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写文在异界重现华夏神明(105)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11-22 10:49 标签:爽文 穿越时空 古典名著 直播

  但残存的理智还在不断发出提醒,让纪秋檀想要最后挣扎一把,“亲归亲,不能伸舌头……唔……不行不行不行……我要走了我要走了!”
  他晕头转向,手脚发颤,脸颊仿佛快要烧起来似的,好不容易找回力气猛然把人给推开,当即也是臊得连滚带爬,想要赶紧躲开。
  正好,时间到了。
  空气中突然荡开一层无形的波痕,他跌跌撞撞逃跑的身影当即就是一闪!
  下一秒,凌乱的脚步声骤然消失。
  “……”
  屋内重新变得安静下去。
  师琅玉看着纪秋檀消失的方向,撑着窗台的手在收回之前,手指还轻轻在窗台口点了点,似乎是在沉思着什么,目光格外沉郁。
  片刻后,他缓缓吐出一口浊气,随后漫不经心地用拇指指腹在唇角轻轻一擦。
  嘶。
  果然破皮了。


第64章
  纪秋檀心想完了, 他一开始就不该说什么可以试一试的话。
  他说的试一试是指循序渐进地牵个手抱一抱,就好像那种校园时期的恋爱剧本,多纯情啊!
  他上学那会儿可想早恋了,结果他可能命中也就注定他在二十五岁之前不会有什么桃花, 早恋的年纪都过去了, 这个纯情的梦想也到底是没有达成。
  结果、结果现在……
  他只想给自己一巴掌!
  那句话就仿佛是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一样, 他从来没想过事情会变成这样, 短短半个月, 他几乎每天都要被拉到师琅玉身旁三四次!
  那人简直就是个重度恋唇患者, 早上亲晚上亲,最开始还矜持一点, 只是捧着他的脸亲, 后来真的就是得寸进尺一定要抱着他亲, 吻技简直是突飞猛进,他回回都被亲的晕头转向,只能坐在对方腿上喘个不停, 有一次他回了山谷之后还被知袅无意中撞见, 问他腿是在抖什么,他当时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在地上刨个坑把自己给埋了, 真是丢脸!
  所以……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还有一个多月, 除魔大会就要开始了, 他打算在阵法彻底解开之前把阴司的篇幅给写完,然而总有人在不停打断他的思路!
  “你这个人,难道就没有正经事可以做吗?!”又是熟悉的震颤, 纪秋檀都不用睁眼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气得他忍不住咬着笔, 牙齿在笔杆上咯咯响。
  然而说完这句话他就后悔了。
  因为他看到师琅玉眉目间因为他的话而多了几分落寞,并且,肩头似乎看起来怪怪的……
  凑近一看,原来是衣服下缠了白布!
  “你受伤了?怎么弄的?”纪秋檀一脸懊恼地扒着他领口看了看。
  伤口是新的,隐隐有血色从里头透出来,在白布上印出了几朵血花。
  猩红的颜色衬得他肤色更是如玉一般。
  纪秋檀别开眼,匆匆道:“有没有新的绷带,这个不能用了,我给你换新的。”
  “不用了。”
  师琅玉沉默地张开双臂,环住他腰的动作格外自然,而纪秋檀往前踉跄几步被他带到怀里,更是懊恼地发现不过才半个月而已,居然就已经养成了被他这么一揽便自觉坐到他腿上的习惯。
  算了算了,纪秋檀心想,以前还能上网的时候他看过不少感情剖析视频呢,这种状态大概叫做热恋期?人就是会比较黏糊一点,等到热情褪去,师琅玉应该就可以恢复正常、恢复他熟悉的那个平静模样了,而且现在人还受了伤,是会比较脆弱一点。
  这么想着,他便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对方带着凉意又手感顺滑的长发:“你最近到底在做什么?赶路吗?我怎么感觉你每天的状态都好奇怪,而且……你剑术分明精进了那么多,是谁伤了你?”
