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写文在异界重现华夏神明(87)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11-22 10:49 标签:爽文 穿越时空 古典名著 直播

  半个时辰过后,眼上缠着的布带终于是要被拿下去了。
  带着腥味的药渣从他眼皮上被抹掉。
  对方的动作很是轻柔,一点一点将他双眼上残留的那些痕迹全部都给擦干净。
  “好了。”
  “……”
  师琅玉这才再度睁开双眼,入目便是对方那张带着忐忑的面孔,还有那两片莫名诱-人的嘴唇,就这样赤-裸裸地摆在他眼前。
  “现在感觉怎么样?”纪秋檀问。
  师琅玉轻声答:“好像……比之前好一点了。”
  用了药后,他的视觉一天比一天清楚。
  这会儿,其实他已然可以看清对方大概的面容了,果然就和他记忆中的那个样子没什么差别,只不过,鼻尖上多了一个小小的痣。
  那颗痣长得很是地方,就在比较靠左的地方,师琅玉只要一闭眼,就忍不住想起那晚,他俯身,吻过对方鼻尖的画面。
  他的嘴唇轻轻落在那处尖尖的地方,顿时就听到一阵难耐的嘤咛声,青年一双乌黑的眼眸半睁着,不断向他索要更多,向后仰起的脖颈划出一道格外诱-人的线条……
  “咚、咚咚”
  心跳骤然加快。
  师琅玉目光一闪,看着对方又匆匆转过身去,开始整理起了放在桌上的那些杂物。
  “这段时间你尽量先不要去见光,我怕外头光太强烈会影响你眼睛的恢复程度。”
  纪秋檀背过身去,心里也是一片慌乱,和对方靠近的时候,他总要忍不住回
  想起那场怪异的梦境中,他是如何被慾念支配,情不自禁地迎合起对方的抚慰,甚至想要更多。
  那些画面尽管只是一闪而过,但他脸颊还是迅速便涌上了一股热辣的温度。
  他只能匆匆忙忙先把东西给收拾完,而后,便要找借口离开这里。
  “那我就先……咳……要没其他的事,我就先走了?”
  “嗯。”
  “……”
  纪秋檀落荒而逃。
  结果出了门,他就看见院外这会儿正有个人不断在那里挥手,好像是有什么急事一样。
  他只能提着药箱先过去:“怎么了?”
  “仙君!外头来了个人!”跑过来通风报信的是杜家兄弟中的老二,杜长友,“那人是个金丹!他说他是宋氏派来的,要和您见面!”
  “宋氏?你没听错?”
  纪秋檀一怔,随即眉头便皱了起来。
  离那个除魔大会明明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怎么宋氏的人这会儿就直接找到了他这里?


第52章
  “为什么非要我去?他不行吗”宋漾桥手一指, 遥遥指向了不远处的宋玉岚,脸上带着讥讽和不快,“你们不是整天说他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事事都要以他为先?哼, 这会儿倒是舍不得让他去云台那个穷乡僻壤,反而把这“好机会”让给我来做了?”
  但眼前几位长老仿佛看不见他明晃晃挂出来的不快,只是柔声安抚着, 一人一句,跟他讲大道理,说不过是带个专门走歪路子的邪修回来, 若是让宋玉岚这个宋氏新生代之首过去, 岂不是杀鸡用了宰牛刀?又说这是一个历练的好机会,这几年他宋漾桥的修为不进反退,唯独脾气见长, 他是得有个机会好好锻炼一番了, 不然以后长老们退下去,他又如何接的住宋氏刑罚堂长老这个位置?
  好说歹说,反正中心思想只有一个,就是这次去云台药王谷的人选,他宋漾桥是跑不了了。
  听得宋漾桥也是更加火大。
  这帮人摆出一副长辈的姿态, 你一言我一语,把道理掰开揉碎了往他嘴里塞,说着还要无奈叹口气, 衬得他好像是个蛮横不讲理的人一样。
  “烦死了!”
