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写文在异界重现华夏神明(79)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11-22 10:49 标签:爽文 穿越时空 古典名著 直播

  可能是因为前头那个名字实在是有些不正经,他翻开第一页的时候,发现这两个人开场居然就在逛花楼,顿时就感觉脸皮一热。
  “这、这简直……”
  “荒唐!”
  他是个正经人,长这么大都没有逛过花楼,那种地方在他看来属实是堕落之所,而他结交的那些朋友基本上也都和他一样,并不会去那个地方做消遣。
  所以书里着二人的行为在他看来,可谓是放-荡至极。
  上头不是写的清清楚楚吗?出家人有出家人要遵守的规矩,所谓的清规戒律,这二人竟然是全都给犯了!
  林寒清皱着眉头,继续往下看。
  “……这唐三藏是先前孙大圣的师父吗?为何到了这里,竟是全然不同了?”
  “济公,罗汉下凡?”
  “这里的唐僧怎么这样嘴碎?”
  “母亲是男是女?他这话问的……难道这世上还能有男人被称作母亲的吗?”
  “……”
  林寒清没留神,自己竟然是看着看着就开始忍不住笑了起来。
  他一向重规矩。
  但这两个没正形的和尚,说话做事怎能如此引人发笑?真是岂有此理!
  “那芊芊倒是个难得一见的仁义性子,说起来,还是那公子做事太过卑劣,居然对一个心悦自己的女子做出那等事?真是活该!”
  “等等……
  就这么要烧死他们二人?”
  “咦?原来济公有这么大的本事,方才竟然是在藏拙!我就说嘛!唐僧说他是罗汉下凡,既是如此,他又怎么可能就这样稀里糊涂地送了命……”
  “这两个人方才还没吃够教训么?竟然又掉进一个陷阱……噢还是虚晃一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唐僧为何如此可恶!真是隔着书本都想让他闭嘴!”
  “……”
  屋里笑声一阵又一阵,林寒云茫然地推开了窗户,看着自家成熟稳重的大哥居然抱着那本书笑得前仰后合,脸上疑惑顿时更重。
  这是……怎么了呢?
  大哥难不成是突发恶疾,失心疯了?
  “大哥?”
  “好过分,怎么能断在此处?!”
  “……”
  屋内,林寒清盯着那段戛然而止的文字,还有后头一行(试阅结束)的小字,笑出来的眼泪还在眼角挂着,表情就已然多出了几分不可置信来。
  “哗啦哗啦”
  他翻来翻去,翻了好几遍才确认真的没有后续了,顿时就感觉浑身好像是爬满了蚂蚁一样难受的要命却又怎么都抓不着。
  “啪”的一声合上了手里的书,林寒清瞥见自家小弟这会儿正瞠目结舌地趴在窗台那儿看着自己,顿时就感觉面皮有些发烫。
  他很是尴尬的转过了头,轻轻咳嗽了几声,过后才故作镇定道:“写的一般,你别看了,我先出去一趟。”
  林寒云眨眨眼:“啊?哥你上哪儿去?”
  但林寒清并不理会他,只是脚下步伐匆匆,出了门就冲着琅琊书局而去
  他得悄悄去打听一下,这本书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尽快有后续。
  -
  “书全都已经放出去了,说不定,这会儿已经有人买回家看了,琅琊书局的铺面现如今一共有四百多家了,您就算是再给多一些,也是能够放得下的,这一点您可以放心。”金延雪坐在纪秋檀对面,一举一动都非常客气,“只不过,我不是很理解您方才说的那个什么……漫画?那又是何物?是画卷吗?”
