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20)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他们说话间,green已经跑到了hunter边上,谄媚地用英语开始攀谈。
  林晚用自己为数不多的英语词汇量听了一会儿,隐隐听到了他的ID,于是侧脸问元听寒:“他们在说什么?”
  “green说GOD这届世界赛已经预订金杯了,ERA,night这种,只配去争亚军,恭喜hunter连冠。”
  green说这些话的时候并没有收着声音,周围一圈儿选手的听到了。
  林晚无视了若有若无投在他身上的吃瓜的眼神,听着元听寒逐字逐句给他翻译。
  hunter似乎很满意green对他们队的吹捧,示意他在边上坐下,语调掩饰不住高傲。
  “hunter说,冠军他们是志在必得的,不过ERA这届比赛night回来了,说不定还能蹦哒几下,他们不会轻敌,一定稳稳地把ERA淘汰掉……”
  元听寒说完,吴越和advance的脸色都有点不大好看。
  hunter这样毫不避讳地说这些,明显是没把其他战队放在眼里,表面上只贬低了ERA,但是连带着连其他所有战队一起看不起了。
  “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咱们老祖宗早说过了,骄兵必败,我就等着看他们GOD——”
  “等着看GOD什么?”ALL的中单killing从他们旁边走过,挑衅地挑了挑眉,“我当是谁,原来是SUN的吴队,怎么,连世界赛都没进,还有脸对GOD说三道四?”
  “你——”
  林晚拽了一把吴越。
  “ALL除了春季赛就被淘汰,好像也只剩下像green和你这种,GOD的舔狗了。”
  killing一下子被戳中了心思,面色瞬变:“你胡说什么?!”
  “一个太监去伴驾还不够,还要两个去,你们俩当是后宫争宠吗?”
  周围吃瓜的几个战队的选手没憋住,嗤嗤笑了起来。
  killing一时间走过去也不是,不走过去也不是,眼见着联盟的工作人员入场了,狠狠地瞪了林晚一眼。
  “谁说我是去GOD那边了?我是去洗手间,night你也就嘴上逞能,你个逃兵懦夫,去年季后赛跑了,今年是不是打算世界赛再跑一回?”
  林晚还没来得及开口,就注意到身边的元听寒原本冷淡的神色骤然阴沉,像是被触了逆鳞,眸光森寒。
  “说完了?看来你是嫌春季赛我打你打得不够狠。没记错的话你们ALL是3:0输的,而且你在线上被我单杀了……也就那么七八回吧。”
  killing的面色已经气恼到发青,但是元听寒的话他偏偏又无法反驳,只能强撑面子着说。
  “那不过是我状态不好,别人吹你几句法王,你还真当——”
  “GOD的中单我照样杀。”元听寒蓦地提高了音量,刚好够不远处的hunter听到,“killing你想当狗就好好做狗,别跑到别人面前乱吠,当心你家主子护不住你。”
  他们这边聚集的人太多,已经被联盟的工作人员注意到了。
  killing压着一肚子火气快步离开了,一旁的hunter看向他们的目光已经从轻蔑变为了恨意。
  上届世界赛他们GOD是赢了,但是他被winter单杀好几次也是事实。
  以至于到赛后他们淘汰了ERA,拿到了冠军,还是有网友喷他菜,喷他不配当GOD的队长,甚至怂恿GOD俱乐部买下winter,换掉他。
  这种耻辱,他绝对不可能会忘记。
  也一定会一雪前耻。
  winter不被他打败,不管GOD拿多少次冠军,他都不会被人承认是最优秀的中单选手。
  工作人员上台开始走交流会的流程,会议室逐渐安静下来。
  元听寒已经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模样,只是放在边上的手指节有些发白,青筋凸起,看起来心情并不怎么好。
  林晚悄悄握住了他的手腕,低声道:“怎么了,被killing说的话气到了?”