  他能感觉到师琅玉正在做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具体是什么他也不清楚。
  唯一清楚的便是对方每天都在换地方。
  半个月前,人还在青运城,半个月后,纪秋檀也不认识外头的景色究竟是在哪了。
  “冷。”师琅玉没回他的问题,只是抱着他,把脸埋进他胸口。
  这罕见的模样看得纪秋檀一愣。
  你崩人设了啊小玉!明明最开始的时候你是走高冷路线的,现在怎么、怎么……
  好似在撒娇一样?!
  纪秋檀深吸一口气,刚想说些什么,却听到门外突然一阵哒哒哒的脚步声传来。
  随后,房门咣当一声被撞开!
  “师父!”
  “……”
  这一声喊瞬间让纪秋檀整个人都僵住了。
  但师琅玉没松手,只是从
  他怀里抬起头,目光淡淡地擦过他大臂,看向门口气喘吁吁的陆景晗,声音中带了些不悦。
  熟悉的感觉这便回来了。
  “何事。”他问。
  “师父,这个是我方才从外头买回来的灵药,那医修说敷个两日伤口就能好全,蛇毒也能被彻底清理干净,我想着帮您换个药……”陆景晗一边说一边心想师父这坐姿怎么哪里怪怪的,胳膊不是应该放下去才省力么,就好像是身上坐了个人似的。
  陆景晗的眼神丝毫不加掩饰。
  纪秋檀简直如坐针毡。
  哪怕知道别人其实看不到自己,可那种羞耻的感觉却还是真实存在的。
  他抬手,轻轻推了推师琅玉没有受伤的那侧肩膀,但这人居然无动于衷,只是让袖子盖住手,而后,故意作弄似的捏他腰侧的软肉,捏得他瞬间大腿绷紧,不敢再动。
  “……”
  做这种事的时候,师琅玉脸色很冷淡,外人根本无法从他面上探出一丝一毫的不对劲。
  所以正在跟他说话的陆景晗仍旧什么也没看出来,只是挠挠头:“师父,那我把药放在桌子上,您待会儿记得敷一敷。”
  师琅玉嗯了一声:“你去休息吧。”
  “好。”陆景晗的目光带着疑虑,匆匆在地上的影子上一扫而过。
  屋门合拢。
  纪秋檀低头看着他这副漠然的表情,突然就冒出来了一种很荒谬的感觉。
  “想什么呢。”目光自合拢的门上收回,师琅玉的表情一瞬间又柔和了许多。
  他微微抬头,看着若有所思的纪秋檀。
  而后就听到对方说:“有时候我觉得,我其实一点也不了解你,你也一样,对我知之甚少,所以两个互相都不够了解的人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师琅玉目光一闪,不说话了。
  那眼神看得纪秋檀突然背后有点发毛,赶忙又补上一句:“你别乱想啊,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觉得唔……你别唔……别生气……”
  说错话了。
  半个月突飞猛进的关系让纪秋檀现在仅凭一个眼神就能猜出师琅玉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态度,也是,他刚才说的那些话听起来确实很像想要反悔的意思,对方生气也是在所难免。
  但他真的不是那个意思!
  而且,生气归生气,能不能给他一个开口狡辩呃不是,开口解释的机会?
  可他说不出话来。
  因为抱着他的男人此刻张嘴咬住了他的喉结,仿佛狼叼猎物一般,牙齿细细磨擦着他颈间皮肤,让他突然间就冒出来了一种对方随时都有可能一口咬断他脖子的错觉。
  “你再这样我就……”
  一声呜咽过后,纪秋檀突然对着师琅玉的耳朵伸手揪了一把:“很疼啊!”
  他眼里不知何时被蒙上了一层水雾,睫毛根部也是湿漉漉的,看上去真是可怜。
  师琅玉这才深吸一口气,闭了闭眼睛,将所有情绪全部收敛,拇指轻轻在他发红破皮的脖颈上摩挲着:“咬疼你了?”
  “松手松手,我还有事要做。”纪秋檀有点不高兴了,他怕疼,一直都是,以前可以忍,因为小命总是悬在那,可是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忍不住了,但他也没放松多少,怎么就被咬一下便忍不住不高兴了?他也不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