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40)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路人局队友不行,我眼位做得那么好,都不知道来抓。”
  “对面中单装备比我好,想单杀不能着急。”
  他想等着自家打野或者辅助过来,等他拿了几个人头,装备和对面中单相差不大了,他肯定可以单杀对面,到时候再挽尊不迟。
  killing这样想着,心里又镇静了一些,毫不迟疑地甩锅给路人队友。
  “我们家打野是真的菜啊,野区都快成对面的家了,没有野区权哪来的中路线权,真是无语,低端局就是这样,没办法。”
  “看看对面支援多及时,再看看我们队的,都跟在打单机一样,全都不会支援。”
  “下次不打这种低端局了,浪费时间,还破坏心情。”
  林晚常年习惯了打国服排名前100的局,很快就在这个分段体会到了快乐。
  自家野区可以让给射手和中单瓜分,敌方野区归他所有,各路都有架可以打,有人头可以收,简直是训练之余收获放松快乐的绝佳调剂品。
  尤其是中路那个killing,头顶上就像是顶着一大块招牌,上书「我欠揍,是人就来砍我」。
  “晚哥,killing躲在塔下不出来了。”
  林晚听出小崽子的语气隐隐有几分遗憾。
  “他还欠我们八个人头。”
  林晚往中路点了一个集合的信号:“差不多了,这局速战速决吧,他躲在塔下不出来我们就越塔杀,也是一样的,只不过稍微麻烦了一点——second?”
  “来了来了!”
  楼夏默契地扛塔上去,winter预判了killing的闪现位置,一个大招把人眩晕在了塔下,林晚舒舒服服地打了一套连招,收走了killing的人头。
  “还欠七个。”
  游戏进行到16分钟,每一次开团他们都选择先切killing,在这样的特殊照顾下,对方的战绩变为了2-10-3,对于一个玩中单的职业选手来说,已经可以作为黑粉放入《职业生涯之耻》合集里的素材。
  “队长,你和winter会不会打得太狠了一点,killing不会想不开挂机吧?”
  林晚一边点塔,一边慢条斯理地回:“他在直播,职业选手打游戏挂机是要罚款的——何况本来就够没面子了,挂机只会更丢人。”
  兵线已经上了高地,对面被打了一次团灭,选择了投降。
  游戏结算界面,林晚习惯性地点了保存游戏录像,准备找时间复盘,手腕忽然被身旁的元听寒轻轻扯了扯。
  他侧过脸:“嗯?”
  “晚哥,killing发给我一条好友申请。”
  林晚乐了:“这是不服气想找你单挑?”
  他靠过去看了一眼小崽子的电脑屏幕。
  【请求加你为好友  备注:你是哪个职业战队的选手,认识一下?我是ALL的killing。】
  “晚哥,我要回他什么吗,还是直接拒绝申请?”
  林晚沉吟片刻,接过键盘打字。
  【不用认识了,“看饮水机的和首发选手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差距太大,怎么好意思加呢?】
  第二天,他们视频连麦训练的时候,段大鹏乐乐呵呵地分享了一个八卦。
  “给你们说件事,你们肯定得笑死。昨天ALL的killing在外网直播,听说在韩服王者局被打了个2-10-3,退出游戏以后立即关掉了直播间屏幕,但是忘记关麦了——然后骂人、摔键盘的声音都被直播间的人听到了。”
  “有人录了屏,把这段视频发到了微博上,现在热搜上挂着呢,评论区简直不要太精彩,乐死我了,是哪几个小天才把他教训得那么狠,我愿意给他一个熊抱并亲他一口!”
  林晚默默把「那几个小天才就是你队友」几个字吞了回去:“你的熊抱和亲一口谁敢要?”
  楼夏嬉笑:“fly的熊抱肯定有人要,我上次亲眼在他直播间看见有弹幕叫他老公。”
  “second你别胡说八道!”段大鹏嗓音支吾起来,“没有的事!”
  几人说笑了一会儿,不知是谁先起的话头。
  “昨天是除夕,你们有没有收到压岁钱或者新年礼物啊?”
