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18)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他的眼神在失控边缘,但是动作却很温柔。
  “现在反悔来不及了……晚哥再等一下。”
  ……
  清晨,秋季临近冬日,这个点的阳光并不刺目。
  房间在窗帘的遮掩下还是昏暗的,让人分不清现在是什么时间。
  林晚是被渴醒的。
  身体和精神都还处在极致的疲倦中,他感觉自己好像几分钟前才刚刚被元听寒允许休息睡去。
  嗓子有点干疼,就像是唱了一夜卡拉OK。
  林晚缓了一下,目光触到床头柜上空了的一盒东西,眼皮不由跳了跳,在心底暗骂了一句。
  他试着从元听寒的怀抱里坐起来,然后走到客厅去倒一杯水,但是他刚动一下,就没控制住重新栽回了床上。
  这一点响动很快惊醒了元听寒。
  林晚感觉到背后抱着他的人收紧了手臂。
  熟悉的嗓音低哑地问他:“晚哥?”
  “我有点渴,想喝水。”
  “我去倒,等我一会儿。”
  元听寒起身去给他倒水,林晚这时才有工夫去拿床头柜上的手机。
  早上七点多,王阿姨再过一会儿就该醒了。
  好在床上的床单被子都换过,阳台处还能听到洗衣机运作的声音,只要元听寒及时回房间,应该不会被王阿姨发现。
  “晚哥,喝水。”
  林晚懒得抬手,就就着元听寒端着水杯的手将一杯温水一饮而尽了。
  嗓子润了一些,他轻声道:“你该回去了。”
  元听寒把杯子放到一边:“晚哥在赶我走?”
  “什么我赶你走……是王阿姨应该快起来了,你留在我房间睡,被她看到不好。”
  “没事,我妈妈在我醒之前不会进我的房门,更不可能到客房来,九点半护工阿姨会上门带她去外面走走,所以……”
  元听寒利索地掀开被子躺回来,捞着他重新睡下。
  “所以我可以等他们出去散步的时候再走。”
  林晚困得不行,对方说的又好像很有道理,他点点头。
  “随你吧……我继续睡了。”
  这一觉一直睡到正午。
  林晚盯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
  元听寒已经离开了房间,不过他身边的床单还是温热的,对方应该没走多久。
  他隐隐记得睡梦里有个声音温柔耐心地告诉他他要走了,哄他继续安心地休息。
  林晚去洗手间简单洗漱了一下,回到床边换衣服时,看到了椅子上挂着的一个元听寒模样的小公仔。
  神思飘忽一下,回溯到了火灾之后,他离开ERA的前一天,那时候元听寒问他他把这个公仔放哪儿了,他为了叫对方死心,就把公仔直接扔出了窗外。
  林晚把公仔拿起来,指腹摩挲了一下。
  公仔上面有一道细微的印子,是经常挂在钥匙扣上留下的,这个公仔就是元听寒最早送他的那一个。
  后来……
  后来他到了国外,立即给楼夏打电话让他帮忙去窗外的灌木丛杂草堆里找那个被他丢掉的公仔,要背着元听寒找。
  可惜当时楼夏半夜出去打着手电筒帮他找了很多次都没有找到,他也就只能当做那个公仔丢了。
  原来是被元听寒找到了。
  林晚收拾了一下心情,换好衣服拿起公仔出门,元听寒的房间门已经打开,王阿姨正在沙发上看电视,见他出来慈爱地唤了一句「小晚」。
  “王阿姨。”
  林晚打了招呼,目光很快捕捉到元听寒的身影,对方穿着围裙在厨房忙碌,扑鼻的饭菜香顿时引得他的肠胃发出了饥饿的抗议声。
  “饿了吧?你们打电竞别的都好,就是这个作息实在是太不健康了。”
  王阿姨笑着嗔怪道。
  “每天电竞训练折腾到这么晚,好在你们还年轻,老了以后怎么也受不住……”
  林晚本就心虚,王阿姨这么一说他的脸热得快烧起来。
  好在元听寒已经把最后一盘菜端出来,勾唇笑着出声给他解围。
  “妈,晚哥,吃饭了,有什么要聊的吃完饭再说吧。”


第96章 交流会
  一顿饭吃完, 林晚提出留在厨房帮元听寒一起洗碗。
  王阿姨不赞同地看过来:“小寒一个人洗就行了, 厨房怪挤的,你陪阿姨一起看会儿电视,别管他。”
  “没事阿姨,我帮他一起洗能快点……”
  “晚哥, 你陪我妈妈去客厅看会儿电视吧。”
  元听寒趁着王阿姨回头的工夫, 悄悄伸手按了一下林晚的腰,很快听到青年轻轻抽气的声音。
  “还洗碗呢……快去休息, 一会儿我给你按摩。”
  要不是因为你,我他妈二十出头风华正茂的年纪会腰酸背痛吗?!
