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4)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队长是发烧了,行,你把感冒药给我吧,谢谢了——”
  林晚微眯着凤眼,看着元听寒把泡了感冒药的杯子递到段大鹏手里。
  “在比赛结束前,不允许青训生过来交流。”
  他忘了自己的嗓子哑得失声了。
  一句原本应该冷淡的话,就变成了不明所以的口型。
  门口那个小崽子面上规规矩矩地把杯子递给段大鹏,眸光却时不时地朝他瞟,理所当然地发现了他嘴唇的翕动。
  “林神说什么?”
  “我说……”
  林晚抬手按了按太阳穴,在心底轻轻「啧」了一声。
  发烧可能烧坏脑子或许不是一句恐吓小孩子的话,自己这才发烧一天,脑子已经不大清醒了。
  林晚面无表情地朝着段大鹏使了个眼神,示意他低头看手机。
  然后把想说的话发到了手机里。
  段大鹏很快恍然,捧着杯子干巴巴地道。
  “winter,是这样,很感谢你送来感冒药。不过ERA有规定,招人的比赛结束前,青训生不许来跟我们交流,所以……”
  元听寒神色微怔,很快点头道:“对不起段哥,我马上回去。”
  说完就利索地往后退了两步,关上了房门。
  段大鹏还没来得及把手里的感冒药递回去:“哎——”
  【night林晚:哎什么哎,药给我。】
  段大鹏挠头,看着青年修长的手自然地伸到他面前,接过了冒着热气的感冒药。
  “队长……你不是说在比赛结束前,不允许青训生过来交流?”
  林晚低头抿了一口感冒药,熨帖的热度很快顺着喉管往下,他微拧着的眉心舒展了少许。
  【night林晚:这不是把他赶跑了吗?】
  “那这药?”
  【night林晚:药是无罪的,我干嘛跟自己的身体过不去?何况关上门谁知道我喝没喝。】
  段大鹏:“……”
  行吧,这很他们队长。
  之后的一局比赛结束得很快。
  原因无他,第二个上的青训生失误百出,打得还没路人局铂金的水平,被段大鹏狠狠虐了一番之后,水平就径直掉到了青铜段位。
  “队长,我说什么来着,winter操作不错,心态在新人里也算拔尖的了……你看看这个,是不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night林晚:你是不是被winter收买了?】
  “怎么可能!我清清白白!都是实话实说好不好,不信你问咱队其他人,是不是这么想的!”
  【night林晚:还有最后一个青训生,打完最后一场再说。】
  段大鹏揶揄:“队长,你可不能因为以前拒绝了winter的情书,就对他抱有偏见啊……”
  林晚挑眉,淡淡盯着他没说话。
  段大鹏很快识趣地闭嘴了。
  最后一局比赛开始。
  那名青训生对线水平不如段大鹏,但抓人却每次都预判得很准。
  在没有插眼的情况下都能准确判知他们队选手的位置。
  【666,又抓到人了,神预判啊!】
  【这个青训生玩得比前两个要好,我感觉有戏。】
  段大鹏在蓝buff的地方第三次被对面的中单和辅助抓死后,怀疑人生地看了一眼林晚。
  “队长,这人怎么跟开挂了一样……预判能有这么准吗?”
  林晚打字【排过眼位吗?】。
  “肯定排过啊,对面每次都刚好蹲在那等我,我去一次被抓一次!”
