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84)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邵清走到他一侧坐下,“怎么说也是大学上过台的人,你紧张什么?”
    陆施宁正在思索借口,原森却从另一边接话道:“小鹿,你以前上台表演过?”
    邵清一挑眉,“他以前是音乐社的啊。”
    陆施宁就夹在两人中间,听两个人讨论自己。
    邵清说:“你不知道吗?那你知不知道陈双毅以前是他们社团的副社长?”
    原森脸上的笑容淡了点,“不知道。”说完用手掐了下陆施宁的腰。
    陆施宁惊得一抖,抬起脑袋看原森。
    “你都没跟我说过。”原森控诉道,“参加音乐社,姓陈的还是副社长?”
    就是现在他都不肯好好叫人家的名字。
    陆施宁说:“你也没问过我。”
    “我知道什么我就问你?”原森气得用手戳他的脑袋,“不是你什么都不愿意说吗?”
    好像是的。
    陆施宁没办法否认,耳朵又被摸了,原森用手指来回拨弄他的耳垂。
    陆施宁不想自己看起来狼狈,可耳朵很痒,他只好看着前面转移注意力,眼睛一眨不眨。
    “耳朵,红的,为什么?”原森明知故问。
    陆施宁难得说了实话,“你不要夸我。”
    原森凑得更近,呼吸洒在陆施宁的脸颊上,“为什么?”
    “很奇怪。”陆施宁回应,耳朵的温度更高了。
    原森转而抬手揉乱他的头发。
    陆施宁没办法界定这样的关系算什么,原森更喜欢把他当做小孩子,揉揉脑袋或者蹭蹭耳朵,给他做饭,吃过晚饭走之前还要撩开额发亲一下,偶尔……偶尔也会接吻,把他抱在怀里,舌头探到口腔里搅弄一翻,趁他喘息的时候低声叫他宁宁。
    是情人间的称呼吧,可原森以前也这么叫他。
    陆施宁作为被照顾的那一方,有点不知所措。
    长久以来的单恋终于迎来一个近乎完美的结局,不真实感裹挟着他,心脏好像安装上拉链,打开这道口甜蜜的糖浆塞进去也会流出来。
    有什么办法让它凝固吗?
    陆施宁在不知不觉中把果盘里的苹果都吃完了,原森问他:“你是饿了吗?”
    他这才停下来摇摇头,过几秒郁闷道:“撑着了。”
    原森忍着笑伸手帮他揉肚子。
    陆施宁张张嘴巴,“我不是宝宝。”
    原森没明白他的意思:“嗯?我当然知道。”
    因为吃多了苹果,陆施宁晚饭吃得少了点,原森开车先送两个女生回去。这一回陆施宁没有下车送,车子开出一段距离,原森忽然问:“上一次你下车和邵清说了什么?”
    陆施宁:“没……”
    “不要和我说没什么,当我傻?”原森手指点了点方向盘。
    陆施宁:“那就是忘了。”
    原森一咂舌,抬手想给陆施宁脑袋一下,想到什么又住了手。
    陆施宁看在眼里,“为什么把手放下了?”
    “你还真想挨打?”
    车子从桥上开出来,陆施宁面对车窗,看着玻璃下自己的倒影,湖水对面各色的灯光和楼房轮番在眼前闪过,他心里说不上什么滋味,好像没有不对劲又好像哪里都不对。
    下车后,陆施宁说:“你为什么也下来?”
    原森:“到电梯口我就折回来。”
    陆施宁评价这种行为:“多此一举。”
    原森威胁:“真的揍你。”
    进入楼道,陆施宁按了电梯键回过头做的第一个动作是捂住嘴巴。
    原森微微愣了下,下意识去拽陆施宁的手。
    陆施宁说:“今天不想亲。”
    “为什么?”
    原森微微皱眉,握住他的手腕,电梯在两个人面前打开却没人关注,里面暖黄的灯光和外面的冷白色融在一起。
    陆施宁敌不过原森的力气,只能破罐子破摔道:“没有必要例行公事。”
    原森听不明白,执意吻住陆施宁,撬开他的牙关,就在楼道里,随时有人进出的地方。
    什么都不告诉他,什么事都要藏都要嘴硬,他也是有脾气的,动作不自觉粗暴了点,咬了陆施宁一口。陆施宁在他怀里抖了下,紧接着掉眼泪。
    原森整个人都僵住,把人拉进电梯里,哄道:“怎么这么爱哭?以前都不知道你这么爱哭。”
    陆施宁闻言掉眼泪掉得更厉害,原森捧起他的脸,手忙脚乱给他擦眼泪,“祖宗,别哭了,我的错行不行?不亲就不亲。”
    陆施宁摇摇头,分外倔强地讲:“你没错。”
    说话完全没说服力,甚至带了鼻音。
    原森:“……”
    他叹了口气,“咱们进屋说说,不然我今天回去都睡不踏实。”
    陆施宁同意了。
    为什么会哭,哭明明是最脆弱最没用的举动,以前能忍耐现在怎么就忍不住?
    单恋最苦最看不到希望的时候他都没想哭,可是原森对他表露出一点点超出范围以内的好,他都会瑟缩。
    人是很贪婪的。
    付出没有回报的时候就不想回报,得到了就想要更多。
    陆施宁在卫生间用冷水洗了把脸,水珠顺着下颌滴落在衣领,连带头发都湿了一些。
    原森站在门外等他,陆施宁一出门,原森就把他抵在墙上。
    “怎么就不能亲了?不喜欢?讨厌?”原森贴在他耳边讲话,迫切要一个答复。
    “不是……”陆施宁回答,眼神闪动着,“这样很奇怪。”
    原森把他环得更紧,“哪里奇怪?”
    “以前唱歌你都不会夸我,我顶嘴就要拍我的脑袋,现在都不会做了。”
    原森莫名:“夸你不好吗,对你温柔一点也不行?”
    陆施宁没办法讲明那份古怪,原森已经尽可能地做到自己能做的了。他们以前不是这么相处的,恋人之间也没有这些避讳,他珍惜他更像珍惜一件易碎的宝贝,因为曾经碎掉过,所以要加倍小心的呵护。
    陆施宁决定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份差异,他环住原森的脖子主动吻上去,舌尖抵在原森的牙齿上,含含糊糊道:“你张嘴。”
    原森惊讶于他的举动,并没有张开口,反而把他两只手都举过头顶禁锢住,“这又是做什么,不是说不要亲吗?”
    陆施宁对于被推开并不感到意外,盯着原森再一次的确认:“真的决定要和男人在一起吗?你会后悔的。”
    原森十分厌烦这套说辞,当即掐住陆施宁的下颌吻下去。
    两个男人吻在一块,这放到以前原森想都不会想,唾液顺着唇齿的缝隙挤出来,陆施宁的嘴巴很软,憋不出气就要轻轻哼声,眼睛里酝出水汽,之前那股气焰全部作废了,耍凶都像是踩奶。
    原森之前从没觉得陆施宁娇气,顶多就是有点别扭,把他当弟弟一样照顾的时候怎样都能包容,但变成现在这样……
    分开时他还咬了下陆施宁的下唇作为惩罚,就是很想欺负他,“你现在问是不是晚了点?”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