  林晚咬咬牙, 转身走到王阿姨身边。
  “阿姨,那我们去客厅, 我给你切点水果吃吧?还有昨天给你买的手套、围巾, 你还没试过……”
  半小时后,王阿姨回到卧室午休,林晚关掉了电视半躺在沙发上刷了一会儿微博。
  “晚哥,张嘴。”
  林晚下意识地顺着元听寒的话张口, 一块切好的苹果很快塞进了他嘴里。
  元听寒在他身边坐下了, 对方如玉的手因为刚刚洗好碗, 被冷水冻得还有些泛红。
  小崽子搓了一会儿掌心,一直到手开始发烫,才撩起他的一角衣摆, 给他按揉腰上的肌肉。
  “我们既然晚上回战队基地,今天的训练就等晚上再说吧,下午晚哥好好休息, 好不好?”
  林晚吃过饭正是犯困的时候, 他靠在沙发上点点头, 冷不丁听到一声金属碰撞声,神思骤然清醒了。
  他收在衣袋里的公仔因为躺着的姿势掉出了一大半,正好和电视遥控器撞在一起。
  元听寒给他按揉的力道不减,目光却顺着他的视线落到了那个公仔上面,纤长的眼睫在眼下的皮肤上落了淡淡的阴影。
  “晚哥,这个是我在我们战队楼下的灌木丛里捡到的,现在重新送你,你……”
  “我出国的第二天,就联系楼夏去找过。”
  林晚轻声打断了他的话,小崽子的眸光凝滞了片刻,随后像是有焰火在里头燃烧了起来。
  林晚抬起手像以前一样揉了揉对方的墨发。
  “但他找了好几天都没找到,就只能放弃了。我以为是我当时扔得不好,把东西摔碎了,原来是你找到了。”
  他瞥见元听寒低垂的眸里剧烈涌动的情绪,索性将轻揉小崽子墨发的手下滑了一些,转为勾住了对方的后颈。
  他们拥抱了一会儿,林晚的下颌埋在他的颈窝。
  “我这样解释了……你会开心一点吗?”
  “我很开心。”元听寒的嗓音罕见地有些颤,他低低重复了一遍,“我很开心,晚哥。”
  林晚闭了闭眼,半是玩笑着逗他。
  “只是苦了second,我当时怕你发现,就叫他趁你睡觉的时候再去找。second就只能每天半夜三更打着手电去楼下翻灌木丛……”
  “那他估计是去晚了,晚哥你刚离开那晚,我就把公仔找到了。我说那段时间second哥怎么老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定制的那一箱公仔,我一对儿都没送过,以后我们直播的时候再一起继续送,好不好?”
  “好。”
  元听寒松了一点力道,专注地看向他。
  “以后晚哥不可以再扔东西了,不管有什么事,都不许再瞒我。”
  林晚弯了弯唇:“你也一样,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晚上六点,他们吃过晚饭整理好行李,坐上了回B市的大巴车。
  回到基地还没有走进训练室,就听见里面传出几个队友的说话声。
  楼尚:“听说其他几个赛区来参加世界赛的战队明天就抵达B市了,要先举办一个什么什么交流大会,每个战队要出两个选手去联谊。”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