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38)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在大自然和谐的协奏曲当中,不时响起几声节奏感十足但又不怎么和谐的‘吱’‘吱’‘吱’……
  时间这个倒霉孩子,光着脚撒丫子狂奔,任逍遥还没觉得怎么着呢,距离他受伤已然半月有余。
  整半个月起不来炕+等级掉落10级,血淋淋的教训告诉任逍遥,种这个东东,果然不是想爆就能爆的。
  作为任逍遥爆/种背后的男人,青樾的状况相对较好,也就天旋地转了一个星期罢了~
  至少跟被卡车碾碎又重新拼起来似的任逍遥相比,青樾自觉这个后遗症还算可以接受。
  不过好在,任逍遥的血没有白流,高等学府索莫大学是不会让为了的联盟栋梁寒心的!
  经核查,确认了任逍遥和青樾驱逐六阶凶兽的功劳后,便痛快地奖励两人各一万学分。
  当天转账当天到账,没有任何手续费,更不必上/税——
  任逍遥对此十分满意,不仅大方地免了宫翳小队的‘进贡’,甚至克里斯为他治疗时脸上都始终保持着哭笑不得的表情。
  嗯,字面意义上的哭笑不得。
  半个月的静心修养过后,任逍遥把跌落那10级全都转移到了体重上,连带着青樾也小小胖了五六斤。
  满血复活的两人,这就准备把任青接回家了。
  说到这儿就得提一嘴,任逍遥和青樾生活不能自理这段时间,克里斯积极主动地扛起照顾任青的重任。
  任逍遥至今仍记得,抱着任青头顶母爱光环的克里斯笑起来,半眯起眼睛露出一排白牙对他道:“等你们两个修养好了,我们再一起算账。”
  转眼的功夫,直面克里斯的时刻近在眼前,可怜任逍遥和青樾还不知道自己哪里招惹对方了。
  任逍遥苦思冥想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哪根小辫子被克里斯抓手里了,他自觉没吃克里斯家大米,就算真吃了那也必然是克里斯盛情难却……
  晃晃脑袋,被超百级大佬记仇了的任逍遥有点心烦,但还是老老实实地跟着青樾去接任青。
  不然还能怎么办,孩子能不要了么?
  任逍遥和青樾刚到两人家门口,已经相当成熟的门便自动自觉地迎客了:“小/逼/崽子!进屋别乱摸,小心我抽飞你!”
  全自动别墅+人工智能识别系统,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不仅把安格斯的嗓音模仿得惟妙惟肖,就连用词和语气都如出一辙。
  对这段欢迎语习以为常的任逍遥冷哼两声,反怼道:“你就别落到我手里,等有那么一天,我非得当废铁卖了你个王/八/犊/子门!”
  “我等你等到海枯石烂,你个小/逼/崽/子。”门口齿伶俐地换成任逍遥的嗓音反驳道:“再补充一句,我是纳米材料融合暗物质,并不是铁!你个没文化的小/逼/崽子!”
  “你再哔哔我抽你了啊!”
  “你来!你来!看咱俩谁疼!”
  ……
  青樾:“……”
  望着跃跃欲试,恨不得真和门来一场拳拳到肉搏斗的任逍遥,青樾陷入沉思:人工智能到底会不会造成人类大脑退化,智商降低。


第40章 大事(八)件(卦)
  任逍遥和青樾坐在沙发上等了一刻钟, 既没有等来克里斯,又没有等来安格斯, 等来的一张是素不相识的陌生面孔。
  盯着那张挂着痞笑的脸,任逍遥那少得可怜的理智告诉他:安格斯的实力、技术和自尊(傲)心——主要是自尊(傲)心——都不会允许自己家招贼!就算真进了贼,也不会有这么厚脸皮又智障的贼!就算真有这么厚脸皮又智障的贼, 他能进安格斯家,你就绝对打不过他!
  深吸一口气,任逍遥收回见义勇为徒手抓贼的想法。
  拽了拽像见了耗子的猫似的任逍遥,青樾主动开口道:“你是?”
  “卡瑞达·多伊尔(Karida Doyle)”捋了一把棕黑色的半长头发,男人——不,是卡瑞达——朝青樾眨眨眼睛, 伸出右手:“你好。”
  “青遥。”犹疑地同卡瑞达握了握手, 青樾询问:“克里斯和安格斯老师,他们不在么?”
  收回手的卡瑞达身体向后靠,陷坐进柔软的沙发里,悠哉地翘起二郎腿,双手张开舒展地搭在沙发靠背上。
  长出一口气,随意又自在的卡瑞达耸肩道:“安格斯在地下实验室, 四天没出来了。”
  安格斯泡实验室和花花公子泡酒吧一样,都是理所当然的事。
  于是青樾继续追问:“那克里斯导师呢?”
  找不到安格斯,能找到克里斯也是极好的!反正任青主要也是克里斯在管, 安格斯就是个打酱油的。
  卡瑞达眉头蹙起,翻着眼睛回忆半晌,才不慎确定道:“得有……四五天没看到人了……可能出任务去了吧?”
  安格斯泡实验室, 克里斯不在家……那任青怎么办?谁照看着呢?
  一双眼睛跟X光似的,青樾的视线上上下下打量卡瑞达几个来回,又耸耸鼻子,得出结论:总之不可能是他在照顾!
  且不说卡瑞达身上压根没有兽奶的乳/香味儿,光看他那不知道几天没好好打理过的头发,就知道这位不是个会照顾孩子的。
  心大如瓢的任逍遥眉头也一蹙,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那任青呢?”
  “谁?”卡瑞达反问道。
  “任青!我儿子!”