  楼夏捞起一个鞋盒炫耀:“我爸妈给了红包,我哥也给了我新年礼物——我想要好久的一双限量款球鞋,不枉我给我哥打了这么多年辅助嘤嘤嘤!”
  “年夜饭跟一堆亲戚一起吃的,我们那结婚前都可以拿压岁钱。”段大鹏挠挠头,“不过我也赚钱了,不好意思只拿不给,也给我几个侄子侄女外甥外甥女发了红包——队长,你和winter呢?”
  林晚刚听到「新年礼物」这几个字,眼皮已经跳了跳。
  昨晚训练结束将近凌晨两点,他只想着早点洗漱睡觉,完全把昨晚是除夕这件事忘在了脑后。
  早就准备好的新年礼物当然也没送出去。
  不等他开口回答,一旁的元听寒已经自然地接话:“我早上起来看到枕头底下有个红包,应该是我妈妈给的——晚哥应该也有。”
  段大鹏挤挤眼:“队长,你难道没给winter送礼物?怎么说人家都叫你哥叫了这么久,我们几个可都给winter准备礼物了,等回到基地就补给他。”
  “准备了。”
  但忘记送了。
  林晚喉结滑动一下,瞥见小崽子的平静的表情在听到他说「准备了」时猛地有了神采,漆黑的眸子刹那揉碎了冬日阳光的光点,就像是……
  他的脑海离浮现出一只漂亮的狐狸犬,蓬松的尾巴正摇摆得飞快,满心欢喜地望着他。
  他忍不住弯起唇角:“还不是昨晚killing打扰了我们俩过节,我忘记送出去了,不过没有关系,今天大年初一,新年第一天收礼物也不错,对吧winter?”
  作者有话说:
  二更——
  又看到一个土味情话,分享给大家;
  元听寒的裤子老是被自己弄破于是他报了一个补衣服的班,有一天林晚教大家缝衣服,他问道谁的衣服总是弄坏,于是元听寒高高举起手向林晚大喊:我的老破我的老破!!


第31章 1都内部消化了吗
  ——
  一天的训练结束, 林晚特意把晚上的时间全部空了出来。
  昨晚除夕夜, 他们没放烟花、没送礼物、没有祝一句新年快乐,今天晚上要全部补上。
  “晚哥,我们现在要去哪儿?”
  下了整整两天一夜的雪,现在才将将停住。
  路面上的积雪还没有完全清扫干净, 好在雪不深, 不至于没过脚踝。
  暖黄色的路灯驱散了夜幕的浓黑,在一片皓白的雪地上蒙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 连同树木枝叶上挂着的雪尘一时间也沾染上几分明亮的暖色。
  林晚带着元听寒下了楼,刚打开楼下的铁门, 呼出的热气瞬间在寒风中化为了冰雾。
  他把口罩戴严实了,又转身去给小崽子整理围巾:“去一个地方过节。”
  “大年初一还有店开门吗?”
  林晚晃了晃手机:“我百度过了, 那家店开着的, 至于店名……到之前保密。”
  元听寒穿了一件深红色的卫衣,这种浓烈的颜色反倒比浅色的衣服更衬他,昳丽俊美的五官在夜里有一种难言的冲击力。
  只是小崽子勾起的眼尾和眉梢潜藏的温驯冲淡了这种感觉,让他整个人都显得人畜无害。
  “晚哥, 其实……你能跟我回家来过年,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我知道, 不过礼物都给你准备了,地方也订好了。”林晚伸手拦下一辆出租车,鬼使神差地补了一句, “而且大鹏他们都给你准备了东西,我们俩什么关系,不能被他们比下去。”
  我们俩什么关系。
  元听寒眸光凝滞了片刻, 注视着身前的人打开车门坐进了出租车里, 垂在身侧的手不自觉地紧了一瞬。
  林晚坐上车, 等了一会儿没看到小崽子进来,小崽子个子高挑,从他的角度看不见对方的脸,只能看到一截脖颈和在口罩遮掩下若隐若现的下颌线条。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