  元听寒低头垂眸,怔然一瞬,反手握紧了他的手。
  “是,没人可以说晚哥,至少在我面前不行。”
  “killing只不过是故意说那些挑衅而已,我不会再离开了,我答应过你的。”
  “我知道。”
  林晚难得见小崽子像刚刚那样阴冷地发怒一次,像只龇开牙的狼,他忍不住抬手揉了一下对方的发尾。
  “那就别想这个事了,好不好?”
  元听寒盯着他看了几刻,唇角一点点扬起淡淡的弧度。
  “好。”
  主持交流会的工作人员说完了开场白,接下来就是工作人员带着所有人一起参观联盟总部基地,顺便去在B市的各个战队基地和青训营看看。
  【ERA second:艹,队长,我现在后悔了,早知道就跟你一起去交流会了。】
  【ERA second:我本来以为留在战队无非就是训练,结果居然要帮经理一起打扫卫生。(痛苦面具)】
  【ERA night:你们打扫完没有,我们快到了,别一进来地上全是矿泉水瓶泡面桶,让外国友人看到多不好。】
  【ERA second:刚打扫完,正准备训练——外国友人要排除掉GOD。】
  “这里就是ERA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基地,现在应该是选手们的训练时间。”
  林晚和元听寒走在长队的末尾,看着前面他们的经理在做导游介绍。
  国外不少选手都是第一次来华国参加比赛,正好奇地四处打量,国内的选手们经常去各个战队交流,索性晃荡在队伍后面悄悄聊天。
  “哎,night,我记得上次来你们ERA,这队旗可没这么新啊,你们队斥巨资重新做了个?”
  “大概是吧,这些都是经理在负责。”
  “这边就是ERA的选手们日常锻炼身体的地方,虽然打比赛重要,但是身体也不能垮掉……”
  “这边就是餐厅,我们战队每餐基本都是阿姨做的家常菜,干净卫生健康……”
  “元听寒。”
  元听寒看向他:“嗯?”
  “我怎么觉着,联盟办这个交流会是想突击检查每个战队的基地环境呢?”
  他心头一跳。
  “不会连我们的宿舍也要……”
  今天小崽子当然是从他的房间起床的。
  所以他床上有两个枕头,两套睡衣,两双拖鞋,甚至小崽子换下来的一套队服还在他房间的衣架上挂着。
  因为平时他们基地的打扫阿姨都不会进他们的房间,默认选手自己整理,他也就没在意这个事儿。
  元听寒低声安抚:“没事,一会儿肯定先去训练室,要到宿舍也是最后去,一般也不会进房间,最多在外面看看。”
  林晚点点头。
  “那我……找机会悄悄离开,先去宿舍把东西收拾好?”
  “行。”
  元听寒顿了一下,猛地扶住他焦急地道。
  “晚哥,晚哥,你怎么了,为什么会头晕,是不是早饭没吃低血糖了?”
  作者有话说:
  其实被人看到也没什么,对吧?


第98章 公主抱
  小崽子一边语气急促地问, 一边揽住他的腰, 几乎将他整个人圈进了怀里。
  这崽子什么时候演技这么好了?
  林晚眼见着走在前面的几个选手听到声音转过身来打量,赶紧配合地阖上眼,倒在了元听寒怀里,一只手扶着对方的手臂, 一只手遮着眸子。
  虚弱道:“我没事, 就是有点头晕,低血糖而已, 缓一下就好了。”
  说话的工夫,吴越他们已经围了过来, 联盟随行的工作人员也立即赶过来询问情况。
  “林神没事吧?要不去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吧。”
  “是啊是啊,既然身体不舒服就别强撑了。”
  “winter, 要不你先陪night去一趟医院?”
  让他装低血糖是元听寒想出来的招, 现在自然也是元听寒应付。
  林晚心安理得地躺在对方怀里,只管皱着眉做出强撑着的样子,听到小崽子低声答。
  “我先陪晚哥去宿舍里休息一下吧,战队有队医, 可以先给晚哥看看, 如果严重的话再去医院。”
  工作人员点点头:“这样也好, 那winter你先陪林神去休息,这边换ERA其他选手来就行。”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