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73)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这要陆施宁怎么开口,说我是个同性恋,喜欢男人。
    是和你爸一样的人。
   
    原森应该没办法接受从小看着长大的弟弟和自己的父亲是同一种人。
    毕竟他曾经那么努力想要摆脱掉那层阴影,最后还是妥协了,因为杨琼芳不要他,他只能跟着父亲生活。
    从最开始的极度厌恶到后来的麻木,甚至能随口提到原臻。
    原森少年时期的坚持是场巨大的笑话。
    把骨头生生磨成沫不会痛吗——骨骼重新长好的时候就忘记痛了。
    可是现在就连陆施宁也不要他了。
作者有话说:最开始这篇文没有定题目,还有三选一的选项,现在想起来《生长痛》真的很合适了,我很喜欢


第58章  也放过你自己
    陆施宁和陈双毅出去不过十几分钟,原森却感觉时间过得无比漫长,最后还是没忍住起身。
    恰好两个人回来,陆施宁推开门看着他:“你要去哪里?”
    原森又坐回去,“哪里都不去。”
    陆施宁身上并没有很重的香烟味道,出去一趟神色都清爽不少。原森看在眼里。
    这顿饭吃得差不多,就到了要结账的时候,陆施宁想付,陈双毅也想,两个人争抢着付钱,原森在一旁扯了下陆施宁的袖口。
    陆施宁转过头看他,这一回就只看着他。
    原森说:“你俩出去的时候我就付过了。”
    陆施宁:“……”
    从日料店走出来,夜已经很深了,街道上五颜六色的霓虹灯闪烁。
    陈双毅说:“我开车来的,送你们回去吧。”
    不等陆施宁说话,原森擅自回答:“不用了,我和小鹿还有些事要谈,直接走路回去就行。”
    陈双毅先是抬头看了眼原森,而后看向陆施宁,意思很明显,由他做决定。
    陆施宁并不觉得他和原森能谈出什么所以然,之前每一次的对话都毫无进展,徒增双方的压力。
    他刚想开口拒绝,原森突然说:“我刚来这边,不打算带我逛逛吗?”
    陆施宁张了张口,“我对这边也不是很熟悉……会迷路的。”
    “那不就巧了。”陈双毅接过话,“我对这一片还算熟悉,可以带你们转转,正好刚吃完饭走走路消消食。”
    他微笑着看向两个人,原森明显不情愿,陆施宁则有点愣住。
    结果他们三个大男人还是踏上了商业街,从挂灯笼的桥头开始往里面走。
    景市很多特色小吃是川洋没有的,陈双毅尽职尽责的给两个外省人介绍。
    原森趁他说话的工夫,低下头在陆施宁耳边问:“他干什么工作的?做导游的?”
    陆施宁:“……不是,你不要瞎说。”
    原森一脸没趣地直起身。
    陈双毅问陆施宁要不要吃双皮奶,原森记得陆施宁对奶制品没多大兴趣,陆施宁却点头了。
    “你不是不爱喝牛奶吗?”原森随口问了句,不排除给自己找存在感的嫌疑。
    “因为小时候喝太多了才不喜欢。”陆施宁回答,“现在没关系。”
    原森哑声了。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上初中时他把杨琼芳塞给他的牛奶全都交给陆施宁解决,陆施宁从来不会说不要,只会接下来。后来他还是从陆母那里得知陆施宁根本不喜欢喝。
    原森突然蔫下去,另外两个人反而聊起天。陆施宁这一个月里只和邵清去过商业中心,还没去其他地方玩过,陈双毅给他介绍了几个景点他都很感兴趣。
    走到半程陈双毅忽然遇到熟人,看样子还是长辈,只能停下来交流。
    陆施宁和原森就走到几米远的杨树底下等人,本来是想在长椅上坐着休息会儿,但是椅子太脏了只能站着。
    原森又开口:“听说你把赵圣楠微信删了。”
    陆施宁一怔,终于肯抬头看原森一眼,“不是你删的吗?”
    “我删的?”原森稍作思索,“好像有点印象。”
    陆施宁的睫毛颤了一颤。
    “可是他什么时候加的你?”原森没怎么纠结,直接绕到下一个问题,“你怎么没和我说?”
    “为什么要和你讲?”陆施宁抬眼看他,瞳仁漆黑而明亮。
    原森还是觉得陆施宁像小狗,可惜是会咬人的小狗。
    还是那种咬了人掉头就跑的小泼狗。
    他心里有点怨,忍不住上手掐他的脸,被陆施宁躲开了,用手直接挡开,看样子一直在防备。
    “是陈双毅教你抽烟喝酒的?”原森忽然问。
    陆施宁没回答。
    原森垂下眼看他。倒不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陆施宁。
    自己这个发小总给人一种没长大的感觉,尽管性格比以前别扭了不止一点,但再怎么看都是从前那个乖巧懂事的小孩儿。
    所以小孩说话都是真的,不想见他就是真的不想见。
    一想到这儿原森就很不舒服,忍不住加重语气:“陆施宁你知道那个男的对你是什么意思吧?”
    陆施宁心脏一跳,目光多少带了点慌乱,“什么?”
    “他对你有意思你还离他那么近,还有赵圣楠,你不是知道他是同性恋吗,怎么还敢加他?”
    陆施宁从原森话语间听出指责,脑袋空白一瞬,而后抿住唇,“你现在以什么立场和我说这些事?”
    原森有些烦躁地向前一步,阴影落在陆施宁身上,包括眼底。他不回答陆施宁提出的问题,只顾把自己的疑问抛出来,“你既然知道,怎么还和他一块出去抽烟,还答应和他一块逛街?”
    “我是成年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用你教我。”
    陆施宁本来慌乱的心神静下来,脑子前所未有的清醒。
    “原森,你不能真把自己当我哥,什么事都管着我,我工作你要管和谁交往你也要管……你是不是忘了,咱俩只是邻居,我上大学的时候你有你的生活,我也有我的,陈双毅是大学时期很照顾我的学长,你对他那种态度让我很难堪……”
    “你现在是在为他和我置气吗?”
    原森一字一句问道,并伸手攥紧陆施宁的手腕。他总要做这个动作,不希望或者说害怕对方逃跑。
    “这不是置气,我说的你怎么听不明白……好的,好,我换一种说法和你讲。你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来景市吗?现在可以告诉你,我受不了你管着我,明明有好几年都没联系,干嘛一上来就管着我,我和谁相处和谁是朋友都必须告诉你,还要我去见你的朋友……”
    陆施宁越说越委屈,想来自己还是喝醉了,只是不想承认,眼泪忽然落下来,紧接着就停不下来了。
    原森一下慌了神,松开手给陆施宁擦眼泪,“你哭什么?你跟我放狠话,你哭什么?小鹿、宁宁……我错了,哥哥错了,别哭行不行?”
    陆施宁避开原森的手,街上好多人都看过来,他也觉得丢脸,恨不得马上消失,却只能抽泣两下,继续讲:“你别管我了,算我求你,哥。”
    原森是真的乱了。
    所有坚硬的想法在此刻都溃烂成泥。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