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49)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任逍遥、成周、朱阳和麦穗贴身近战,牧涵意远程骚扰,青樾精神力干扰,安汝培和艾米防止对方逃跑并且还要兼职战后医疗。
  没办法,谁让水灵一族的天赋治疗能力太好用,以至于大家都认为不用白不用。
  青樾他们只是简单做出战斗规划,具体战斗模式还要在实战中继续磨合调整。
  接下任务的第二天,一行七人便离开学校准备前往天夫洲。
  囊中羞涩的七名穷学生,在任逍遥艺低胆却大并且十分不要命号召之下,最终选择搭乘一艘票价低廉的黑船前往天夫洲。
  光从船票的价格上就能看出任逍遥他们选择的黑船绝不是一般的黑船,绝对是黑船中的战斗船——黑得反光那种。
  普通黑船的船票也就比正规船票便宜十倍左右,任逍遥他们的这艘黑船可就厉害多了!船票要比正规船票便宜了整整一百倍!相当于,比普通黑船的船票都便宜了十倍!
  这是什么概念?
  四舍五入基本等于不要钱!
  当然……其不靠谱程度以及翻船可能性恐怕也比普通黑船高出十倍。
  但任逍遥他们为什么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呢?
  说一千道一万,还不是因为一个‘穷’字。
  不穷,他们也就不至于出来接任务;不接任务,他们自然犯不上做黑船。
  然而哪怕任逍遥他们七人已经被其船票价格警告过,对自己即将搭乘黑船的垃圾程度做了十足的心理准备,却还是被眼前的场景震惊了。
  只能搭载十人的飞船,硬生生塞进二十三人!
  这是什么概念?
  超载了百分之一百三的概念!
  尤其是船上还有一名身型伟岸的男性乘客,光他一个人就能占三个人的座!
  小小的飞船它不堪重负。
  最后成周、牧涵意和安汝培被船长安排到了伟岸大哥的腿上,体重基数在那摆着,大哥是不嫌弃三名男同学沉的。三名男同学起初有些尴尬,但好在都是大老爷们,扭捏几秒钟也就看开了。
  唯一让三名男同学烦躁的是这艘黑船不仅破,天棚还奇低无比,再加上船长的开船技术似乎并不很好,成周三人的脑袋顶差不多每隔半分钟就要和天棚来一次亲密接触。
  ‘砰、beng、乓’‘bang!’‘砰~乓!beng~刺啦~’
  节奏轻快明亮,曲调高低有致,时不时带出一丝头皮蹭铁皮的长音——活脱脱是交响乐现场版!
  任逍遥大腿上的青樾坐得那叫一个实实在在,比胶黏得还结实。飞船一颠簸,哪怕任逍遥皮糙肉厚也十分酸爽。
  “青青……”单手揽着青樾的任逍遥向上颠了颠大腿,略微活动下筋骨道:“你这屁/股肉薄得很,硌大腿啊!”
  双手紧握住前方座椅扶手的青樾回头瞥了任逍遥一眼,活动两下脖子道:“我还没嫌你大腿硌屁/股呢。”
  任逍遥轻嗤一声:“扯淡……”
  “我这大腿割下来,比你半个身子都沉。”
  又一震剧烈的颠簸袭来,眼疾手快的任逍遥立马抬手护住青樾的头顶:“等会儿不颠了,你还是面对我坐,正好脑袋趴我肩膀上。不然这一路磕过去,把你磕傻倒是不要紧。但如果头顶磕秃了,那就太可怕了。”
  青樾:“……”
  坐在任逍遥两人旁边的女乘客被颠得屁股都碍不着椅子,不悦地埋怨起船长来:“你这飞船严重超载就算了,还开得不稳当,被逮着非得把你分扣光!”
  尽管女乘客说话声音不大,所幸飞船够小,船长自然听得清楚。
  回头瞄一眼女乘客,司机淡定冷笑道:“扣分?我一黑船我还怕扣分?再说,想扣我分那我也得有驾照!”
  任逍遥:‘感情这位不仅开黑车,还是无证驾驶……’
  别说几位普通乘客,就连任逍遥他们这些大学生都傻了眼。
  曾被任逍遥不要脸程度深深震撼的麦穗同学表示:‘真是一山更比一山高,一脸更比一脸厚啊!老哥?你脸皮这么厚,你家人知道的么?’
  任逍遥他们这群武者见多识广,血/肉/横飞的大场面都见过不少,小小的无证驾驶还真吓不倒他们。
  不过船上七八位普通洲民可从没见过这样的船长,他们向来遵纪守法,是那种为了省钱坐黑船都会提心吊胆一路的主。
  一听船长大佬无证驾驶,几位普通洲民顿时有些慌神儿,坐立不安的。
  性子跳脱的艾米琢磨着逗趣两句,略微安抚几颗害怕的小心脏,便带着开玩笑的语气继续问船长:“没有驾照你也敢开飞船啊?会坐牢的。”
  不止艾米,船上其他人都以为船长会借机解释一番自己无证驾驶的原因,然后拍胸脯打包票自己的船技杠杠滴!让大家别担心。
  哪想这位船长大佬不按套路出牌,反手拎起旁边的巨型空酒瓶道:“没事,酒壮怂人胆!中午喝了十斤火烈兽血酒,老子怕啥!”
  火烈兽血酒,十二星联盟闻名的烈酒。
  别说普通人,哪怕是武者,酒量稍微差一点,喝上十斤也要明天见了。
  船上所有乘客:“……”
  坐在前排一名普通洲民怕得要命,便忍不住压低声音嘟囔:“怎么就不考驾照呢……不考驾照就算了,开船喝什么酒啊!太危险了!”
