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写文在异界重现华夏神明(61)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11-22 10:49 标签:爽文 穿越时空 古典名著 直播

  但合欢宗的这些修士,没有一个无辜者。
  为了今天这一场,纪秋檀私底下偷偷练习过了无数次,时刻谨记那位大佬的教诲
  没有一击必杀的把握就不要出手,出手就一定要击中要害,不能让对方还有余力反击。
  但越级杀怪到底还是有难度的。
  他再跑得快,对上的也是十个人,如果真是选择了正面对战,讲什么江湖道义,那他一个都打不过。
  “干的不错啊小熊……”
  回到战局中心,纪秋檀还是喘得厉害,过分消耗的灵力让他眼前直冒金星,
  身上也挂了彩,血腥味已经盖过了原本的酒香,诡异的气味弄得他一阵反胃。
  但他还是要努力挤出一抹笑,直勾勾地盯住对面脸色难看的储肃,嘴里嘲讽道:“又是二对一,可是,你今天不能像上次一样逃跑了。”
  “……”
  不用纪秋檀提醒,储肃也已经感觉到了。
  他居然不知不觉被这头狂躁的熊妖给逼进了一处阵法内,而他刚才竟然半点没有察觉!
  危机感顿生,上次的教训还在脑海中留有记忆,他迅速放出神识,探视着周围。
  如果只是眼前这两个人的话,那还好说。
  但如果要是和上次一样,那个杨戬又跑出来搅浑水,他就真的危险了……
  “放心,他今天没来。”对面,纪秋檀仿若能看出他目光闪动时心里都在想什么,突然又开口。
  而后,拍了拍仍旧一脸怒意的寰斐后背:“小熊,阵法启动了,那他就交给你了。”
  “……”
  在附近设下阵法,怕的就是储肃打不过就开溜,真要这样下去的话,那可就是没完没了了,倒不如今天直接把所有的事情都给解决掉!
  纪秋檀咬紧牙关,催动着灵气,帮寰斐化解储肃发出的一切攻击。
  但他知道,自己撑不了太久。
  丹田的位置已经开始发痛,而且,这个把人给锁在这里的阵法也维持不了太久
  这种情况下,想要速战速决,他需要一个强力的帮手。
  然而召唤技能现在却没办法用。
  他原本想的是,现如今搜索栏中已经有了四个人物的名字,不管是把大圣召唤出来、还是召唤哪吒,都能快速解决眼前的困局。
  可惜,他把一切都给算好了,却没想到召唤技能会在这种时候拖后腿!
  “哒哒哒”
  键盘都快戳出火星子了也没反应。
  纪秋檀一脸恼火地飞快吞噬掉储肃的一个杀招:“系统你可真行,明明知道我不能打,早不提示晚不提示,偏偏这个时候才提示。”
  “……”
  不知道是不是系统故意的。
  系统面板上显示,他必须要进行下一次突破,才能再次使用召唤技能。
  也就是说,他必须突破金丹后期,化婴成功……
  “算了,幸好我还有B计划,不然真被你给坑死了。”懊恼地收回键盘,接着,飞快将怀里藏起来的一瓣莲花抛出。
  纪秋檀看着悬浮在半空中那片粉嫩的花瓣,咬着牙释放出一束灵火。
  轰!!
  灵火一碰到花瓣,半空中便迅速漾开一道气波,正交手的两个人也被这道气波所震,下意识地飞快后退,一人占据了阵法一角。
  “咳咳……”
  储肃唇角再次溢出一道血痕。
  他看着半空中那个在灵火中瞬间发出刺眼光芒的莲花花瓣,心中一沉。
  不妙的预感隐隐在心头飘荡。
  他握紧了拳头,指骨摩擦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下一秒,那束光冲着他便刺了过来。
  强悍的威压逼得他节节败退,越来越狼狈,身上的伤都已经让他感觉麻木了。
  他咳出一口黑血,怒气烧的他头脑发昏,腹内的小人不断在嘶吼着。
  “不过一缕分魂,竟然就如此强大……”
  “是他让你来杀我的吧?”
