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37)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连假名都忘了,可见任逍遥是多么地气急败坏!
  同任逍遥默契十足的青樾点头,漆黑的瞳孔瞬间扩散,将棕褐色的瞳仁压成一圈细窄的圆环。
  反手紧握住任逍遥的手掌,深吸一口气,青樾闭上双眼。
  【青玄一气】的特有功能之一,可以短时间将一个人的功力全部灌注到另一个人身上——青玄真气、青樾庞大的精神力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气血之力……
  精神力和气血之力的累加,并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更别提还有更为神妙的青玄真气作用。
  宫翳几人虽然不明白任逍遥和青樾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们可以清晰地感知到任逍遥的气息正在不断地拔高、拔高……拔高到他们仰视才能勉强看到头的地步。
  最后,任逍遥气息稳定时,级别已然突破六十九大关,一跃来到七十级。
  此时此刻的任逍遥只觉得自己如同嗑了菠菜的大力水手,打了血清的美国队长,被蜘蛛咬了的皮特帕克——
  任逍遥!这个男人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勇气与力量!
  作为一个报仇不隔夜的新时代穿越好青年,任逍遥勾起嘴角,露出一抹十分符合他此时人设的邪气微笑。
  转动脖颈,任逍遥摩拳擦掌地靠近初入六阶的黑沼蟒,声音低沉却足够对方听清:“追了爸爸那么久,来来来,让爸爸好好跟你玩玩!”
  帮忙照顾青樾的麦穗凝望任逍遥并不伟岸,但足够高大的背影半晌,喃喃道:“居然真爆种了……别有什么后遗症吧?”
  “有后遗症也没关系,千万别萎了就行,不然青青后半辈子哪还有幸(性)福可言……”
  朱阳的视线在青樾和任逍遥之间打转好一会儿,若所思地摸索着下巴道:“难道……这就是双/修的威力?!”
  宫翳&牧涵意&成周:“……”
  ……
  无论围观群众们此时作何感想,毕竟路人甲乙丙丁在任何世界都没有过人权。
  浑身都是火+气得要冒烟的任逍遥只想大干一场,好好教导一下这条不乖巧也不可爱的黑沼蟒,该怎么做讨人喜欢的好蟒!
  然而,万万没想到!
  任逍遥这边才拉开架势,被震撼半天总算回过神儿来的黑沼蟒晃晃脑袋,谨慎小心地试探着后退起来。
  粗长的蛇尾摇摇摆摆,好似在卖萌——黑沼蟒,怂了!
  “呦!想跑?”
  看穿了黑沼蟒的意图,任逍遥不但没有消气,反而火更大:“早你干嘛去了?!老子种都爆了你就要跑了?要是让你跑了,都对不起老子之后要造得罪!”
  其实任逍遥也不知道自己爆种之后,会出现什么后遗症。毕竟爆种不是闹着玩,说爆就可以爆,你尿尿都得有尿才行呢,更何况时爆种这等大事。任逍遥第一次爆种,他也没什么经验。
  不过俗话说的好:没看过猪跑,还没吃过猪肉么?
  任逍遥虽然没亲身经历过,但、电视和电影里没少出现啊!以任逍遥丰富的知识储备来看,爆种后的主角没有一个不瘫成死猪肉的。
  日后的泪任逍遥不愿再去想象,现在的他只想先把黑沼蟒打成蟒蛇酱为之后的自己报仇。
  二话不说,深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任逍遥一个晃身便来到黑沼蟒身前,大巧无工的一拳轰上坚若盔甲的油亮鳞片。
  凝练的气血之力轰然穿透黑沼蟒的身体,鳞甲鲜血飞溅间,出现脸盆大小的透明窟窿。
  与此同时,黑沼蟒也被这股气劲带飞十几米远。
  抹了把被腥臭血液迷了的眼睛,重新掀开眼皮的任逍遥正准备追过去,便惊讶地发现面前哪还有那蟒蛇身影,只剩下被黑沼蟒撞折的树木!
  变化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小伙伴儿们一个个呆立当场,一时间居然搞不清发生了什么。他们记忆中最后的画面就是:任逍遥一拳打过去,黑沼蟒就不见了。
  蒙圈的任逍遥撸了两把血/淋淋的头毛,这才想起来黑沼蟒是以速度见长的凶兽。
  换句话说就是:黑沼蟒要是想跑,别说现在七十级的任逍遥,就算换九十级的叶赫来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任·爆种很伤身·逍遥:“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第39章 人工智能
  “你……特……么……轻……点……想……疼……死……我……嘛……”
  活像一条八面漏风四处漏米破麻袋的任逍遥, 对扛着自己的傻大个朱阳如是说道。
  朱阳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抹了一把被任逍遥身上的血染得浑身黏糊糊的眼皮, 恹恹道:“暴躁老哥,话都说不明白了,你就不能把骂人那两个字省一省么……也好节省点体力, 你是真不怕疼不怕累的劳模啊!”