  卡瑞达闻言一乐,撇撇嘴道:“我儿子都不知道在哪面墙上呢,我哪知道你儿子在哪。”
  要不是实力不济,任逍遥这拳头怕是要忍不住同卡瑞达那张脸亲密接触一下下了。
  还是好脾气的青樾,耐心地跟卡瑞达解释了一番事情的来龙去脉。
  “哦~”拉长声调,卡瑞达摆出一张明白脸缓慢而深地点了两下头。
  可惜话音一转,瘪瘪嘴,卡瑞达摊手道:“不过不好意思,我真没见过你们儿子~”
  “但我能肯定,他现在肯定不在这儿。”
  ‘就算在这儿,估计这几天没人照看也早就小命不保了……’不过好在,卡瑞达只是在心里想想,没智障到把这话真说出口。
  卡瑞达转动手腕,食指在空中遥遥一点,复又开口道:“你们给他们发个信息,问问呗~”
  “他们两个自五天前,就再没回复过我们的信息了。”青樾摇头解释道。
  翻了个白眼,找不到儿子以至于十分烦躁的任逍遥一脚踹到茶几上:“我去实验室找安格斯那个老王/八/蛋!”
  还不等卡瑞达提醒任逍遥小心被安保系统当病毒灭杀掉,一道邋遢身影便幽灵似的出现在任逍遥背后。
  “谁是老王/八/蛋……”
  如此熟悉的嗓音,这般欠揍的语气——除了安格斯,还能有谁!
  精神病劲儿以上来谁也不怵的任逍遥猛地转身,嗓门比破锣声还大:“我儿子呢!我儿子叫你整哪去了!?”
  也不知道安格斯是被人魂穿了,还是实验室泡久了脑壳上锈,他居然没有揪着任逍遥刚刚骂他老王/八/蛋那句话不放。
  安格斯拇指和中指搓出个清脆的响儿,棚顶就得令士兵般变换起形状,眨眼功夫一只泛着金属光泽的仿真手臂便将还冒着白烟儿的精力药剂送进安格斯手里。
  卡瑞达见状轻嗤一声,笑着以怀念的口吻道:“还是那么养生哈!烈酒泡枸杞,暖胃精力药剂,边打针边熬夜……”
  ‘吨吨吨’地将满杯药剂一口气儿灌进肚子里,原本还有些萎靡的安格斯眉头舒展,脸上泛起酒醉般的红,
  “嗝……”打了个喝饱了撑着的嗝,安格斯语气莫名有些愤懑:“你儿子在克里斯那,没在我这儿!”
  这比糖醋排骨还酸能榨出二斤老陈醋的语气,立刻让在场所有人意识到安格斯怕是和克里斯吵架了。
  不过,无论是青樾还是任逍遥,都没有给两位大佬当和事佬的闲情逸致。
  血/淋淋的历史告诉我们一个毋庸置疑的道理:无论是will 分手、分手ing、real 分手、unreal分手,还是分手ed——只要有第三人掺和在情侣之间,那这第三人一定是搅/屎/棍。
  甭管第三人是好心还是恶意,最后百分之二百五是捞不着好儿的。
  想要和某位朋友分道扬镳却又不好意思出口的最好方式,就是对这位朋友处于的恋情真心实意地发表自己的观点。
  深知情侣吵架不能插嘴道理的青樾完全忽略掉安格斯的语气,语气平常地继续询问道:“那克里斯导师现在在哪?”
  被安格斯随手丢向身后的杯子如同雨滴入海般融进墙体,安格斯颓废地长沙发上一依,表情纠结地磨牙道:“可能在他比家里厕所还小一半的破公寓里……”
  ‘嘎吱’嘎吱’的磨牙声不仅听得任逍遥牙花子泛酸,脑瓜仁也跟着嗡嗡的。
  手指插进短发搓搓发麻的头皮,任逍遥没好气儿地继续问道:“那克里斯导师的公寓在哪啊?”
  “你就跟我们老家某种长脸四蹄动物一样一样的,抽一鞭子挪一步,抽一鞭子挪一步,你不能主动点一步到位?省得你烦,我们也麻烦。”
  某长脸四蹄动物是星际时代已经灭绝的驴。
  可能是克里斯的离家出走让安格斯聪明的脑瓜悲伤得掉了线儿,也可能是过于悲伤的安格斯懒得收拾任逍遥……
  总而言之,这是两人相识以来的第一次!虽然天早就被聊崩了,安格斯和任逍遥却既没动手,又没上脚。
  欢天喜地可喜可贺!任逍遥和安格斯这两只谁也不服领地意识极强的雄性动物,终于在同一片区域和谐共处超过十五分钟。
  任逍遥话音刚落,通讯手环便‘嘀嘀嘀’地响了起来。
  “地图发你了,三秒钟……”安格斯的‘滚’字还压在舌头底下,任逍遥和青樾已然不见人影。
  只留智能门的‘欢送声’余音绕梁:“小/逼/崽子!带我走!带我走!安格斯被克里斯甩了,最近脑壳不正常!你快带我走!”
  “你个小/逼/崽子!!不带我走,你就再也见不到我啦~~~~”
  任逍遥幸灾乐祸且中气十足的声音穿透空气层层阻力,清晰地传来:“再!见!王/八/犊/子~等霸霸回来给你收/尸!保准火化,连诈/尸的机会都不给你,哈哈哈哈哈~”
  单手擎着下巴的卡瑞达用食指摩挲太阳穴半晌,最后斟酌着语言开口:“额嗯……”
  “我发现……”不明含义地挥了挥手,卡瑞达筋了筋鼻子道:“你的精神屏障似乎出了点儿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