  “这么多年了,他果然还是老样子,不论是从前又或者现在,他永远都没把我放在心上过。”
  “如今,就算是要杀我,他居然也不亲自动手!”
  “他以为这样我就会束手就擒吗?!”
  储肃怒极反笑,索性抛下了所
  有顾忌,以自身为武器,疯了一样冲着离他最远的纪秋檀攻去。
  双剑合二为一,在他手中,幻化出一道几乎能撕裂天际的巨刃!
  “杀!”
  他双目赤红,令人窒息的杀意向着纪秋檀盖去。
  四周原本就摇摇欲坠的房屋在这强大的杀意之下,居然一寸寸地化为齑粉。
  “呼!”
  狂风袭来,卷起漫天风雪。
  清冷的明月也完全被遮盖,看不见了。
  恐怖的剑气竖直劈下,被焚烧的莲花花瓣爆发出更加炽烈强盛的白光。
  两道气波狠狠撞在一起!
  “轰!!!”
  “……”
  整个云台,以及周边村落都被这一声巨响所震动,寰斐没想到他居然会选择这种自杀式攻击,攻击对象还不是自己,当时也反应不及,直接被那阵令人头皮发麻的气波打得整个人都横飞出去!重重撞在墙壁上,哇的一下吐出一口黑血,当场就要晕过去。
  轰隆隆。
  “……”
  几乎能摧毁一切的剑气挥下,储肃一双桃花眼张大再张大,飞溅的鲜血顺着他额角往下落,染红了他的眼角,那张原本还算是英俊的脸如今沾满了疯狂,近距离地瞧着,直教人浑身发凉。
  一秒,两秒。
  他嘴角微微抽搐,满脸不可置信。
  “不可能……不可能!!!”
  对面怎么会毫发无伤!
  “……”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挡在他面前的灵火和花瓣就在他挥剑劈下的一瞬间,骤然变成了一个女修的身影。
  她的身影很淡,因为如今在场的不过是一缕分魂,但她却仍旧挡得住他这几乎是用尽全力的一击。
  她侧着身子,挡住他那一剑的那只手,手里,握着一盏莲花灯……
  “这不可能!”
  储肃疯了一般举剑再劈,周身灵力也再次疯狂涌动,然而这一次,他却连聚拢灵气的机会都没有,便突然感觉胸口一凉。
  随后,腹内那个小人仿佛被一双无形的手轻轻捏住,毁天灭地的剧痛袭来,他不由得大叫一声,整个人仿佛被五马分尸了一般,鲜血开始从口鼻中溢出。
  “你竟是要我……魂飞魄散!!”
  储肃猛然一个踉跄。
  满面凄然。
  “师父,他们都是你的帮手对吗?”
  “你竟恨我至此……”
  腹内的小人被挤压的更厉害了,储肃七窍流血,整个人却陷入了癫狂的状态。
  不甘心!他不甘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口大口的黑血涌出,他瘫倒在地,哈哈大笑。
  “恨我也好,至少不会被你忘掉。”
  “师父……师父!你最好恨我一辈子!”
  “……”
  他痛得厉害。
  元婴被毁的痛楚不是常人能体会到的。
  就好像整个人被丢入正在鏖战的战场中、被万马踏过一般,连凌迟在这种痛苦之下,都仿佛变得轻松了许多。
  恍惚间,他好像看到了一个孤高如冷月一般的背影,就站在他不远处。
  那样高不可攀,那样不可摧折。
  让他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想要抓住对方的衣袖。
  但对方却离他更远,垂眸看着地上的他,眼神一如既往地冷漠,让他一颗心变得冰凉。
  “肃儿,你走吧。”
  “从今往后,你便不再是我的徒弟,也不要对别人提起我们从前的关系。”
  绝情的话语再度出现。
  储肃在痛苦中,仿佛又重新回到了那个绝望的雪夜,他死死抓住那个男人的衣袖,跪下来哭着求对方让自己留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