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10)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但是ERA没有什么胜利的喜悦。
  去拿奖杯的时候也只是草草走了个流程。
  他们是想拿冠军,但是更不想本土赛区一支优秀的战队因为有选手打假赛而错失整个赛季的成绩。
  与其说他们是对手,不如说更多是共同进步,互相激励的战友。
  在回战队基地的车上,林晚打通了吴越的电话。


第89章 还债
  电话那头是一阵激烈的争吵声, 嘶哑得像两头野兽在怒吼, 应该是gloam和SUN的经理的声音。
  吴越的语调听起来也很不平稳:“抱歉night,我们战队现在……我晚一点给你回电话吧。”
  队内出了这样的事情,吴越又是队长,处在风口浪尖的位置, 估计一时半会很难抽开身。
  林晚应了一声:“晚上我等你电话。”
  战队的车行驶在路上, 车厢里安静了一阵。
  刚刚事出突然,又是紧接着比赛, 林晚并没有去细想gloam被曝打假赛的事情。
  现在认真想了一下,既然SUN的人会在总决赛这样的比赛上直接向联盟举报, 估计是早就已经掌握了切实的证据,并且给过gloam机会。
  为什么呢。
  一个夺冠热门战队的首发选手, 多少人日夜苦训都争不到的位置, 却会做出受贿打假赛这样的事情。
  林晚按了按眉心,太阳穴跳得有些疼。
  这样一来,gloam很有可能被终身禁赛,SUN后续的比赛能上场的也只有替补中单了, 看今天那个替补的表现, 在季后赛恐怕会很难。
  肩上传来力道适中的按揉的感觉。
  林晚回过神, 看见元听寒搓热了手,正轻轻给他按摩着肩背。
  最后排的位置上只有他们两个人,座位很宽敞, 对方却与他坐得很近,温热的吐息轻轻喷洒在他的后颈,林晚不自觉地放松了一些。
  “晚哥在想gloam的事?”
  “嗯。”林晚叹了口气, “也不知道SUN会怎么处理这件事。”
  “吴队既然答应晚哥一会儿会回电话, 就一定会把事情说清楚的。”
  元听寒趁着前排的队友们都没回头, 悄悄在他眉心落下一吻。
  “别皱眉了,好不好?”
  林晚点点头,仔细打量了小崽子的神色,压低声音:“这一次倒是没吃醋……进步了?”
  “醋还是吃了的。”元听寒下颌枕在他的左肩,一手带着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腰上。
  小崽子的腰劲瘦得像一棵松柏,隔着衣料也能感觉到分明的肌肉线条。
  “不过晚哥看起来有些难过……我也能明白晚哥为什么难过。”
  林晚阖上眼,感受着对方的体温透过衣服渗进皮肤,心跳变得有些急促。
  他贪恋这种温暖,但又怕被其他人看见,于是很快就想抽身——
  身子猛地被人按紧了。
  林晚怔了一下,询问地看向元听寒,下一瞬就听见楼夏的声音。
  “额——队长,winter,你俩?!”
  元听寒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轻抚着他的发尾,丝毫没有被人撞破「奸情」的慌乱,语气一如往常。
  “没事的晚哥,吴队他们会没事的,别哭了……晚哥他因为SUN的事情有些难过,我就想安慰安慰他。”
  我哭了?
  我——
  “我明白,winter。队长他和moon的关系一向很好,SUN出了这种事,他难过也是正常的。”
  楼夏很理解地点点头,连带几个队友都开始出声安慰。
  “队长,男儿有泪不轻弹,SUN也是老牌俱乐部了,能处理好的。”
  “是啊是啊,实在不行还有下个赛季呢,moon跟我们一个年纪,还能打好几年呢。”
  我怎么就哭了?!
  小崽子真是……撒谎都不用打草稿,什么离谱的话都敢说,偏偏他的队友都还信了。
  林晚磨了磨后槽牙,威胁地掐了一下元听寒的腰,警告他以后不许乱说,然后装模作样地松开拥抱,低下头抹了一下眼睛。
  “我没事。”
  声音因为微恼有些哑。
  听着居然更像是哭腔了。
  几个队友又慌了神:“队长队长,真的没事,你实在担心要不我们现在去SUN那儿?!”