  “我……特……么……让……你……轻……点……你……是……聋……还……是……傻……”
  十分想用龇牙咧嘴表情来发泄疼痛的任逍遥才扯了扯嘴角,就被整片脸皮传来的撕扯感疼得一个激灵儿。
  回忆下自己脸上的伤口,任逍遥意识到‘龇牙咧嘴’这样得动作不仅不会有助于他发泄情绪,反而会让他伤上加伤后,便悻悻地闭上嘴巴。
  麦穗手指翻飞间,止血粉便沙尘暴似的洒在任逍遥身上。这种比播种还豪放得上药方式, 很快让任逍遥身上泥泞一片。
  手都累酸得麦穗翻了个白眼, 没好气儿道:“你让他怎么轻点,你身上还有一块好肉么?碰哪你都疼,忍忍吧!”
  将力量还给青樾之后,任逍遥整个人就跟钉板上滚过的气球似的,没一处不漏气儿。
  用牧涵意的解释就是:强行灌注的力量涨破了任逍遥这个容量不大的人皮袋子,当力量还在袋子里的时候, 会像强力胶似的把这个袋子的裂缝黏紧。但是当这力量消失,没有粘合的裂口自然会霹雳巴拉全部崩裂。
  甭管牧涵意的解释是科学还是伪科学,总之任逍遥是信了。
  不信也没用, 不信照样疼得不行。还不如稍稍地信一下,让牧涵意得到被认可的开心。
  麦穗嘴上说得毒,却还是手脚麻利地接连三针止痛剂扎在任逍遥膀子上:“知道疼就别磨叽了, 一说话伤口都崩了,才刚结痂……”
  任逍遥原本想反驳麦穗一句‘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试试伤成这样不叫唤。’,不过他想了两秒钟,最后却没有作声。
  当然,这不可能是任逍遥学会怜香惜玉了。
  主要是因为任逍遥不想失血过多,英年早逝。毕竟任逍遥现在呼吸都得放轻动作,一不留神伤口就裂。
  在生命以及毁容的威胁之下,任逍遥认为一些杀伤力不大的槽,不值得他顶着如此巨大的风险开口。
  朱阳扛着血淋淋任逍遥,宫翳背着昏迷不醒的青樾,一行七人五双腿,如同面包虫般朝着传送阵的方向费劲儿蠕动。
  这自然不是因为宫翳和朱阳体力不支,两个人都扛不动。
  问题还是出在任逍遥和青樾身上,速度一提上来任逍遥就跟破茧的扑棱蛾子似的伤口崩裂,青樾则晕车一般得哪吐哪。
  左右还有将近一个小时供任逍遥他们消磨,也就能接受慢工出细活了。
  爱惜生命的任逍遥不再开口,刚逃出生天的几人也没心情打闹说笑,一时间气氛变得沉默。
  脚下枝杈被踩碎的声响,混着山林的鸟鸣、兽吼、风啸,再搭配上几人狼狈模样——
  呦吼!活脱一群未开化的野人啊!
  在前方开路的牧涵意砍折面前的锯齿草,终于好像再也忍耐不住似的回过头来,眼神幽怨地望着任逍遥耷拉在朱阳腰间的后脑勺。开口道:“萧越同学……”
  眼皮都没抬,如同兽皮毯子般动也不动的任逍遥哼哼道:“我……知……道……”
  “不过……谢……这……种……没什么卵……用……的字,就不用说了……说什么欠……我人情也是虚……的……记得把你们战……利……品……分我一些得了……”
  语句阴阳顿挫,需要强调的重点全都拉了长音。任逍遥这不是暗示,这是妥妥的明示。
  要不是任逍遥的身体条件不允许,他可能这会儿直接要搓手指头要钱了。
  任逍遥自认不是坏人,但他也绝对不是道德高尚的圣母玛利亚,做好事不留名不是他的风格。
  用任逍遥的逻辑诠释【好人好事】和【得到报答】的关系就是:
  (1)好人好事——得到报答——受到鼓励——欣喜万分——好人好事……
  (2)好人好事——没有报答——淡而无味——好人好事——没有报答——有点难受——好人好事——没有报答——倍感心累——路见不平——视而不见……
  用麦穗的恋爱观诠释【好人好事】和【得到报答】的关系就是:
  嘴上好听都是海市蜃楼,能看见东西才是实打实感谢。你要给我感谢,我可以不接受,但你坚决不能不主动给。
  这不,一听牧涵意这个开头,认为对方要开始表达谢意的任逍遥立马精神了~尽管腰还酸,腿也特疼,但最起码脑瓜清醒多了。
  “我要说的不是这个……”牧涵意宛如看不见太阳的向日葵般耷拉着脑袋,语气比冷宫妃嫔还要幽怨:“我想说的是,时不时吧……你还是得吱一声……”
  “不然总以为你断气了,搞得我心里毛毛的。”
  任逍遥:“……”
  真的很想骂人,但也真的不想失血过多的任逍遥表示:等老子好了的!非要怼你三天三夜不换气儿!
  被牧涵意一搅和儿,都要挤成压缩饼干的气氛总算活泛了点儿,大家伙连喘气都放开不少。
  嘴角带了点笑,麦穗虚空拍拍任逍遥的后背道:“总之,谢谢你啦!舍己为人的天使哥哥~”
  朱阳也闷笑两声,情真意切道:“要是没有你,我们就死定了!”
  认真地点点头,成周也跟着拍胸脯:“我的那份除了交任务的,都给你!好吧!”
  情绪不轻易外露的宫翳脸色也晴朗起来,弯弯眼睛道:“我们交完任务,剩下的猎物都给你。”
  超记仇超难哄的任逍遥哼唧两声,撇撇嘴,冷漠地开口:“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