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50)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如果联盟高层不同意,抽签仪式刚开始就会有人喊停,进行到现在,只能说明联盟已经默许了,green在这里闹不过是打自己,打ALL的脸。
  【林神不愧是林神,世界冠军说话就是有底气。】
  【night这样不会有什么事吧?】
  【能有什么事?如果联盟敢因为这个事情惩罚night,网友都不能答应。】
  大概是林晚的语气太过镇静,green一时间也有些吃不准,脸色青一阵白一阵,嗓音轻了下来。
  “申诉我们当然会去申诉——night,我劝你做人还是要谦虚低调一点。”
  【??green还好意思说教night??】
  【笑死,不说别的,就他一个世界赛都没进过的,凭什么让世界冠军低调?!】
  【green你没事吧?你没事吧?】
  林晚挑眉,舒展的凤眼噙着一抹张扬的笑:“低调啊……没办法,站在冠军领奖台上,低调不起来。”
  当天关于这场抽签仪式,就有四、五个词条上了热搜。
  【ALL抽签迟到半个小时。】
  【night:低调不起来。】
  【green声称ALL不接受抽签结果。】
  【《丛林》春季赛小组赛ALL跟ERA一组。】
  作者有话说:
  晚崽就是高调怎么了!


第38章 瞒不住了再说
  抽签仪式结束, green气急败坏地离开了场地, 林晚和吴越约好了请客吃饭,此刻就带着元听寒一起去了附近的一家自助西餐厅。
  “我说night,你今天跟green说那些,到底是和联盟商量好的, 还是……”
  林晚叉起一块元听寒帮他切好的牛排, 慢悠悠地放进嘴里,黑椒调料的香味在唇齿间炸开, 青年满足地微眯了一下眼眸,薄唇上翘, 露出一丝笑意。
  “当然没有商量过,当时情况紧急, 那个和green交涉的工作人员都被骂哭了, 现场还在直播,再放任green闹下去,你信不信现在我们赛区已经被外网笑话死了。”
  吴越大口大口嚼着牛排,闻言一瞪眼。
  “那倒也是——不过你也太莽撞了, 就不怕ALL真的去联盟申诉, 万一联盟推你出来背锅怎么办?”
  “不会, 联盟高层不会连这点脑子都没有——不提green了,吃饭的时候怪晦气的,你们SUN抽签抽到哪组了来着?”
  “第1组, 跟去年季后赛亚军一个组……啧,压力山大啊。”
  吴越叹了口气,见元听寒细致地帮林晚切牛排、剥虾肉, 语气变得有些酸起来。
  “本来其实也没什么压力, 要不是你们ERA抢走了winter, 我们SUN的中单位置就不会那么薄弱了……”
  林晚嗤笑:“这话你在我这说过几遍了?你再说一百遍winter也不可能去SUN,他的职业生涯里都不可能离开ERA,对不对winter?”
  “对,晚哥在哪我去哪。”小崽子弯起眼笑起来,把一盘剥好的虾推到了林晚面前,“晚哥,你吃。”
  “你俩够了啊,我狗粮都快吃饱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俩是一对儿呢!”
  林晚呛了一下,忽地有些不好的预感,刚想使眼色让吴越住口,就听见对方续说。
  “night,你那个学妹怎么样了,你到底是拒绝了人家还是答应了人家,打算吊着人家多久啊?”
  糟了。
  他忘记提前跟吴越串通了。
  他在小崽子那说的可是学妹是吴越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假扮的,要是吴越现在在小崽子面前说漏了嘴,他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果然,吴越这句话问出口,正在低头吃蔬菜沙拉的小崽子握叉子的手一顿,抬眸看向他们,眼底划过淡淡的询问之色。
  林晚急中生智:“学妹?什么学妹——我去一趟洗手间,吴越你跟我过来。”
  “你有病吧night,去洗手间还要拉人陪你去,你小学生吗,哎——”
  林晚个子高,很轻松地就把吴越从椅子上拽了起来,吴越一脸茫然地看了看他,再看了看元听寒,只好点头。
  “行行行,我跟你一起去行了吧?不就是学妹嘛……winter那也不能说?”