  “这不合适吧……咱们关系再好,那也是SUN自己的家事。”
  “啥家事不家事的,你没看咱队长都伤心成那样了吗?!”
  ERA全队在经理的劝说下到底没有做出直闯SUN基地一问究竟的事情。
  只不过林晚为了gloam打假赛难过的事儿在几个嘴巴没把门的队友的渲染下,迅速在粉丝中传播开来。
  【second在直播的时候透露了,night因为gloam打假赛的事情心情不大好。】
  【first不是说night难过得叫winter安慰了一路?】
  【嗯?!这个事情里还能嗑到「听晚」的糖我是没有料到的。】
  【胡扯,winter和night就是单纯队友情而已,night明显只把winter当弟弟。moon就不同了,你说night为什么伤心,还不是因为moon在SUN的缘故吗?】
  【楼上说的在理,看来gloam打假赛这事儿八成是真的了。】
  【我们家gloam才不会打假赛,肯定是队友陷害他,尤其是moon,一直看我们家gloam不顺眼,仗着自己和联盟其他选手关系好就这样欺负新人。】
  【gloam的粉丝是洗洁精吗,洗洁精都没你们能洗。】
  因为春季赛刚结束,距离季后赛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经理给他们放了一天半的假期。
  几个队友都抓紧时间开了直播,补和直播平台签的每月直播时长。
  以前winter没来的时候,林晚都是拖欠直播时间最长的那个,小崽子来了以后他被人哄着一起直播,竟然已经提早完成了任务。
  今天SUN的事情让他没什么心情直播,索性就和元听寒一起回到宿舍休息。
  林晚先去洗了个澡,有了上次的教训,他这次把毛巾睡衣吹风机都带得齐齐的。
  青年走出洗手间的时候头发已经吹干了,碎发蓬松地遮掩了一小点眉宇,白皙的皮肤在柔和的灯光下宛如上好的白玉。
  坐在床沿刷微博的男生听到脚步声,立即抬眸看向他,目光接触到了他的视线后,悄然蔓延上缱绻的温柔。
  “晚哥。”
  林晚在他身旁坐下:“这次我记得吹头发了。”
  话出口,他才发现自己的语气里竟然幼稚地带着几分小孩子求夸夸的骄矜。
  青年耳尖一热,刚想再说些什么把这句话略过去,整个人已经被揽住腰,带进了对方怀里。
  元听寒吻了吻他的发尾,嗓音低低地哄:“林小晚真乖。”
  顿了一下,又伸手揉他的耳垂,笑意促狭。
  “晚哥耳朵怎么又红了——林小晚又想要了?”
  林晚怔忪几刻,才意识到对方在说什么荤话。
  上次就是在这里,对方用手给他……
  那时候的景象不受控制地在脑海里闪过,对方骨节分明的手指节修长,做公仔的手很灵巧,看起来更适合弹琴或者是吹笛,可是对方用那双手给他摆弄的时候,又不会让他觉得有多么玷污。
  “没有——你别胡说。”林晚的嗓音低哑发颤,听起来没什么说服力。
  “好,晚哥没有。”
  元听寒墨黑的眼瞳盯着他看,似乎有墨色从里面淌出来,化作藤蔓缠绕住他,把他死死圈入他的领地。
  对方下颌蹭着他的颈窝,薄唇沿着他下颌的轮廓亲吻。
  小崽子的犬齿很利,触碰到他的皮肤时,有时会有轻微的疼痛感。
  但是这是元听寒带给他的,林晚就放纵自己喜欢这种感觉。
  “晚哥……晚哥还记不记得,那天答应过我什么?”
  林晚被他亲得有些迷糊,赛场上头脑清晰、沉着冷静、处变不惊的队长大人眯着凤眼,眼睫沾了湿漉漉的水汽,认真思忖了一下。
  很快想到了当时他被元听寒伺候得舒舒服服,有些不好意思,想着要礼尚往来,对方说让他春季赛总决赛结束以后再还礼。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