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6)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车子在场馆门口停下。
  林晚开了车门,哭笑不得地揉了一把小崽子的墨发:“有眼光——下车。”
  “卧槽——林神,那是林神吧?”
  “跟林神下来的那个帅哥是谁?!五秒钟之内我要知道他的全部信息!”
  “ERA这次来参加表演赛的是林神和winter,那个帅哥穿着ERA选手队服,只可能是winter啊。”
  “我宣布,ERA是颜狗的盛宴。”
  “winter长这么帅啊?!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娱乐圈哪个小明星。”
  林晚下了车想俯身拎外设包,元听寒已经先一步替他拿好了,走到他身边后还抢过了他手里的矿泉水。
  “晚哥,我们是直接进去吗,要不要跟粉丝打一下招呼?”
  小崽子显然是第一次到人这么多的地方打比赛,桃花眼纷繁地闪过灯牌各色的光,凑近他耳边小声问话时,清冽的嗓音带着几分期许。
  林晚环视了一圈,感受着耳垂被小崽子温热的吐息燎起的一点淡淡余温,在一个角落看到了举着「winter」名字的灯牌。
  他握住了小崽子的手腕,朝着那个角落走去。
  “行啊,那就先去打个招呼吧。”
  作者有话说:
  小狼崽还在养成ing……
  默默蹲一下收藏-宝贝们收藏点一点,追更不迷路QAQ


第13章 冷焰火
  隔离横幅外不少粉丝都举着手机在录像,还有的开了直播间进行直播,见林晚牵着winter朝着他们走过来,人群里顿时爆发出一阵欢腾。
  【我羡慕得面目全非,为什么我没有去现场看,为什么我没有抢到票,我好后悔!】
  【虽然有点不太礼貌,但是night牵着winter的样子好像牵一条小狗……winter笑起来真好看。】
  【哈哈哈,前面的这么一说,我也觉得winter像一条漂亮的狐狸犬。】
  【winter一直贴着night走,night还偏头在跟他说话,有什么悄悄话是我们尊贵的粉丝不能听的吗?】
  【林神的耳朵怎么红了?】
  【嗯?!】
  现场人很多,小崽子在俱乐部训练的时候沉默得很,在他跟前却一直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带着潮气的吐息轻轻喷洒在他侧脸,温度一路顺着皮肤纹路蔓延到耳垂和脖颈。
  林晚抬手碰了一下侧脸,指尖触到一片滚烫的温度。
  他微微偏过头,想跟元听寒说「你别凑这么近,热」,但是看到小崽子湿漉漉的黑眸,这句话就梗在了喉咙口,转了一圈变成了。
  “一会儿去给粉丝打招呼别走丢了。”
  他疑心如果小崽子身后有一条狗尾巴的话,那条尾巴现在应该蓬松地晃出了花。
  “我拉着晚哥,不会走丢。”
  他们在隔离带前站定,几张海报和黑笔瞬间递到了林晚面前。
  “林神我从C市赶航班特意来看你的比赛,能给我签个名吗?”
  “林神我特喜欢你,我们宿舍都特喜欢你!”
  “林神明年春季赛加油啊!”
  “林神,我粉了你三年了,能和我合个影吗?”
  林晚挑眉,见小崽子还寸步不离地跟在他身边,使了个眼色:“那边winter的粉丝,不来跟小崽——不来跟winter打个招呼?”
  角落里几个小姑娘眼睛顿时亮了,举着灯牌挤上前来。
  林晚看了一眼winter牵着自己衣袖的手,料想小崽子应该不至于走丢,这才继续给粉丝签名。
  边签边对着那个自称「粉了他三年」的人说:“我进ERA都才一年,你前两年怎么粉的我?”
  这种来要合照签名的一般都是黄牛,会把他的亲笔签名高价卖出去。
  那人有些尴尬:“我一激动口误了,口误——”
  林晚面不改色:“那世界赛决赛你看了吗?”
  “看了看了,当然看了,你的比赛我每场都看的!”
  “我五杀用的是哪个英雄?”
