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71)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我想看你玩没玩过的。】
  【楼上是隔壁战队派来的间谍,来打探night英雄池的是吧?】
  林晚瞥见这条弹幕,微微勾唇:“没事,没玩过的太多了……今天玩个法师吧。”
  他锁了一个当前版本热门的法师,标记了「我要去中路」。
  很快旁边就传来楼夏一声怪叫:“队长你疯了?!你走中单?!”
  队里也传出一个熟悉的声音:“艹啊night,你是不是故意坑我,我记得这个小号我没暴露过啊?你怎么认出我的?”
  【??这是moon吴越的声音??】
  【绝了,居然排到了moon的小号哈哈哈。】
  【林神是认出了moon才故意选中单走中路的吗?】
  【相爱相杀,嗑到了!】
  根本没认出来moon,并且玩中单只是因为突然想到了winter,心血来潮想玩一把的林晚脸上的表情又阴沉了几度。
  “谁说我会坑你?”
  他摩挲了一下指尖,回想起自己当初玩中单稀烂的那把,加重了语气。
  “我玩中单很强的好不好?”
  吴越沉默半晌,将信将疑:“真的假的,你们ERA这么卷了吗,练底牌都把你连成中单了?”
  楼夏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被林晚一记眼刀震慑住,捂紧了嘴巴。
  林晚气定神闲地胡说八道:“底牌之一而已,不然我会开直播吗?”
  “你还开直播了?那我得好好看看你这中单玩得有多强。”
  第一局,林晚「很强的中单」拿到了2-5-0的辉煌战绩。
  第二局,林晚「上把发挥失误的中单」拿到了6-10-3的漂亮战果。
  第三局,楼夏找了个借口溜了不跟他双排了。
  吴越看着自己掉了20分的段位分,怀疑人生:“night你是在演我吧,你是在演我吧?!”
  【我真的笑不活了,moon是个什么大冤种。】
  【大家记住night今天说的话「我玩中单很强的好不好」。】
  【林神老婆!傲娇猫咪,老婆贴贴!】
  【又疯了一个,拖出去吧。】
  【night中单玩得很好,下次别玩了。】
  【建议让winter来教学一下,正确的中单玩法。】
  林晚虽然自认自己脸皮厚比城墙,但好歹坑了吴越20段位分,再坑下去多少有点说不过去。
  “虽然我的中单很强,但还是打野更强一点,下一把我——”
  “下一把我帮晚哥打中单。”
  林晚心跳漏了一拍,一扭头,看到了身旁的元听寒近在咫尺的侧脸。
  作者有话说:
  这章也改了一点点


第56章 近似拥抱
  男生像是刚跑上来的, 额前的碎发有些湿漉, 侧脸的轮廓立体深邃,身上带着好闻的浅淡沐浴露的味道。
  大约是注意到他的目光,元听寒转过头看他,眉梢微扬, 潋滟的桃花眼里的墨色瞬间鲜活。
  “晚哥?”
  林晚还没有反应过来, 话已经先一步出了口:“好。”
  他站起身想把位子让给元听寒,刚动一下, 就被小崽子轻轻搭着肩按了回去。
  “晚哥操作,我在旁边偶尔辅助一下就好了。”
  【night的耳尖突然好红啊。】
  【winter!妈妈的寒崽回来啦!】
  【winter出现得真及时。】
  【甜死我了, “听晚”女孩狂喜。】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算winter在旁边辅助, night也打不好中单。(狗头)】
  【怎么会, 夫夫联手,实力翻倍!(斜眼笑)】
  事实证明,粉丝们粉了林晚这么久,对他打中单有几斤几两的认知还是很清晰的。
  林晚开局五分钟, 就因为突脸送掉了一个人头。
  队内语音里, 吴越的嗓音已经近乎麻木:“night, 你过分了啊,坑我20分还不够,打算坑我30是吧?!连跪三把, 这战绩还好不是我大号在打,不然我非得被经理骂死。”
  “这不是winter在吗?今天肯定带你赢回来。”
  “真的假的?我鬼迷心窍一时答应跟你组队,你可别骗我, 再掉分我小号就掉出国服了。”
  林晚瞥了一眼元听寒, 加重了语气:“当然是真的, 我们家winter打中单什么水平你不知道?”
