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写文在异界重现华夏神明(122)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11-22 10:49 标签:爽文 穿越时空 古典名著 直播

  睁着迷蒙的泪眼,纪秋檀看见师琅玉额头上全都是汗,额角也有青筋突了起来,辛苦得很,却还想着照顾他,只能咬咬牙逼自己快些适应:“似乎是稍微好些了。”
  “好了么?”
  “嗯……”
  师琅玉垂眸,摸了摸他头发,低笑一声。
  半明半亮的明月倒影落在热气腾腾的温泉水中,原本完整的一个影子,却又被不停荡漾起的水波打散。
  水中圆圆的月亮顷刻间成了一条条残影,碎裂的影子被水波推着往旁边飘去。
  汗和眼泪混着温泉的泉水淋了一脸,纪秋檀起初还忍着,后来小腿开始痉挛好久缓不过来,疼得呜咽个不停,师琅玉便空出手帮他按摩小腿,按了几下之后俯身直接堵住他的嘴,听着他呜呜地闷着哭,反而还更兴奋。
  转眼居然就已经到了后半夜。
  纪秋檀有气无力地靠在师琅玉身上被抱回房间,趴在浴桶里让对方给他揉揉腰,困得头一点一点,却还得撑着不能睡。
  揉完了,他立马撵人,嗓子都是哑的:“你给我出去。”
  “好。”师琅玉笑着顺了顺他头发,出去给他泡了杯热茶又回来,把他吓了一跳,猛地一转身,浴桶里立马就是哗啦一声。
  “你怎么又回来了?!”纪秋檀恼火,脸颊上一片深红,“谁让你进来的!”
  “先喝口水。”扫过他脖颈、胸口那一片片青,师琅玉眸光一暗,伸手过去握住他脚腕。
  纪秋檀顿时浑身紧张:“干什么!不能再……”
  “我帮你弄出来。”师琅玉抬头吻了吻他眉心,眼底一片晦涩不明,“方才一时没忍住,对不起。”
  “……”
  他诚心诚意道歉,倒是叫人不好意思责怪了。
  纪秋檀抿了抿嘴,想起方才他是怎么个没忍住法,还不是因为自己舒服上头了脑子一糊涂就什么话都敢乱说,讲什么好哥哥你要弄死我了这种丢人话,愣是把人给激成这样的,当下便心虚地侧过头眨了眨眼,湿漉漉的眼睫毛像把小刷子。
  “睡觉睡觉!”钻进被窝,立刻把自己卷成毛毛虫,死死盖住脸。
  但没过一会儿,卷起来的被子就松了。
  纪秋檀累得沾了枕头就睡。
  师琅玉靠坐在床边静静看了他一会儿,等他睡熟之后,才出去处理自己的事。
  …
  白听霜在外院等着,见他过来,立马便起身迎上:“师父,您要的东西都拿来了。”
  师琅玉淡淡看他一眼,表情虽然冷淡,但话还是关切:“路上没出什么意外吧。”
  “没有,一切顺利。”
  “那就好。”
  师琅玉收起那些凭证,白听霜倒是犹犹豫豫:“师父,您怎么要这些要的这么着急,是出什么事儿了吗?”
  两个多时辰前,他在屋里突然收到了师父的传音,要他去借个灵器回趟京城,把余下那些未曾处理的宅院店铺迅速处理掉拿钱回来。
  他半点不敢耽误。
  “没事,不必担心。”师琅玉突然勾了勾唇角,冲他露出了一个转瞬即逝的笑容,“霜儿,这段日子多亏有你帮忙,只是你总是这样跟着我,未免耽搁你的前途,你还年轻,应当有更好的发展……”
  “师父莫不是要撵我走?!”白听霜脸色唰的一下就白了,噗通一下直接跪了下去,“师父!我的命是您救的,如果当年您没有把我带回京城,说不定我早就已经死在那片荒地里了,我做什么都无所谓的,您要嫌我修为低,我便努力修行,只求您别赶我走!”