  宋漾桥坐在灵兽背上,思绪回笼。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前方那个在他面前亮着莹莹幽光的护山大阵, 视线再扫过周围躲在一旁盯着他看得那些散修, 脸上表情不由得更是难看:“这个不识好歹的纪秋檀, 要不是你在外头乱来, 闹出这么多事情,小爷我也不至于被支到这种穷乡僻壤!跟这帮粗鄙无礼之人待在一起……”
  口中话语刚嘀咕到一半,下方骚乱声突然更大!
  “出来了!”
  “原来纪仙君竟是长得这个模样?”
  宋漾桥视线也随着人们张望的方向一同看去,果然就见入口处有几人正朝外走来。
  一个人高马大但长相憨厚,一个面容俏丽是个女修,而走在他们二人前方的那名修士生得一副文气书生模样,神情温和,乍一看没什么攻击性,再看,还是一样没什么攻击性,样貌倒是斯文秀气,可是这模样怎么都没办法和那个“大逆不道”、“一身反骨”的凶神做对照。
  “……你就是纪秋檀?”宋漾桥有些不确定。
  他来得心不甘情不愿,更没心情去提前了解对方来历,只是他身旁几个元婴期的护卫往前一站,迅速便在他周围隔出了安全地带,像是认出了对方身份一般。
  他这才轻哼一声,颇有几分轻慢道:“凶神?不过如此嘛。”
  “小桥公子……”旁边一名元婴修士刚想提醒他,如今在别人的地盘上,说话到底还是谨慎些好。
  但还没来得及将话说出口,下头忽然便传来了一声轻笑:“不过是些以讹传讹的谣言罢了,凶神这个名号,纪某可是不认的,宋公子大老远跑到这里来,怕也是累了吧,不如进来先喝杯茶歇歇脚?”
  说罢,护山大阵骤然一亮!过后就瞧见原本只给那些想进来瞧瞧所谓“图书馆”的那些凡人、散修们敞开的道路,忽然变得更加宽敞,足以容纳他们这群“不速之客”并排齐驱入内。
  “……”
  伸手不打笑脸人。
  即便宋漾桥来者不善,但主人家既然已经是这样的态度了,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也不能再继续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不然的话,外头指不定要怎么说他们宋家人呢。
  “算你识相。”小声咕哝一句,宋漾桥翻身而下,身旁几名元婴修士将他护得死死的,一行人就这么大摇大摆进了山谷。
  纪秋檀倒是全程含笑,面上没半点被冒犯的不悦,他笑容向来具有亲和力,一时间,看得外头那些散修也是议论不止。
  “果然是百闻不如一见,纪道友倒是和我想的不太一样啊……”
  “我以前总听外头人说他不好,心中对他也是甚为不喜,如今和宋家来的这位小少爷一比较,他倒是突然在我眼中顺眼了许多。”
  “我也是,先前因为影玉太贵所以我没舍得买,只能听别人说,现在再仔细一看,纪道友根本没他们说的那般样貌丑陋嘛,而且,还挺好看的,你看他笑起来眉眼弯弯,那双眼睛最为好看,还水灵灵的,就跟会说话似的,哎呦真是笑得人心里暖烘烘的,看得我都想过去跟他说会儿话了。”
  “得了吧你!有本事,当着人家的面你也这么说?”
  “别别别,我还是怕挨打的嘿嘿……”
  “兄弟,还抻着脖子看呢?人都进去了!”
  “……”
  外头那些人是怎么说的纪秋檀并不在意,他只想知道宋氏这会儿派人过来是何用意。
  这位宋小公子来就来,还带了一大堆的打手,看那架势,随便拉出来一个他都打不过。
  不过好在这片山谷如今已被他全权接管,每一粒沙、每一片土,全都由他支配,只要坚决不踏出这片山门,他就不怕对方找麻烦。
  宋漾桥一副上门找人打架的架势登门拜访,但实际上,他的目的只是来“抓人”
  请帖送达纪秋檀手上之后,宋氏自然也得了消息,但却并未收到回信。
  思来想去,他们怕纪秋檀“畏惧不前”,收了请帖却不敢应约,干脆直接喊宋漾桥过来亲自“请”人。
  “纪道友,你不会不敢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