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写文在异界重现华夏神明(59)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11-22 10:49 标签:爽文 穿越时空 古典名著 直播

  “……”
  师琅玉伸出双臂,拢住对面青年的腰,他的腰并不算细,正常成年男子的形态,但皮肉紧致,平日里穿的那些宽松衣裳显现不出来他腰背的曲线,得用胳膊环住了才能感受到那种美妙。
  他居然还有腰窝,师琅玉环住他腰的时候,手便轻轻贴在那里,很明显的一处凹陷,再往下,线条便开始微微上翘了……
  感受到这一点,师琅玉本就收紧的下颌线不由得再次绷紧,藏在暗处的脸上满是隐忍神态,甚至,修长白皙的颈侧都隐约有凸起的青筋浮现。
  这一刻,他只觉得自己满心污浊。
  对方大大方方冲他敞开了怀抱,不带任何欲-望地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
  然而,他却在这一抱中,有了些不该有的心思。
  “我也想家了。”纪秋檀浑然不知怀中人此刻的想法,只是拿手拍拍对方后背,怅然道,“其实,今天是我外公的生……寿辰。”
  闻言,师琅玉环着他的手臂突然一紧。
  但纪秋檀自己却笑:“我小时候,每次不高兴了,外公就会过来抱着我,咿咿呀呀地给我唱一些很老土的歌,其实,按照时间来算的话,今年应该是他老人家的八十大寿了。”
  “那……”师琅玉微微睁眼,隐约觉得哪里不对劲,但他此时心情一团乱麻,也没来得及细想,便用上了自己这辈子最柔和的语气,问道,“那你过段时间,要回去给他补一次寿宴吗?”
  “不用。”纪秋檀默默深吸一口气,笑道,“他老人家已经走了四五年了。”
  他外公外婆两口子生孩子比较晚,因为两口子
  那时候工作忙,两个人都是公职人员,一个医生,一个警-察,于是等他母亲出生的时候,两口子已然三十多岁,外婆都能算高龄产妇了。
  再等他出生,外公都已经五十九,快要退休了。
  纪秋檀小时候是在外公外婆家长大的,他刚出生没几年父母就开始闹离婚,而他这么一个说话都结巴的小家伙两个人谁也不想要,就只能待在外公家。
  那是他最亲的亲人。
  也是幸好,他是在外公走了以后,才来到这个世界的,如今想来,那边其实也没什么牵挂。
  只可惜,不知道下辈子还能不能和那个小老头再见面……
  “……”
  想着想着,纪秋檀忍不住闭了闭眼,感觉鼻腔突然有些酸溜溜的。
  但他忍住了,猛地吸了一口气之后,便笑眯眯地松开了抱住师琅玉的手:“行了行了,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腻歪半天,有什么好腻歪的?肉麻死了!我看这会儿雪也停了,你就先回去休息吧。”
  他说完,师琅玉也松了手,表情从始至终都很平静,半点看不出方才藏在暗处时的隐忍和不安。
  “……”
  把人重新送回空间,顺带着把热好的温补之药递过去,盯着师琅玉喝完睡下,纪秋檀才出来。
  他站在窗口吹了会儿冷风,笑眯眯地看着头顶的月亮,心里盘算着储肃什么时候才会到这里。
  估计快了。
  他已经给对方留足了时间。
  今晚,储肃一定会出现!
  -
  空间内。
  困意渐渐来袭,一刻钟前喝下的那碗苦药汁似乎比平时多了一些安眠的药物,师琅玉安静地躺在床榻上,睁着眼,听着耳旁不断传来的话语。
  “你喜欢他?你竟然会喜欢他??”
  脑内那声音这会儿似乎有些暴躁,语气都变得比之前重了很多,“你发的什么疯?!之前那些羞辱倒是让你上瘾了是吗,师琅玉,你怎能这般下贱?!”
