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29)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原森大多数时候都搞不懂自己这个发小在想什么,那天喝醉酒的谈话却让他隐约有了方向感。
    “我昨天回了趟老家。”他说。
    陆施宁微微愣了下。
    “我妈让我回去修电瓶车。”这话说出来挺搞笑的,原森却讲出来了。
    陆施宁:“……她是想你回去看看她吧。”
    “嗯,知道。”原森坐起来了,支着手挪到陆施宁旁边,“顺便和陆叔谈了谈。”
    陆施宁眼睛微微睁大。
    “你和他说过这边的情况吗,说你想留下?”原森将茶几上的pocky再度拿到手里,吃它像抽一根烟,低头落下的阴影都好看,“陆施宁,你应该知道嘴长出来是用来说话的吧?”
    陆施宁不发一言。
    “好好说说你心里的想法他们会听的。”原森说,“你又不是我,至少陆叔会听你说。”
    “别一天到家心事重重的,你才多大啊怎么跟老头子似的。”原森说着抬头扇了下他的头发,恶作剧似的吓唬人,又笑着面对他,“你爸也挺理解你的,别想那么多了,爱做什么做什么,实在不行不是还有哥吗?”
    陆施宁看向原森,仍然像小狗一样的眼神,看人充满真诚。
    他没办法不喜欢眼前这个人。
    原森对他太好了,从小到大除了父母,原森是最疼他的人。
    如果原森没有回来,他一定不会这么干净利落地提辞职。
    迟到是借口,依赖于人才是真。
    明天还有一更

第24章 是他别有用心
    周三这天事情异常多,辞职申请批下来后陆施宁简直每时每刻都有事情做,他们经理也算是物尽其用,不管什么事都能想到他。
    陆施宁看在工资的面上认了。没办法人总是要为钱低头的,可以心里骂经理,但要对金钱保持一颗虔诚的心。他安慰自己向来有一套。
    下午给家里打了通电话,接电话的是陆母,陆施宁没有提辞职的事,随便拉了几句家常,换成陆父接电话,父子俩双双沉默起来。
    陆施宁先说:“爸爸。”
    “哎。”小老头声音里一如既往透着慈祥,仿佛能见到他笑眯眯捧电话的模样,“在那边挺好的?”
    “嗯。”陆施宁说,“还行。”
    “原森前几天回来了一趟和我说了些话。”陆父的声音小下去,像那天偷偷给他塞钱的小声,“你这孩子真是的,想在城里就在吧……我是说,觉得辛苦就回来。”
    其实陆施宁最怕的是这个。
    父母并没有强制他非要做什么,可是这样的姿态怎么能叫他不心软自责。
    电话挂断后陆施宁在茶水间站了一会儿,接一杯白开水出来,同事招呼他,“经理找你。”
    拿到需要打印填写的资料从办公室出来,陆施宁长长吐出一口气,这又有的忙,不知道能不能早点结束。
    可再怎么努力都没能在下班前赶完工,他只好给原森发消息说自己可能去不了。
    原森很爽快,回他两个字。
    【不行。】
    随后说:【可以等你,你必须来】
    下午七点十分,他把整理出的表格扫描然后以文件形式发送,做完这一切立刻关闭移动数据,默念之后的事情不由他不由我。
    做完一系列心理建设给原森打电话,问要去哪。
    “你打车过来吧,到了我去门口接你。”原森声音有些沉,听起来兴致不高,陆施宁只祈祷待会儿自己不要遭殃。
    天还亮着,像是白昼。
    好歹是原森的朋友,怎么也不能随随便便去见。陆施宁在洗手间整理仪表,衬衫已经浸了汗,还好没有异味,把头发理顺,解开衣领的第一颗扣,看上去不那么严肃。
    工作的这两年陆施宁确实成熟不少,刚毕业时他穿西装像偷拿大人衣服的高中生,浑身上下充满不协调感,试过几次就放弃了,还穿自己的便装,除非特殊情况必要穿西服,不然平时一件t恤解决一切问题。
    坐办公室就是要穿宽松轻便的衣服。陆施宁今天特意为赴晚上的约穿了不那么透气的衬衫,还是很有诚意的。
    可从出租车上下来,在酒店门口停下脚步,他举着电话抬头望的模样还是像未毕业的学生。
    原森出来接他,面色淡淡地和陆施宁讲:“临时来了两个人。”
    陆施宁有些疑惑地看他,“你也没说有几个人。”
    “现在是六个。”
    “加上你和我?”
    “是吧。”男人回答地漫不经心,“进电梯,8层。”
    陆施宁见状想了想说:“我今天提前完成工作了。”
    原森终于偏过头看他,“你管七点半叫提前?”
    陆施宁面不改色,“本来预计八点半完成。”
    原森露出一点笑,“好家伙,你干脆等我们都吃完再来。”
    陆施宁说:“那饭菜可以打包吗?”
    原森笑着轻踢他一脚,“想什么呢。”
    陆施宁的目光一直落在他身上,原森有点明白了,手插在兜里微微向前倾,“小鹿,你是在邀功吗?”
    “没有。”陆施宁收回视线踏出电梯,“往哪走?”
    原森指了指方向,“倒数第二间。”
    应该是由原森开门才合适,但他们彼此都忘了这回事,陆施宁先走过去打开门。
    偌大的包厢房只有四个人,听到响动都齐齐看过来。
    陆施宁按着门把想退到一边去,被原森推着肩膀挤进来。
    原森问他:“愣什么神?”
    “我没愣神。”
    他反驳原森。
    “小鹿。”
    桌上有人叫他,陆施宁抬起头,神色略微茫然。
    这不能怪他。
    这个称呼除了父母外就只有原森在叫。
    正对面坐了一个漂亮女人,具体如何漂亮陆施宁形容不出来,他见过的为数不多能记得面容的女生有邵清和她的前女友。
    现在又多一个。
    女人极其自然地邀请他,“要不要坐我旁边?”
    陆施宁下意识看向自己旁边的原森,原森半落着眼睑不知在想什么闻言搭了一句,“你凑什么热闹?”
    他说完不管那女人,指座位上戴方框眼镜的男人,“尹浩。”
    又指西装革履的,“裴廿。”
    还有一个脸颊微胖看上去很好相处的男生。原森咂下舌,“另一个随便吧。”
    “怎么到我就随便了?”胖胖的人冲陆施宁打招呼,笑起来一边脸颊还有酒窝,“我叫赵圣楠。”
    陆施宁多看了两眼。这时候四个人都站起来了,叫尹浩的那个说:“另外一个不用介绍了,是嫂子。”
    在座的几个人看着都很年轻,年龄应当相仿,小胖看上去更青涩,只有原森年纪大一些。这声嫂子叫出来,指的是谁女朋友不言而喻。
    陆施宁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只见女人推了多嘴的人一把,“别听他瞎说,我叫苏芸乐,你要是愿意叫我芸乐姐就行。”
    原森又推推陆施宁肩膀,“坐着啊,愣着干嘛?”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