  上单也开麦小声道:“林神,我在对面野区反野的时候也都排了眼位,还是被抓了两次……”
  【night林晚:中路集合,抓中单,记得给对面一个假视野。】
  林晚控制着英雄往中路过去,还没有到河道——
  “队长,对面中单弃一塔跑了。”
  林晚的神色冷了几分,松了鼠标,站起身打开房门,对着裁判做了个暂停比赛的手势。
  【比赛怎么暂停了?】
  【night想抓对面中单抓不到,被一个青训生秀了觉得丢脸了呗,臭着一张脸给谁看啊!】
  【黑粉说话越来越好笑了,为了黑林神什么离谱的话都编得出。】
  【难道没人觉得,那个青训生抓人有点太准确了,就像开外挂了一样……】
  【怎么?只许ERA的选手carry,不许新人玩得好?青训生玩得好就是开外挂?ERA的粉丝真会给人泼脏水。】
  青训营的高层暂停比赛后,见林晚的脸色阴沉沉的不大好看,连忙走上前询问。
  “林神,这……出什么事了?”
  林晚没答话,扫了一圈济济一堂坐在大厅里看比赛的青训生们。
  每场比赛开始前都会有裁判检查电脑,选手想在电脑上安装外挂很难实现。
  而比赛的训练室正好面向大厅,虽然规避了选手看到比赛直播屏幕的可能,但是却无法防止选手通过透明的玻璃,和大厅里其他青训生交流。
  他打开手机备忘录,打好字,把屏幕在高层眼前晃了一圈。
  【清空大厅,除了裁判谁都不许留。把大厅的监控录像调出来发给我。】
  几个高层都不是傻子,很快明白了林晚的言下之意。
  如果真有人在这么重要的比赛里作弊,这对他们青训营的名声……
  “您放心,我们立刻派人清场,查监控——那这场比赛?”
  林晚一掀眼皮,目光穿过人群,落在对面训练室里的青训生脸上,看到了对方一额头的汗珠和惨白的嘴唇。
  他勾了勾唇,笑意浮于表面。
  【比赛继续。】
  大厅被无声地清空了,比赛照常进行。
  但那位青训生的发挥却再没有之前的「神预判」,不仅对线打不过段大鹏,经常被林晚抓死,开团以后竟然还空了一个大招。
  段大鹏清了兵线,推上高地,哭笑不得。
  “队长,你说他是真的没了外挂不会玩了,还是刚刚被暂停比赛吓得心态崩了,才打成这样?”
  【night林晚:等监控查完就知道了。】
  “万一他没开挂,会不会在比赛之后说我们故意搞他心态,说咱不公平啊?”
  这局已经板上钉钉赢了,对面短时间内没有人从泉水复活,再过几秒就可以摧毁基地,林晚索性埋头打字。
  【night林晚:心态这么差还打什么职业。】
  【night林晚:如果冤枉了他,过几天再重新安排一次比赛。】
  【night:出了事我负责。】
  比赛结束十分钟后,青训营的高层过来请他们去会议室。
  段大鹏的担心多余了。
  因为监控录像里,大厅左侧一个青训生一直在悄悄打手势。
  而那名比赛的选手也时不时往大厅的方向瞄。
  打手势的青训生被叫进训练室,还没被问几句,看到录像就已经双腿发软,嗓音颤抖着把事情的原委说了出来。
  那名比赛选手家里有点小钱,知道自己的水平不如winter,又不想错过千载难逢进入ERA二队的机会,所以在前几天花了十万买通了他,让他在比赛里打手势帮他报点。
  有人在场外帮忙报点,怪不得那个选手一开始对他们的位置了若指掌,一抓一个准。
  在电竞比赛里作弊是很严重的事情。
  如果是职业比赛,起码判禁赛一年,严重的话终生禁赛也是有可能的。
  “林神,fly,我们是真的没想到那个孩子会做出这种事情——作弊的事情我们肯定严肃处理,取消他的比赛成绩,和他解约,您看这样行吗?”
  “只是这件事……我们青训营事先绝对是不知情的!”
  “如果捅出去不止咱们青训营的名声不好听,对其他青训生多多少少也有影响,您是知道网上一些人抓着什么事儿都会大做文章,您看——”
  林晚叹了口气。
  一个青训营里有人作弊,还是在这种比赛上,如果曝光出去确实会对其他青训生产生影响。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