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81)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winter,你在队长那磨蹭那么久都没选对啊!”
  “快快快,惩罚惩罚!队长,winter,你们要一起吃棉花糖!”
  林晚怔忡地看向元听寒,小崽子脸上并没有选错人的尴尬,反而笑容舒展,对上他的目光后,昳丽的桃花眼狡黠地眨了一下。
  “晚哥,抱歉……”他拿起一根棉花糖,林晚没从他的语气里听出一分抱歉的意思。
  小崽子走到了他面前,借着棉花糖的遮掩凑近了他,用仅有他们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低低说。
  “晚哥,我是故意输的。”
  他想跟他一起吃棉花糖。
  林晚转瞬反应过来,还来不及细想,元听寒已经把棉花糖递到了他唇边。
  棉花糖香甜的气味近在咫尺,林晚被遮挡了视线,看不清元听寒的脸,只能感觉到对方似乎已经开始不紧不慢地从另一边咬下了一口。
  作者有话说:
  亲一个!亲一个!


第64章 同吃一个棉花糖
  “队长, 别愣着, 吃啊!”
  “是啊队长,winter都吃了一小半了,你一口还美动过——不会是害羞了吧?”
  周围的队友爆发出一阵善意的调侃的哄笑。
  楼夏:“队长,你要是脸皮薄不好意思可以换我来吃!”
  那绝对是不行的。
  林晚咬了咬牙, 张口咬上了棉花糖的一角。
  甜津津的酥软糖丝在舌尖化开了, 他有意吃得很慢,一个气球大小的棉花糖平时两分钟他就可以吃完, 现在磨蹭了许久,却只吃掉了一个小角。
  而元听寒那边的进度却很快, 转瞬就已经吃空了半边,侵略了他的领地。
  只不过是吃个棉花糖而已, 最后只要稍微注意一点, 是根本不可能亲上的。
  而且看队友们的反应,显然只把这个当成了直男间的小把戏。
  林晚低垂着眼睫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心里思绪万千,青年面上却仍是平静无澜的模样, 清冷的凤眼眼尾勾起, 染着几分慵懒的绯色。
  他不动声色地加快了吃糖的速度。
  一团棉花糖根本不够他们分的, 很快遮挡住他们视线的糖就已寥寥无几,他几乎能看清楚元听寒艳色的薄唇上细微的纹路。
  对方依旧不紧不慢地轻咬着,糖水在他的唇上化开, 说不清得暧昧。
  墨色的眼瞳毫不掩饰地将目光投注在他的脸上,幽暗的火焰仿佛在眼底熊熊燃烧。
  林晚被他盯得脊背上出了一层热汗。
  再拖延下去恐怕会越来越不妙。
  只剩下最后一小片棉花糖挂在竹签上了,林晚想尽快结束这个游戏, 刚刚凑身前去想将那片糖咬下来, 就感觉到身前温热的呼吸一近。
  他本能地停顿了动作, 看到元听寒也咬住了那片棉花糖,如果他停顿的动作再慢一拍,就会跟元听寒亲上。
  林晚松了口气,想等糖再化开一些,让元听寒咬走,但是对方却像是没发现他们之间近的有些过分的距离,猛地将那片糖撕咬进了嘴里。
  一片微凉的柔软在他的唇角重重地擦过。
  林晚怔了一下,更快反应过来那是元听寒的唇亲吻到了他的。
  这一切都发生在刹那间,光线昏暗下周围的队友根本就没注意到,纷纷笑着问服务员小姐姐是不是可以拿到一份赠送的酒水糕点了。
  “晚哥。”
  元听寒丢掉了竹签,见他没有回应,又低低唤了一声。
  “晚哥?”
  林晚的瞳孔聚焦,看向他:“嗯?”
  小崽子歪头看他,忽地勾唇笑:“晚哥脸怎么这么红,身体不舒服吗?”
  我他妈脸为什么这么红你自己不知道?
  林晚不动声色地答:“热的。”
  小崽子握住了他的手腕,牵着他走到了包厢的角落,队友们还在为免费赠送的酒水欢天喜地,没有人在看他们。
  “晚哥,昨天你生病发烧睡着以后,其实——”
  “队长,winter,你俩说什么悄悄话呢?第二个游戏要开始了,你俩得配合一下啊!”