  “……”
  然而脑海中那个声音的辱骂话语,并没有在师琅玉心中激起任何波澜。
  他只是闭上眼,想着那个带着温柔馨香的拥抱。
  想着想着,药劲很快就把他拖入了梦中。
  他在梦里又一次见到了那个笑眯眯的青年。
  这次,对方的面容是清晰的。
  他伸出手,用指尖描摹对方的面部轮廓,食指指腹轻轻落在对方红润的嘴唇上。
  短暂停留后,他禁不住倾身上前,在和对方的嘴唇只差一点距离的时候,又停了下来。
  “不来试一试吗?”
  青年的嘴唇一开一合,湿漉漉的小舌在唇缝间若隐若现,看得他喉头发紧,双拳忍不住紧紧攥起,手背根根青筋暴起,险些控制不住真的贴上去。
  但他的理智让他最终默默又退了回去。
  他别开眼,艰难克制住了那种冲动。
  “懦夫。”
  识海中,师忘忧看着他满面隐忍的模样,忍不住嗤笑一声,露出了一抹嘲讽的笑容:“我倒是真没想到,你居然连这点小事都不敢做。”
  师琅玉并不理会他,只是安静坐在那。
  但越是这样,便越让师忘忧心中那股邪火不断往上冲。
  忽然之间,一个念头在脑海中闪过,师忘忧便唇角一勾,乌黑的双眼里盈满了恶念。
  他打了个响指。
  随后,师琅玉面前那个笑眯眯的青年便主动倾身上前,用手捧着他绷紧的下颌,额头和他相抵,口中喃喃开始说着些极尽诱-惑的话语。
  “怎么,你居然连睁眼都不敢?”
  “你倒真是个大情种,便是看他一眼
  又如何?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这里发生的事情,他永远都不会知道,你就算现在对他做些什么,也没关系……”
  “你不是喜欢他吗?”
  “……”
  接二连三的挑衅话语不断传入耳中,到底还是将兀自忍耐的师琅玉激怒了。
  他猛地睁开眼,一剑便将面前那个幻影撕裂。
  而后,他冷冷看向虚空中的某个方向:“你要作怪,可以,但不要拿他来做怪。”
  “怎么,这就生气了?”
  师忘忧懒洋洋地倚在雾气中,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跟你开个小玩笑而已,居然就想跟我动手了?之前那样骂你,你不都当没听见吗,现在倒是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突然有了反应,还动了剑?啧,你可真让我失望。”
  “……”
  师琅玉没回应,只是冷着脸,一双眼睛带着森然的寒意,见他不再乱来,便也不再理会他的刻意挑衅。
  迷雾后,师忘忧的表情也逐渐变淡。
  他也说不准自己是怎么了,看着他们二人在那里“卿卿我我”,心里就很是不舒服,总觉得刺眼。
  他感觉,自己是不能接受这个世界的“他”居然会对一个看尽了“他”周身狼狈的男人动了心思。
  不应该、不应该这样的。
  “他”怕是得了失心疯,才会有这般想法!
  “从来没见过这么蠢的人!”
  师忘忧越想越是烦躁,恨不得下一秒便能突破识海的封禁冲出去。
  “蠢货,他一定是在利用你!”
  “这世界上的真心少的可怜,你哪有那么幸运?”
  “好不容易有了机会脱离泥潭,不用和我一样去受罪,那离开就是了,你为什么非要自讨苦吃、主动往这里跳?!!”
  “……”
  他烦躁又焦虑。
  潜意识中的恐惧让他似乎永远都不能得到安宁。
  而不远处的师琅玉实际上,又哪里真如他表现出来的那般平静?
  离得近了便能看见,他光滑白皙的手背上,青筋根根暴起。
  青绿色的血管鼓得那样刺眼。
  他心内努力克制的欲-望,让他乌青的鬓发间都隐隐透出了湿意……
  那是他的救命恩人。
  但不知何时,他竟然对对方产生了邪念!
  方才他脑中一闪而逝的画面,是他的手紧紧掐住对方光洁紧致的腰侧。
  青年是很怕痛的,却被他弄得泪水涟涟。
  他当时禁不住一阵头皮发麻。
  随后涌上心头的便是一种强烈的罪恶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