  “我何时说要赶你走了?”师琅玉皱眉,手一抬,便将他从地上托了起来。
  “霜儿,我只是说,你不该像现在这样随着我跑来跑去的,今夜我同纪仙君谈过了一场,他同我讲了些云台接下来的发展计划,所以我便想着,你倒是可以借此机会好好历练一番。先前你随白将军在边关常年练兵,对这攻防阵也颇有心得,若你愿意,明日……”
  他简单交代了接下来的部分安排。
  白听霜一听原来不是要撵人,当下便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
  不过很快,白听霜的眼神突然一定,定在了师琅玉并未拢紧的衣领之下。
  因为是刚从房间里出来,师琅玉也难得没有把衣服穿得规规整整严丝合缝,反而是留下了领口的起伏。
  他皮肤白皙,锁骨处却有两个凌乱的青紫咬痕,痕迹一直往上,竟是在他颈侧也留下了一个颇有暧-昧气息的吻-痕,细细一想便能知道,这痕迹是被人细细舔-吻后留下来的。
  若不是方才白听霜那一跪,因此换了位置站,说不定,还真看不到这痕迹!
  “师父……”白听霜声音都抖了,荒谬的想法瞬间让他如遭雷击,脸色唰的一下惨白一片,拳头也渐渐握起,“徒儿还有一事不明,您和那纪仙君……究竟是何关系?”
  “……”
  师琅玉顺着白听霜那不可置信的目光微微垂眸往下,随即便想到了方才有人哭着张嘴、一口咬在他锁骨处的模样。
  应当是留下印子、被看到了。
  这么想着,师琅玉收回目光,眉眼突然一柔,沉声道:“他是我未来道侣,我爱人。”
  “什……”
  “也是你师娘。”
  说完这话,师琅玉微微吸了口气:“不过这称呼不怎么合适,往后见了他,不要这样喊。”
  白听霜没听进去,只顾着瞪大双眼:“师父,可是他强逼于你?!”
  “自然不是。”
  “真的?!”
  “怎么,你还不信?”
  “不、不是……”
  师父的话自然还是能信的。
  白听霜攥起的拳头慢慢松开了,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里还是有些疑惑不解:“可……难道那位纪前辈是女扮男装?!”
  “非也。”
  “啊?真是男、男子?”
  “……”
  白听霜茫然地站在那,不知为何,脑袋里突然蹦出了前些日子陆景晗不停在他耳旁絮絮叨叨的那个词
  狐狸精!
  可那会儿也没人说这“狐狸精”竟会是个男子啊!
  白听霜嘴唇一抿,忽然有了一种离家几年回来却发现亲爹又娶了个后娘的感觉。
  师琅玉倒是不太清楚他此刻所想,否则怎么也得将他收拾一顿。
  “霜儿,若是没有别的事你便先回吧,回去好好休息,明日再来寻我。”
  “明白了,师父您也早些歇息。”
  “……”
  白听霜行了个礼,带着满肚子的话匆匆离去。
  而师琅玉回头时,余光瞥见不远处的屋顶上似乎有个人正躺在那儿,手边放着几坛空了的酒。
  他脚步微顿,沉默地和对方对视片刻,随后面无表情地离开。
  夜风吹过黑沉沉的屋顶。
  师忘忧支着脑袋,看着下方的背影慢慢消失,宽大的衣袖落下去,如玉的脸庞旁侧便是腕上狰狞痕迹,美与丑在暗夜中相互交错。
  “真无趣。”他扔了酒坛,身形一闪。
  他默默看着白听霜回去之后犹犹豫豫纠纠结结,在屋里转来转去,失魂落魄:“怎么会?……怎么会呢?”
  看到被吵醒的陆景晗从隔壁窗户探出头来:“师兄!到底怎么了嘛?你这不停走来走去的我还以为是九足虫突然打过来了呢!”
  “……”
  真好,都在这里活得好好的。
  师忘忧顶着一身酒气,懒洋洋地又躺回了房顶,免不了再一次想到那个问题:
  “到底何时,才是我的死期。”
  这个世界真好啊……
  尽管无趣,但熟悉的人都在,便让自始至终都一心求死的他居然开始舍不得死了。
  “不如等下个春天,等花全都开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