  元听寒拧了一下眉,很快调整好表情:“晚哥,那我们过去吧。”
  林晚心跳快得几乎蹦出胸腔,他点了点头,迟疑一下,还是轻声道。
  “我们的事……等季后赛结束,拿到世界赛名额再说。”
  这句暗示已经足够明显。
  元听寒的眸子几乎瞬间亮起来,流光溢彩地融开了笑,圈住他手腕的手紧了紧,又像是怕弄疼他,很快放松了一些。
  “好……”他低笑,语气却认真,“晚哥你等我。”
  酒吧的聚会一直到深夜才结束。
  林晚因为刚生过病,被元听寒拦着不让多喝。
  元听寒的酒量不好,也没有喝。
  于是最后就是他们两个把一众醉鬼带上了战队的车,扛回了基地。
  各自回宿舍前,元听寒叫住了他:“晚哥,明天晚上我想去我妈妈那儿看看,你要一起吗?”
  “好啊。”
  “那明晚训练结束我叫你。”
  “嗯。”林晚摆摆手,“时间不早了,你回去休息吧。”
  这一觉他睡了很久,不知道是因为那个棉花糖,还是小崽子似有意似无意的吻,他做了一夜旖旎的甜腻的梦。
  早上醒来的时候身上全是汗,睡裤也脏了。
  青年坐在床上缓了一下,片刻后无奈地弯了弯唇,起身去浴室开水洗澡。
  换上干净的衣服,胃里有些空,他看了一眼时间,距离战队规定的训练开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足够他慢悠悠地吃完早饭再休息一会儿。
  林晚索性重新回到床边,靠着床垫坐躺下,打开了微博。
  昨天他们练习赛打败GOD的事情还在发酵。
  本土赛区不少战队都有退役的选手遭到过GOD的挑衅,此时看到GOD吃瘪自然高兴,都转发了比赛结果。
  这样一来,原本不知道这件事的其他战队的粉丝也都知道了。
  【世界冠军就是世界冠军,GOD以后少来我们赛区惹事。】
  【为什么不公开比赛录像啊?】
  【前面的有没有一点常识?两个战队私下约的练习赛都是不公开的好吗?】
  【又不是正规的职业比赛,一场练习赛而已,ERA的粉丝嚣张什么,有本事这届世界赛再拿冠军啊。】
  【就是,练习赛我们GOD保存实力而已。】
  【GOD的选手有胃病,带病出征状态不好才侥幸让ERA赢了。】
  【笑死,GOD说选手生病就生病?找借口而已还真有傻子信。】
  【输了就是输了,难道你高考失利还能跟教育局说你是生病状态不好才没考好?有人理你吗?】
  【GOD都洗脚婢真多。】
  【想想ALL这种垃圾战队都有人粉,就不难理解了。】
  林晚听到外面陆续传来开门的声音,知道队友们差不多都起床了,关掉了微博准备下楼去吃饭,手机突然响起了一阵微信语音通话的提示音。
  手机屏幕上显示出了「吴越」的字样。
  他接起电话:“大早上的什么事?”
  “大早上的当然是来恭喜你们打败了欧洲赛区春季赛第一咯!”
  林晚哼笑:“练习赛而已,又不是世界赛上,没什么好恭喜的——你来找我肯定不会是想单纯来恭喜一下,说吧,到底什么事?”
  “啧,瞒不过你,这不是季后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吗,我想向你们借一天winter,帮我们练练中单。”
  借winter?
  林晚眯了眯眸子,慢吞吞地又靠回了床垫。
  “张口就问我借我们队的首发中单……不合适吧。”
  “别啊night。”吴越急忙道,“我们兄弟战队,合适,多合适!我也不是白问你们借,友谊赛随你们约,请客吃饭去哪你定!”
  “这事儿得问过winter和我们经理,过会儿我给你回电话。”
  “好好好——对了,你们和GOD的比赛,具体的我知道不能问,平心而论,GOD的水平你觉得怎么样?”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