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写文在异界重现华夏神明(73)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11-22 10:49 标签:爽文 穿越时空 古典名著 直播

  “啊啊啊!”
  手腕上顿时一片鲜血淋漓,那人疼得大叫一声,随即,咬牙切齿地捏住了那只异兽的脑袋,大力一捏!那只异兽瞬间被他捏碎了头骨,眼珠都爆了出来,身子也软绵绵的耷拉了下去,不再动弹。
  “这死猴子,真他娘的狡猾!”
  受伤的那人依然不解恨,狠狠把异兽的尸体往地上一摔,踩了几脚,直到把它的脑袋直接给踩扁了,这才龇牙咧嘴地撸起袖子。
  被抓伤的那个地方血液变成了黑色,格外粘稠,就好像是什么糊状物一样,往外渗了出来。
  男人狠狠心,拿出刀子飞快在附近割了出了几道伤口,然后涂上药粉,把黑血全部都给挤了出来,直到看见流出来的血重新变成了红色,他这才总算是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抓了几只?”男人一边给自己缠绷带,一边问。
  “一二三……八只。”
  旁边,大汉点了个数,脸上笑容越发灿烂,“这回可是大丰收啊!先前我也来这儿转悠了好几回,不过,我那一次在这里头逛了好几个时辰,愣是没见到一只异兽!今儿个是怎么了?运气居然这么好,全都是猴子!”
  “要不要再去里头看看?”男人给绷带打了个结,眯着眼抬头往前看了一眼,“你觉不觉得今儿个这帮猴子好像有点奇怪?”
  “哪里奇怪了。”大汉问。
  男人说:“感觉它们好像是在等什么东西过来一样,这帮猴崽子难抓的很,听到一点风声草动就跑得飞快,但是今天一抓就抓了八只……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是你想太多吧,难得运气好上一次,你倒是还不适应了?”大汉哈哈一笑,却也并不像他似的疑神疑鬼,“要不,趁着今儿个运气好,咱们再往里头去探一探  ?说不定还能再抓点儿,到时候凑个十几二十只,皮毛能卖了换灵石,灵丹就咱们自己留着用,说不定这回,能一鼓作气冲上金丹了!”
  “……”
  这话一出,原本在犹豫着见好就收和继续再干一场的众人眼神也重新火热起来。
  八只异兽,确实不够。
  不然就……
  “走!”
  男人猛地一拔刀,把方才那个猴尸装进了身后的包裹中缠紧,带头往前走。
  或许他们今日的运气确实挺好,越往前走,嘈杂的声音就越多,树林里猴形异兽,眼看着都不用他们特意去找,便是一抓一大把了,一行人激动得不得了,飞快上前收割起了猴形异兽的小命。
  然而,也就是在这时,树林深处忽然间便刮来了一阵诡异的风。
  “哗啦!”
  男人一刀砍下,接着便下意识的往风吹过来的方向看了一眼。
  头顶上,那些仓皇逃窜的猴形异兽不知怎么的突然间也不逃跑了,个个都兴奋无比地在树枝上跳来跳去,嘴里吱吱喳喳的不知道是在喊些什么。
  男人心里突然感觉有些不妙,拦住了同伴:“走,出去!”
  然而他的同伴们这会儿已经杀兴奋了,身边的猴尸少说也得有二十多个,那可都是宝贝啊!他们怎么舍得这会儿就走?!
  “走什么走啊,咱们多抓几只,回头多换点灵石,说不定还能去奇珍楼买个芥子袋!”大汉说着,举刀这就要往被他拧住的那只猴形异兽脖子上砍。
  但他话音未落,突然就感觉自己虎口一痛!
  “铛!”
  树林里,一粒小石子狠狠击来,打飞了他手中那把刀的同时,更是直接射穿了他的手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汉当即惨叫一声,眼睁睁看着那只奄奄一息的猴形异兽掉下去,踉跄着要逃。
  他都还没反应过来,刚才的微风忽然间便化成了一道狂风,直接就把站在最前头的那几个人给掀飞了出去。
  而后,眼前金光大盛!
  “好小子,原来就是你们几个在这里杀猴崽子!”