  耳朵贼尖的船长闻言,相当不爽地哼气道:“右半边身子都被凶兽撕光liao,你让我怎么考驾照?我倒想考,人家给发么?!还开船不喝酒……不喝酒你让我怎么开船?不喝酒我也不敢开啊!不喝酒就怂啦!”
  上船时没人观察船长,船长自曝大家才注意到这哥们靠飞船船壁的半个身子是空的。
  好嘛……这下不止普通洲民慌了,脑子正常的武者现在都很慌。
  无证驾驶+醉酒驾驶+残疾驾驶,这飞船恐怕不是开往天夫洲,而是开往天堂的。
  已经忍不住和任逍遥他们沟通要不要跳船的安培如小声忍不住吐槽:“现在配个机械臂机械腿也花不了多少钱叭……”
  你有条胳膊腿,好歹能让我们存活的几率大一点啊!
  叹息一声,倍感心酸的船长无奈地摆摆唯一的手道:“六种精神类疾病超过十五级啦!我哪敢去医院配机械臂?去了怕是出不来喽……直接被八十级强者扭送精神病院。”
  鸦雀无声!
  这次就连任逍遥都不淡定了。
  精神病人最了解精神病人啊!任逍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疯起来能干出什么事儿来,他更不可能知道这位船长大佬会把船往哪开。
  同青樾对视一眼,任逍遥开口道:“大哥,能停下船么?我想起来我们东西落学校了,我得回去取。”
  有任逍遥打头,求胜欲超强的大家纷纷七嘴八舌道:
  “哎!大哥,我也想起来了,我家电子猫没充电呢!”
  “我想上厕所,您能停下船么?”
  “对对对,我也想上厕所,我拉肚子!特严重,大小/便失/禁那种!”
  ……
  在大伙渴望又可怜的目光注视下,船长大佬嘴一撇,翻了个白眼道:“下什么船?就地解决得了!转了快一百手的飞船啦~制动功能早不行了,停船全靠撞。”
  “大家抓稳扶手,我要把油门踩到底啦!”【注1】
  船上所有乘客:“……”真是日了电子狗了。
  任逍遥:‘便宜没好货!便宜没好货!便宜没好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第51章 这不是正好
  任逍遥他们一行人, 最后还是安然无恙地下了船。
  说起来,任逍遥他们还真得感谢船长大佬为了壮胆喝的那瓶十斤装烈酒。
  酒劲儿一上来, 船长大佬飞船开得那叫一个潇洒——逆行、蛇行加倒车,旋转、跳跃加漂移,霹雳火花带闪电。
  同时天涯开船人, 但凡长眼睛的,都看得出船长在醉驾。
  飞船一路飞驰,被无数热心群众举报投诉。
  于是乎~这艘黑得不能再黑的黑船,遭遇了史无前例的盛大‘欢迎’。
  四十几艘警务飞船围追堵截,近百名警务人员通力协作,最后由三位八十级强者亲自出手建立起精神缓冲屏障, 终于将这艘倒立漂移的黑船逼停。
  卡死的船门被强行破拆, 晃成沙丁鱼罐头的二十三人是滚下来的。
  才接触地面,二十三人中就有十八人狂吐不止。剩下没吐的五人,有两位早在飞船里面就把肚子倒空了。唯三真正屹立不倒的猛士就是任逍遥、青樾和女汉子麦穗了。
  例行公事核实船长身份信息的时候,警务人员、围观群众,就连三位没来得及离开的八十级强者都惊呆了。
  半身残疾、醉酒驾船、精神疾病、无证驾驶暂且都抛到一边,这位老哥开的居然还是报废飞船!
  一时间, 无数诧异、震惊又稍稍带着一丝丝敬佩的复杂目光齐刷刷地投向二十三位要钱不要命的神人。
  轮到二十三名黑船乘客登记身份时,任逍遥他们七个是索莫大学在校学生的事实就这样暴露了。
  三位八十级强者中唯一的女性眉毛一挑,眼神玩味地看向七个小家伙, 笑着道:“原来是学弟学妹们啊……”
  “你们这群小东西,真是要钱不要命啊。这种黑船都敢坐?嫌命长了是不是?”
  女强者毕业近四十年,并非没偶遇过学弟学妹们。但像任逍遥他们这种胆子大到这地步, 实力却低到这程度的学弟学妹——她当真是第一次见。
  任逍遥他们这群力不配胆的学弟学妹以特殊的方式,引起了八十级学姐的注意。
  成周&艾米&牧涵意&朱阳&麦穗&安汝培:“……”尴尬、惭愧却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只有任逍遥,与众不同、胆大包天和超百级大佬混久了的任逍遥撇撇嘴,反驳道:“那学姐您是不知道这船票便宜多少!您多有钱啊,我们这些穷学生出一次任务才能赚几个子儿?”
  压根没想到有人敢接自己话的女强者先是一愣,又很快回过神儿来反问任逍遥道:“那你告诉我,这船票有多便宜?”
  棱角分明的拳头伸到女强者面前,不知道为什么还有点小得意的任逍遥晃着拳头道:“比其它黑船船票……还~便宜十倍!”
  女强者:“……”
  另一位看起来年龄比较小的男强者幽灵般飘过,顺便留下一句不咸不淡的回应:“那是真挺便宜的。”
  女强者:“……”
  女强者宠溺却又无奈地摇摇头,捏了把长相如同芭比娃娃艾米的苹果脸蛋道:“你们这群小东西……真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