  “额——”那人一愣,脸憋得胀红,“我有点忘记了,好像是决赛第三场的时候,你用,你用……”
  “晚哥在世界赛决赛没有五杀,四强赛的时候打北美战队用「鬼影」拿了五杀。”元听寒说完,邀功似地扭头问他,“对吧,晚哥?”
  林晚点头:“嗯……所以假粉叉出去吧。我的粉丝别买黄牛的东西,特别是签名什么的。我字丑,没必要。”
  【666,林神专业打假。】
  【winter一个玩中单的怎么对林神的比赛记得那么清楚?】
  【刚刚林神是不是叫winter「小崽子」,是不是?!】
  【??night这么没礼貌,队内霸凌吗??】
  【幸好我录屏直播了,我倒回去听了一遍,林神真的叫了winter「小崽子」,不过这个语气……就是非常温柔。】
  【“温柔”这俩字能跟林神搭边?我不信。】
  【不信自己去听。】
  【你见过哪个队内霸凌的被霸凌者一直笑,还拽着人的袖子不放。】
  【是谁嗑到了我不说。“听晚cp”是真的!】
  冬日寒风呼啸,粉丝们大都在这里站了几个小时等他,林晚也就尽量多花了一点时间给人签了名。
  直到场馆的工作人员过来提醒他们尽快入场化妆,林晚才带着元听寒转身离开。
  场馆里开了暖气,只穿短袖也不会觉得冷。
  工作人员领着他们去往化妆间。
  “林神,winter,你们俩的比赛场次是第一场,这是其他选手的名单,您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调整的?”
  林晚接过通告单扫了一眼。
  几个职业选手都很眼熟,每个队搭了两个娱乐圈明星。
  “没什么问题。”
  “那就好——化妆间有点紧张,所以两位可能要和叶欣柔叶老师共用一个化妆间,两位介意吗?”
  叶欣柔是最近挺火的一个唱跳艺人,段大鹏特喜欢她,出发前还特意跟他说让他帮忙问叶欣柔要签名。
  “不介意。”
  “化妆间到了,两位准备好以后直接去候场就行,辛苦了。”
  林晚敲了敲门,里面很快传来一个甜甜的女声。
  “来了,谁呀——night!你是林神吧?!”
  开门的是一个看着不到二十岁的小姑娘,长相甜美,妆容精致,应该就是叶欣柔。
  小姑娘的语气和外面的粉丝如出一辙。
  “林神,我是你的粉丝,你的比赛我场场不落。这次来参加明星表演赛,听说能跟你组队我激动了好久——快进来吧!”
  “叶老师好。”林晚礼貌地伸手跟她握了一下,盘算着段大鹏要的签名,寒暄了两句,“你平时也看电竞比赛?”
  “看的!我平时空闲的时候经常玩《丛林》,不过玩得不好,只会用辅助,中单也勉强能玩——这位是winter吧?我上周看了你们的直播,winter的中单也很厉害,没想到真人这么帅,我都想爬墙粉了哈哈哈。”
  几人在化妆台前坐下,叶欣柔来得早,已经化好妆了,就坐在旁边跟他们聊天。
  确切来说是跟他聊天。
  小崽子打完招呼以后就一直没再吭声,只静默地侧脸盯着他看。
  “林神,你不喜欢化妆其实不化也没事,反正素颜也很能打!”
  “粉丝滤镜太重了吧?”
  “怎么会,不信你问winter,是不是这样?”
  元听寒的化妆师正拿起口红想给他浅浅抹一层,见元听寒一直侧着脸,墨色的桃花眼有些黑沉,试探地问了一句:“winter,winter?”
  元听寒抿唇,看着身旁的林晚微笑着和叶欣柔说话的模样,放在椅子扶手上的手微微紧了紧,骨节分明。
  “嗯?”
  “是这样,winter,你的唇色比较艳,不涂口红更自然一点,你看?”
  “那就不涂了吧,麻烦您了。”
  “这说的什么话,您太客气了。”化妆师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在心底暗暗嘀咕。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