  金光的正中央,隐约有个人影出现。
  他从天而降,手里握着一根长长的棒子,身上裹着一层轻薄的铠甲,背后一条张扬肆意的红色披风被狂风吹得高高扬起,就如同一面炽烈的旗帜一般飞舞着!
  下头几人都还没反应过来,他手中那根棒子便重重地落在了地上,发出沉重的“铛”一声响,连带着整片树林都被那一下震动。
  金光逐渐褪去,那人的面容终于是变得清楚了,一张毛茸茸的脸,看着像人,却又不像是人,裸-露出来的皮肤上覆满了猴毛,那双眼睛更是亮的不像话!
  大汉瞠目结舌:“猴……猴……猴妖?”
  “妖你大爷!俺老孙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齐天大圣孙悟空是也!”
  猴子握拳,拇指在鼻端冲着自己一指,而后便歪歪头,咧嘴一笑,端的是一片潇洒与桀骜:“别哭了,猴崽子们,看你孙爷爷的!”
  说着,他身影一闪,双臂高高举起,纵身一跃!
  “轰!”
  金箍棒带着炽烈的风,一棒便扫平了一整片树林,方才那几名修士瞬间惨叫着飞了出去,身子重重撞向临近的山石。
  “……”
  半刻钟都不需要,那帮人便不见了踪影。
  孙悟空握着金箍棒,叉腰站在树林中,刚才的狂风慢慢又变得微弱下去,只堪堪扬起他披风一角。
  “吱吱吱!”几只猴子小心翼翼从树上跳了下来,高高兴兴地在他脚边转了好几圈,“你是齐天大圣?你好厉害啊!!”
  “哼,那是自然。”孙悟空抬了抬下巴,将金箍棒收回耳中,接着,去到了前头看着那一地的猴尸,眉头一下子就皱了起来。
  刚才那几只猴子跟在他身后,这会儿走到跟前来,看着同伴的尸体,有几只就忍不住呜呜呜的大声哭了起来:“这帮坏蛋!!!”
  “行了,别哭了,真吵。”孙悟空假装不耐烦,目光却带着些心疼地在猴尸身上掠过。
  转头又沉着脸,伸手抓来了一只离他最近的小猴子,“这是什么地方,你们这眼睛怎么一个个的全都是红的?”
  小猴子打了个哭嗝,不太明白他这句话的意思:“这里是……嗝……是雾林啊……我们是异兽,不是本来就应该是红色的眼睛吗?”
  “雾林?”没听说过,什么地方?
  “异兽?”妖兽的意思?不太像……
  孙悟空皱了皱眉,刚想再问,旁边这会儿又溜过来一只小猴子,咻的一下就跳到了他肩头:“大圣大圣,你是从哪里来的啊?你这么厉害,可是我们怎么却没听说过你呢?”
  “我从东胜神洲花果山而来。”说着,他反手抓住了那只在他肩头上的小猴子,把对方给拎下来扔到了一边去。
  他动作看似粗暴,但实际上却也没用太多力气,所以,那小猴子灵活的在地上打了个滚之后,只是身上沾了点草灰:“花果山?没听说过,那又是什么地方啊?”
  “你们……”
  正说着,孙悟空突然目光一凛!
  他听到远处传来一个浑厚的声音,而那声音告诉他,他得去一个地方。
  随后,一个幻影迅速在他眼前浮现……
  孙悟空不由得眯了眯眼,看着画面中格外明显的四个大字,口中喃喃:“修真学院?”
  那又是什么鬼地方?


第46章
  “哼, 俺老孙又岂是那种听话的人?叫我去我就得去么?”回过神来,眼前那个画面已经消失了,就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他仍旧在那一片光线昏暗的密林中, 微风呼啦啦地吹,身旁几只红眼睛的小猴子也正傻呆呆地蹲在旁边盯着他看,不明白他是在跟谁说话。
  孙悟空再次咧开嘴,笑了。
  他伸手用力抓了抓小猴崽毛茸茸的脑袋, 而后呼的一下就站了起来:“你们这地方倒是玄乎, 走, 带我先出去看看外头再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