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写文在异界重现华夏神明(83)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11-22 10:49 标签:爽文 穿越时空 古典名著 直播

  他和郎月明在寻仙楼待了大半个时辰,吃是没吃多少,酒却喝了不少。
  离开的时候,他拎着那只小花猫,眼前都有那么一瞬间出现了重影。
  “终于结束了……”
  果然出来跟人谈事就不是他应该做的事情,不过是坐在那里吃吃喝喝,顺带着把事情给敲定了,都没怎么动,他却还是感觉浑身不舒服,脖子僵硬,背也有些痛。
  回了山谷,风终于是停了。
  他仰起头,看着黑沉沉的夜空中那一片片闪烁的星辰,咧嘴一笑:“真漂亮。”
  “喵呜……”
  小花猫紧张兮兮地抱着他的胳膊,完全不知道自己来到了什么地方,只能一路跟着他,而后,被他给带到了暖烘烘的房间里去。
  洁净术早就已经把小花猫身上的脏污给除了个干净。
  纪秋檀把它放在桌子上,随后就软绵绵地扑倒在了旁边的软榻上。
  他酒量着实不怎么样,今夜又喝了这么多酒,路上再被风一吹,头晕眼花,动都不想再动一下。
  就这么迷迷糊糊地进入了半梦半醒的状态,恍惚间,他似乎是听到了卧房门被推开的声音。
  有人进来了。
  那人在他身边沉默地站了一会儿,片刻后,一片带着热气的布巾就贴了过来,细致地将他的脸上残留的水痕给轻轻擦掉。
  “唔……”
  纪秋檀眯着眼,傻笑一声:“你还没睡啊?”
  “嗯。”师琅玉眼眸低垂,看着他满是红晕的脸颊,手指微动,却很快又被压下,“喝酒了?”
  纪秋檀嘿嘿一笑,眼前一片光晕乱闪:“只喝了一点点”
  瞎说。
  分明就是喝了好几坛。
  师琅玉并不戳破他的“谎言”,也知道他这会儿说的话八成是不受脑袋控制了,便随手将在热水中浸泡过的布巾又给放了回去。
  但身子刚一动,胳膊就被人给抓住了。
  纪秋檀眯着眼看他,手指晃晃悠悠,半天也没有指到正确的地方:“你的眼睛……好了吗?”
  师琅玉心中咯噔一跳,手
  上动作不动声色地偏离了水盆。
  下一秒,水盆咣当一声掉在地上,热水撒了一地,却还在冒着热气。
  纪秋檀被吓了一跳,慌慌张张地从床上滚了起来:“你没事吧?!”
  “没事。”师琅玉轻轻摇头,避开他的目光。
  而纪秋檀这会儿也顾不上细看,只顾着抓住他刚才要去放布巾的手,飞快扫了一圈过后,才长长松了一口气,“吓死我了,幸好是没被烫伤,你说你……眼睛都还没恢复好呢,着急跑出来是干什么啊?万一要是磕着碰着,再受伤了怎么办?!”
  “不会。”师琅玉唇角微地一勾,“我听得到,知道路怎么走。”
  “那也不行!好全了之前不准再这么乱跑了,听见没?不然我就要生气了!”
  纪秋檀皱着眉,看着他手背上被烫红的一大片,顿时一阵心疼,凑过去呼呼吹了两下,“还疼不疼?我给你找药去……”
  “……”
  火辣辣的手背上骤然吹过来一阵凉风,师琅玉眉眼微怔,看着他明明自己也是一副醉眼朦胧的样子,却还要挣扎着起来找药,手上突然就用了些力气,一把将他给按了下去。
  “唔?”纪秋檀歪歪斜斜地被按回软榻上,眯着眼仰头看他,还有些茫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下一秒,那张沉静的面孔忽然就凑到了他跟前,鼻尖离他几乎只有一片小指甲的距离。
  “……”
  咚咚咚。
  心脏诡异地开始乱跳。
  纪秋檀瞪大双眼,和师琅玉近距离地对视,这个距离已然近到突破了普通朋友的距离,甚至有些过于亲密。
  他能闻到对方身上传来的淡淡香味,能感受到对方一呼一吸之间喷洒出的热气,床榻侧面透来幽暗又迷离的光,他的脸开始在师琅玉的注视下发烫,烫到整个人心慌意乱,额上不自觉便渗出了一层细细密密的汗。
  “你……”他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但脑袋却一片空白,耳旁传来阵阵嗡鸣,让他什么都说不出来。
  这是怎么回事?