  听过他们金家名号的人大概想不到,现如今,金家真正的掌权人竟然会是一个女子。
  明面上管事儿的那个人是她大哥,但实际上,金家大小事务全部都是金延雪一手掌控,说的好听点,因为一些事务总要出去和人交流所以她大哥做了她的代理人,但说的难听点,那也不过就是个傀儡。
  金家也确实和云台郎氏有些关联,金延雪正式把控金家之后,第一时间便派了人去和郎氏交涉,尽管修士们总是看他们凡人不起,但不得不说,若是真的有能耐能拉来这样一个靠山,金家才算是真正的彻底稳固了自己的地位,再无人敢轻易打他们的主意。
  不过,现在这里情况有变。
  金延雪也是机灵的很,发现云台周边那几个宗门和郎氏居然在纪秋檀“接二连三地挑衅”之下,不仅没敢带上门下弟子直接报复回去,反而是越发沉寂之后,她就立马明白,这里的势力恐怕是要重新做一番洗牌了。
  所以一弄清楚这一点,她立马就开始盘算下一步。
  前不久,纪秋檀在云台找人的事儿,她费了一番功夫之后总算是摸清楚了原因。
  一听说对方想要弄一批书册送到凡间各国之后,金延雪迅速出动,亲自找上门,和纪秋檀谈下了这场生意。
  她一个弱女子,又是凡人,这身份放在别人身上只有乖乖听话的份,她却硬生生的靠着自己的胆气,闯出了一片天。
  如今,整个金家都听她号令,她那不成器的大哥也乖乖任她揉捏,真说起来,她手里可调动的资源可比纪秋檀要多得多!
  她也就
  是吃亏在凡人这个身份上了。
  不然的话,金家指不定都被她带着冲出云台,奔四大宗那边去了也不是没这个可能……
  “不是画卷,也是书册,不过干解释的话你可能还是没办法弄清楚,正好我来这边之前刚去取了成品过来,也让你瞧一瞧。”纪秋檀说着,从怀里摸出来了厚厚的一沓已经被装订好的宝莲灯漫画版,推到了金延雪那边去。
  一刻钟前,他刚从向瑾那边出来。
  这人果真是天赋异禀,有了先前的漫画书做参考之后,竟然是真的把宝莲灯这个故事给按照类似的排班和分镜给画了下来!
  这次,向瑾比从前热情许多,话里话外还在问那本七龙珠有没有续集,有的话一定让他看看……他可以接着画更多!
  一听他这么说,纪秋檀便顺势提了个要求,让他考虑考虑,要不要搬到原药王谷那边去住,而向瑾听完立马追问,七龙珠的作者是不是也在那里。纪秋檀看着他一副狂热小粉丝的模样,沉吟片刻,只能告诉他一个不幸的消息对方最近正在云游,恐怕没个百年是不会回来的人必然是不可能在这里的,想要找鸟山明这个原作者,除非他能撕裂空间去到另一个世界,不然的话,这辈子看起来都是没什么希望了。
  “原来如此。”对面的金延雪倒是不知这其中的弯弯绕,翻开面前那本已经定稿的宝莲灯漫画版之后,飞快就看了几页,越看越是觉得惊奇,“……仙君,您不会是想让那些不识字的人看这些吧?!”
  “正是。”金延雪果然敏锐,一下就猜中了纪秋檀的想法。
  让灵气附着在书册上传送到凡人身边这个办法,还是有缺点的,那就是……
  这个世界不是人人都能识字。
  那不识字的人,他就干脆放弃掉了吗?
  当然也不是。
  他们完全可以看漫画啊!!
  不止宝莲灯,还有之后的齐天大圣、老和尚的故事,以及更多暂时还没有想法的那些书册,全部都可以变成漫画然后流传出去。
  相信那些书中内容都是真实的人越多,能召唤来的人物自然也就出现的越快。
  现如今,杨家兄妹在外的这段时间,不仅让他们的声名更旺,还让那些以为只是看故事的人们逐渐改变了观念,不再认为那些只是一则则小故事,而是真有此人!
  只要他们肯相信……
  纪秋檀飞快抬眼,瞥了一眼系统界面
  【未召唤人物:济公(5%)、唐僧(28%)】
  果然。
  济公这个人物对于九岳大陆上的人们来说,是新鲜角色,但是唐僧之前已经出现过了,如今,他再度出现,进度条就要比济公涨得更快一些。
  “只是,进入琅琊书局的人都是些读书人,漫画书的主要受众人群却并不是他们……”纪秋檀收回目光,慢吞吞地说出了自己的疑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