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109)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陆施宁听后一阵无语,只好解释:“我和他认识,我们……总之他开玩笑的。”
    邻居还是将信将疑地盯着他,俨然更信服原森。
    现在陆施宁双手抱臂,坐在椅子上看着原森,认认真真问:“我欠了什么债?”
    原森换好了鞋直走过来,弯身将两只手伸到他腰两侧抱住。陆施宁被他抱得身子半起,知道对方试图耍赖蒙混过关,推了推原森的脑袋,“你倒是说说看。”
    “那阵子到处都找不到你,怕你回来了我又不在,只好和对面这么说。”
    原森将他揽起来,身上还有寒气,脑袋埋在他颈侧说话,亲昵而暧昧的摩挲。
    明明编排人的是他,这样委屈巴巴的说话,犯错的却好像变成陆施宁。
    陆施宁瞪着一双眼,好可怜,怎么这么可怜,是他的错吗?那就算是他的错吧……
    他总是容易心软,忍不住“嗯”一声,摸摸原森的头发,“那吃饭吧,菜凉了要热一下。”
    原森松开他,“小鹿,你在等我吃饭吗?”
    陆施宁走到厨房把菜放进微波炉里,“要不然呢?”
    原森跟着他,去牵他的手指,“是在等我?”
    他想要一个确定的回答,陆施宁却因为性格的原因不能十分坦荡地说出口。
    微波炉“叮”地一声,就在以为得不到回答的时候,陆施宁回头说:“是啊。”
    原森笑起来,有点痞气又分外帅气。
    陆施宁不自在地别开头,“快吃饭吧,不要傻笑。”
    哪里傻,一点都不傻。
    之前也在一起生活了一个多月,但从没这样过,确定心意之后的坦白是另一种赤裸裸,连心跳都跟着快。
    这间公寓一个人住刚刚好,两个人就显得拥挤,没有正经吃饭的地方,茶几矮矮的,吃饭就要端着碗。
    陆施宁在饭桌上很少话,原森却不同,不说话也要动一动他,用手不行就用脚。
    陆施宁冷静地退掉拖鞋反踩过去,原森吃痛不敢乱动了,过一会儿又开始:“小鹿……”
    陆施宁咽下嘴里的米饭,说:“我是真的欠了你什么债吧。”
    原森笑起来,将他嘴边的饭粒沾走,终于有哥哥的样子,“是吧。”
    陆施宁本来一本正经,原森一碰他就显原形,眨巴着眼睛看对方,眼神都软几分。
    原森揶揄道:“可能欠了情债。”
    陆施宁恨不得把脸埋进碗里,剩下的时间里全心全意吃饭,不理原森。
    吃过晚饭原森在厨房刷碗,他坐在椅子上等人,拿手机玩找不同,难度系数越来越高,眉头都皱起来,直到原森从他身后点了一下。嗯,错了,游戏结束。
    陆施宁扬起头,脑袋被湿漉漉的手掌按了按。灯光落下来,白炽灯的光,视线停下的地方有两圈光环在绕,晕乎乎的,只知道原森低下头,吻了吻他的鼻尖又吻嘴唇。他忍不住迎合,伸出舌头,主动缠过去,殷红的舌,呼吸跟着轻轻颤。
    分开时他有些不好意思,用手背蹭掉嘴角多余的唾液,试图转移话题,消解灼热的气氛,“你洗手了没?”
    “洗了。”
    原森说着把手凑到他鼻子底下,一股清爽的香皂味,薄荷的清香……又是薄荷,然后把手指探到他嘴边,碰碰牙齿。
    陆施宁抬眼看他,眼神明亮的,映着点光,张口要说什么,舌头就被指尖抵住了。
    “喜欢我吗?”原森的声音低沉性感,抛下一个饵诱他说一个答案。
    陆施宁嘴巴里分泌出唾液,沾湿原森的手指。原森丝毫不介意,轻轻按一下,继而捧他的脸颊,“喜不喜欢?”
    陆施宁在刺眼的灯光下窥到原森的神色,盯着他像盯着猎物,安静蛰伏。
    他有点明白了,用犬牙磨了磨原森的手指,含糊不清讲:“不告诉你。”
    原森瞬间破功,叫他:“小鹿。”
    陆施宁起身挪到沙发上坐,原森跟他一块坐下来,“宁宁。”
    两个人贴到一块,原森抱住他又说:“老婆。”
    陆施宁头都大了,“你消停一会儿。”
    原森抱着他来回晃,晃得他头晕,捞起男人的手臂咬了一口,没有用力,哪舍得用力,用余光看一眼原森,是笑着的,很是纵容地看他。
    陆施宁松开口,原森还是看着他。
    他们认识太久了,从那么久以前到这么久之后,原森见证陆施宁的各种时期,同样的,陆施宁也在见证他。
    那些糟糕的、腐朽的希望烂在肚子的过去,回忆里唯一一点甜——都在这里了,都在两个人共同的记忆里。
    原森看着陆施宁,他抓住他,像抓住自己半裂开的灵魂一样自然。从前迫切想要摒弃的那部分,回过头发现最重要的东西也在里面,好的坏的缺一不可才塑造一个完整的他。
    那么他甘愿回来。
    他宁愿囚于这里。
    陆施宁猜不到他在想什么,按照自己早上所说的,想要好好谈一谈,酝酿半天才开口:“我昨晚说得统统不是假话。”
    这是说谎的代价,原森不信他他也认了。长久以来的谎言堆砌一个他,现在要将它彻底推翻很难。
    但他会努力的。
    像以往任何一个时候,虽然有不擅长的事情,但他会尝试着向前。
    陆施宁一直是个好孩子。
    “十六岁……”陆施宁的眼睛移到别处,“我天生就喜欢男生,第一个喜欢的是你。”
    这是情话。
    这是真话。
    陆施宁喉咙处有些痒,忍不住伸手挠一挠,慢慢的一点点地把自己剖开,以前很痛,现在也会痛,可是他一边讲原森一边亲他,从额头到眼睛,还亲他的喉结。
    他很好哄,喜欢的人愿意爱他,以前的痛就都不做数了。
    “你本来喜欢女生……”陆施宁讲到这里垂下眼。
    原森捧起他的脸,“你是女孩吗?”
    “不是。”陆施宁仰了仰头看他,眼睛像幼鹿,完全依赖地看着他。
    “陆施宁。”原森讲重要事情的时候爱叫他的全名,生气时也这么叫,陆施宁有些紧张地攥了攥他的衣角。
    “你一直强调我原本喜欢女的,那你是男的我怎么还喜欢你?”原森反过来问他。“重点是什么,你自己知道吧?”
    “……不知道。”
    等等,说完好像知道了。
    “重点是你。”
    陆施宁慢吞吞“噢”一声,耳朵好热。
    原森深深看着他,“你现在这样看我,以前怎么不?”
    陆施宁不太明白。
    “我真的以为你只是想和我试试看,我做什么你都带搭不理的,态度很冷淡。”原森指控他,咬耳朵、捏鼻子、揉肚子,欺负他,等欺负够了,把人揣进怀里,“我以为我试用期还没过,连吃醋都不敢光明正大。”
    陆施宁:“……”
    他有些艰难地问:“吃醋?”
    原森微微眯眼,“你和赵圣楠走得太近了。”
    陆施宁没想到是这回事,回想了一下:“所以那天我去见他你才那么生气?”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