  林晚把吴越带到了洗手间外的走廊上,见小崽子仍旧坐在座位上吃东西没有跟过来,不动声色地松了口气。
  “今天的牛排真是白请你吃了,你在电话里答应过我不把那个事情跟别人说——今天故意卖我是吧?”
  吴越挠挠头:“我刚刚也是嘴巴一快,而且你跟winter关系那么好,去哪都带着他,我以为让他知道也没什么,毕竟这种事你俩在一个战队,迟早是瞒不住的。”
  林晚张了张口,下意识地想要反驳,憋了半晌又不知道能说些什么,头疼地抬手捏了捏眉心。
  “那就等瞒不住了再说,总之现在别让别人知道……winter也不行!”
  “行,我以后不提这茬了,那一会儿回去winter问起来怎么办?”
  林晚把真心话大冒险那套说辞给吴越讲了一遍:“算我再欠你一个人情,请客吃饭开始跟你们约友谊赛帮你们练兵,你自己选。”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那我就不客气了啊!”吴越兴奋地搓搓手,“把fly借我们一天呗,教教我们家中单。我快愁死了,真的,这年头好中单真难找,但是我们队又不想买外援,唉……”
  SUN和他们约友谊赛不止一次,上次选首发中单还帮了他们忙,于公于私都没有拒绝的理由。
  “行,回去我跟大鹏说一下,SUN明天来我们基地接他就行。”
  回到餐桌前,林晚战术性地喝了一口汽水,一边镇定地吃东西,一边拿眼尾悄悄扫一旁的元听寒。
  出乎意料的,小崽子似乎没把「学妹」的事情放在心上,一句也没有问。
  一顿饭有惊无险地吃完,几人走到餐厅门口道别,林晚领着元听寒往停车场走去,刚转过身,就听见身后的小崽子叫住了吴越。
  “吴队,刚刚你和晚哥说的学妹的事情……”
  来了。
  林晚瞳孔微缩,回头看向吴越。
  吴越反应很快:“啊?哦……那个啊,那个是我真心话大冒险——”
  “我知道真心话大冒险。”小崽子一本正经,“但晚哥不喜欢别人给他送情书,下次别这样了。”
  林晚愣了一下,没懂小崽子这是整的哪出。
  吴越面色难掩惊讶:“啊?”
  winter这突然说的是什么,他怎么好像没太听懂?
  小崽子没管他俩怔愣的神色,自顾自走到他身边拽了拽他的衣袖:“我们走吧,晚哥——吴队再见。”
  林晚一路恍恍惚惚地上了车,苦思冥想许久都没能想明白小崽子那是什么意思。
  好奇心在心底作祟,他捱了一会儿没捱住,装作不经意地问了一句:“你刚刚为什么和吴越说情书的事情?”
  小崽子沉默了,过了一会儿,耳尖泛上一点薄红,眸子漆黑地望向他,很小声地说。
  “晚哥那么好,我怕吴队演学妹演着演着真的喜欢上晚哥了。”
  林晚没忍住笑出了声:“怎么可能!吴越谈过女朋友的,他一个大直男,怎么可能喜欢男生?”
  吴越每天张嘴闭口都是退役以后找女朋友娶媳妇,老婆孩子热炕头,跟同性恋完全搭不上边。
  “不可能吗?”
  林晚不假思索:“当然不可能——退一万步说,就算他真的突然改变性取向,我也不喜欢他啊,我俩没可能。”
  小崽子似乎高兴了那么一小会儿,但是很快对方舒展的眉心又重新拧了起来,只是什么也没说。
  这个话题的进度已经到了不能再深入的程度,小崽子一如既往地谨慎试探,他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拿捏好分寸,索性也不再提,随口转了话题。
  “明天fly要去SUN那边交流,你要不要去?”
  “去比赛吗?”
  “不一定,应该会打几局友谊赛。”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