  【“我们家winter”。】
  【啊对对对,你家的你家的。】
  放完狠话,林晚操控着英雄从泉水往中路走去,抬手关了一下麦,对着元听寒道。
  “快帮我操作一下,下把带着吴越三排吧。”
  他的本意是让元听寒直接接手帮他打,但是小崽子愣了一下后,忽然站起身,两只手从他的肩侧穿过,掌心拢上了他放在鼠标上的手,另一只手接管了键盘。
  这个姿势如果不是在打游戏,就好像是元听寒从身后拥住了他。
  林晚脑海空了一瞬,耳根立即火辣辣地热起来。
  ——
  【啊这,这是我不付钱可以看的吗?】
  【林神的耳朵红得要滴血了——不过winter这么帅,换我我也顶不住。】
  【开麦啊!开麦!刚刚night跟winter说了什么啊?有没有会唇语的姐妹解读一下。】
  林晚把放在键盘上的手抽了回去,顺带重新开了麦克风,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把控制鼠标的手拿回来。
  对方的手温度有些高,可能是刚从外面跑上来的缘故,掌心温暖而干燥,骨节分明的手修长漂亮,指甲修剪得很干净,在灯光下泛着莹润的玉色。
  他们指节相贴,看着很亲昵,但元听寒的手其实只是松松地覆盖在他的手背上,他只要微一用力,就可以轻松把手撤走。
  林晚垂下眼睫,没去看直播间满屏的弹幕,放在边上的手机屏映出一点儿小崽子的神情。
  小崽子在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他的无所动作显然纵容了对方,小崽子开始带着他的手挪动鼠标,两人的指节每一次相碰,都像是火星子撞在一起,整只手热得像在火山口一般。
  【万人血书,求night和winter以后就这样直播,我爱看。】
  【还说不是卖腐,恰烂钱恶心。】
  【现在的粉丝怎么回事,都喜欢看这种东西,实不相瞒,我也爱看。】
  【刀收不住了,厚葬楼上的友军。】
  林晚不动声色地深吸了几口气,平复下过于剧烈的心跳,佯装镇定地抬头看向了屏幕。
  元听寒操控的中单正在跟敌方对线,被压了一个人头的经济优势,还是凭着走位硬生生和对面在中线对峙,甚至血量还占有优势。
  他要做的只有放松下来,任凭元听寒带着他的手操控着游戏里的英雄。
  “丢的东西找到了吗?”
  “没有。”小崽子平静地回答道,倏地垂眸看了他一眼,“不过没关系,反正晚哥你在,那个东西也不是很重要了。”
  【你俩在打什么哑迷?】
  【winter丢了什么东西?】
  【winter是看到晚哥喜欢得丢了魂对嘛?】
  【前面的姐妹还是你会嗑!】
  【笑死我了,什么土味情话。】
  【应该是战队有关的东西吧,night是队长,手里肯定有备份的。】
  有元听寒帮他打中单,战场的局势很快扭转,吴越啧啧感叹:“还得是winter打中单,night,你这个中单水平和winter比起来,真是要被winter按在地上摩擦的程度。”
  林晚腾出来的左手刚拧开矿泉水的瓶盖,闻言手一抖。
  “我要是中单玩得跟打野一样好,你们还有活路吗?”
  【什么按在地上?winter把谁按在地上?林神被winter按在地上干嘛?】
  【我变色了,我要举报moon公然ghs。】
  “嘿,你还来劲了,要不是winter来救场,你今天就得坑我连输三把!”
  林晚定了定神,无视了直播间的弹幕,慢条斯理地回:“你要是足够强,早就带飞我了,怎么会被我坑?”
  吴越一时语塞:“行行行,说不过你,反正你欠我的段位分今天你得给我补回来。”
  “行,打完这局,我玩打野,和winter还有你三排。”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