  师琅玉这是在做什么?
  是梦吗?
  他真的……喝多了?
  “……”
  而师琅玉凝望着近在咫尺的这张面孔,尽管眼前仍旧带着模糊,可他们离得这么近,这样的距离已然足够抵消那些模糊。
  他的目光从对方茫然又迷离的双眼往下,一寸寸划过鼻梁,再到嘴唇。
  那两片嘴唇今夜格外诱-人,不知道是否是在酒中浸泡过的缘故,微微张开着,隐约能看到藏在唇缝中柔软的舌尖,到处都是诱-惑。
  他喉头发紧,一阵阵邪火往上冲,有那么一瞬间,他想就这样不管不顾地覆上去。
  但他闭了闭眼,终究还是忍住了。
  不能。
  他不能这样做……
  对方喝醉了。
  这是趁人之危。
  “……”
  呼。
  师琅玉微微侧了头,盯着对方凌乱的衣襟,满面隐忍。
  烛火轻轻摇晃,映出他鬓角隐约也有水光闪过。
  下一秒,一只手突然贴在他左脸脸颊,将他侧过去的脸重新又给掰了回来。
  “你就这点出息?”纪秋檀脑袋发懵,酒意又冲了上来,让他眼前只有那一幅活色生香的美人图。


第50章
  “你就……这点出息?”
  “……”
  纪秋檀双眼似睁非睁, 瞧着近前那张漂亮的脸。
  他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肤白如雪,乌发柔亮, 挺直的鼻梁勾勒出清冷的弧度, 那双如古井深潭一般的眼眸专注地只看着他一个人。
  他在对方那双眼睛里看到了红着脸的自己,衣襟散乱,碎发贴在渗出湿意的额角和颈边。
  他继而晕头转向,在这过分亲密的距离中, 骤然冒出了一种诡异的期待, 似乎是在期待着对方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慌乱的心跳也让他口干舌燥,甚至, 他的眼皮都已然开始往下坠落, 好像只要对方再靠近一些,他就会闭上眼, 遂了对方的愿。
  然而下一秒,按住他肩头的人转过头去,温热的呼吸从他脸颊移到了颈边。
  钳制住他肩膀的力度也骤然一松
  噗通。
  纪秋檀感觉自己随着也一同坠了下去, 心底的慌乱甚至要比一开始更加强烈,接着他就鬼使神差地伸手在对方脸颊处一推, 让那双眼睛再度转移到自己身边:“你就这点出息?……唔!”
  “……”
  短促的一句话,却像是释放笼中野兽的最后一道关卡, 幽香瞬间填满了鼻腔,纪秋檀没料到这一吻竟然来得如此凶猛, 和他预想的完全不同, 当即下意识便想张嘴喊停, 却给了对方更进一步的机会, 一手捧住他下颌,逼他仰头配合自己的掠夺。
  房内烛火的颤动仿佛复刻了他此刻的模样,纪秋檀仰着头,一阵阵腿软,仿佛飘在云端,他面部充血,脸颊红的发烫,双手无力地抵在师琅玉肩头,象征性地推距几下之后,令他唇舌发麻的力道便逐渐减弱,而后,慢慢退离了和他的缠绕。
  “呼……”纪秋檀张着一双迷蒙的眼睛,额头和对方相抵,渐渐缓过气来,对方的双手就撑在他耳际,微凉的手背时不时蹭到他发烫的耳垂。
  是梦吗?是梦吧……
  他看着鬓发散乱的师琅玉,头晕眼花,抵着对方肩膀的手不知何时竟然挪到了对方脸颊,指尖微微一触,便碰到了师琅玉的唇角。
  是热的,是从他这里夺走的热度。
  这个念头刚跳入脑海,纪秋檀的手指便是一颤。
  他忍不住咬了咬嘴唇,闭上眼。
  这已经不再是暗示,而是明示了,很快,另一个人的温度再次贴了上来,温柔了许多,幽暗的阴影自上而下将他笼罩,他的手扣在对方后颈处,主动张开双唇,在细细的昵喃中配合对方将这场如幻如梦一般的场景继续编织下去,甚至情不自禁地仰起头,将最脆弱的脖颈暴露出来,环着对方后颈的双臂哆嗦着,被噙住喉结,一寸寸,一寸寸往下沉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