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25)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如果GOD输了,那就是在打自己的脸。
  会立刻沦为整个电竞圈的笑柄,从今以后再也无法盛气凌人。
  经理面色微动:“我当然知道!如果咱们赢了,那就是直接淘汰掉了一个强有力的冠军竞争对手,这届世界赛再也不用担心以后会碰到GOD了……”
  去年八强赛战败的时候,GOD向他们做手势挑衅的模样还历历在目。
  当时现场山呼海啸的欢呼声都属于胜利的队伍。
  而他们只有在质疑和嘲弄声中,失去竞争金杯的资格。
  所有站在职业赛场上的选手,其实细数下来,巅峰期就只有那么短短几年。
  所有人都想摸到那个象征最高荣誉的奖杯,所有人都想自己的ID在电竞史上占有一席之地,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某场比赛,会成为一次经典,让涌现的后起之秀感叹,让无数观众振奋称许。
  “你们真的有信心,能在小组赛打败GOD吗?”
  林晚勾了勾唇:“如果没有这个自信,早点退役不好吗?”
  “经理,咱们去年交流赛的时候就打败过GOD,今年为什么不行?我还觉着今年我们几个的配合更加好了呢!”
  “是啊经理,大不了就是咱们明年再战,只不过是输一次比赛,又不是明年后年都不打了。我们队的选手心态怎么样你还不知道?被喷子骂一骂就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事儿。”
  “这叫心态好?这不就是脸皮厚吗?!”经理忍不住笑骂了一句,很快正色道,“你们能这么想当然最好……GOD在跟我们玩心理战,不管接不接,我们都有压力。”
  “既然横竖都是丢人,不如搏一把,我一会儿就去跟高层商量怎么回应,你们几个抓紧时间好好训练——night,你还有没有什么有说服力一点的理由说服战队答应GOD的宣战?”
  林晚缓缓呼出一口气,侧脸看向元听寒。
  “我和winter计划拿到金杯以后官宣——这个理由够不够?”
  经理愣了一下:“你们什么时候决定的?”
  “就刚才,两秒钟前。”
  元听寒低笑一声:“晚哥决定的事情我都不反对。”
  “那万一要是被淘汰了?”
  “被淘汰了也官宣,不过我猜那样我们会被骂得很惨——second,你能忍受你队长和队友被喷子喷成傻X吗?”
  楼夏咬牙切齿:“当然忍不了!艹,就当是提前送队长和winter份子钱,咱们也不能输给GOD,必须挣个金杯回来!”
  “first,risk?”
  “second说的对,我现在感觉自己能打十个hunter。”
  经理连连点头。
  “好!就是要这样的斗志!我先把话放这儿,打赢GOD,战队按冠军的奖金给你们发红包!”
  当晚,抽签结果公示就和赛程表一起出来了。
  世界赛主办方很清楚观众们想看什么,直接把ERA和GOD的比赛安排在了第一场。
  就在网友们纷纷猜测ERA到底会不会接受GOD宣战的时候,ERA官博发了一条新微博,几个选手齐齐转发。
  ERA电子竞技俱乐部:来,敢不敢玩更大一点。谁输了,战队以前拿到的奖杯全部送给对手。@GOD电子竞技俱乐部。


第102章 让他们再摔一次
  几乎每个战队基地的前厅都会有奖杯的展示柜。
  虽说只是一些胜利的纪念品, 但是象征意义却远高于它们的实际价值, 这既是战队过往心血的凝结,也是新老选手们薪火相传的见证。
  ERA官博一向谨慎,这样高调的回应刹那将整个事件推向了顶峰。
  【我看了三遍才确认这真的是ERA官方放出来的回应,这语气……不会是林神偷了战队的账号发的吧?!(滑稽)】
  【我不是ERA的粉, 不过这波我站ERA。】
  【华国人当然站ERA, 平时自家赛区各个战队竞争归竞争,什么时候轮到GOD来对我们指手画脚了?】
  【我本来还以为ERA会怕输认怂不敢应战, 想不到这么有种。】
  【来啊,谁怕谁啊, 谁怂谁是狗!】
  「ERA应战GOD」的词条霸占了热搜第一的位置近一天,之后的热度也一直在前几位居高不下。
  预约世界赛直播的人数暴增, 就连不少不用参加世界赛的战队选手也转发了ERA的微博, 私下给他们发了消息。
  统共就一个意思:GOD太狂了,揍他们的时候带我上一份一起揍。
  一周后,世界赛在万众瞩目下拉开了帷幕。
  林晚躺在车的后座,脑袋枕在元听寒膝上, 舒舒服服地闭目养神。
  车离比赛场地还有两个十字路口的时候, 他就已经隐隐听到那边排山倒海的欢呼声和掌声。
  今天是他们和GOD的比赛, 理论上来说到场的大部分都是他们两队的粉丝,只是因为其他战队都想看看这场「死亡之组」的巅峰对决,因此几乎各个战队都派了人来。
  自然来的粉丝也就多了, 各种喊声交杂在一起,一个字也听不清楚。
  林晚拧了拧眉,抬眸瞥向前座——second他们保持了战队优良的传统, 正在玩斗地主, 一口一个「对A」、「对二」叫得很兴奋。
  “这局结束别打了, 快到现场了,把牌收一收。”
  “好嘞队长!”
  林晚一手拽住元听寒的手腕借力坐了起来,小崽子一直拿着热水袋敷着他的肩,见他起身,立即把保温杯也递了过来。
  “晚哥。”
  林晚接过水杯喝了一口,元听寒揽着他坐着,他的脊背正贴着对方的胸口,小崽子的心跳似乎有些急促。
  “怎么了,有点紧张?”
  “没,只是兴奋。”
  元听寒的嗓音很稳,浓墨重彩的眼眸映着窗外粉丝手中举着的灯牌的颜色,深处却只倒映了他的身影。
  “晚哥,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上世界赛。”
  原本去年就该一起的,只是阴差阳错,推迟了一年。
  林晚勾了勾唇。
  元听寒的抗压能力他很清楚,面对这种比赛,如果心态和平时相比完全没有变化那是不可能的。
  适当的兴奋可以让神经更加敏锐,操作更加大胆,没有什么不好。
  汽车在比赛场地的正门停下,已经有粉丝认出了这是他们战队的车,欢呼声空前得响,林晚只觉得耳膜一震,除了自己的ID,已经听不到周围其他的声响了。
  “好家伙……”楼夏先下了车,有些失神地喃喃道,“小爷我也算是第三次来参加世界赛了,这么多人还是第一次见。”
  光是场地外的街道两旁,人群就黑压压得看不到尽头,可想而知场馆里面肯定是满场。
  已经是冬天,北风并不因为观众们的热情就有所增温。
  林晚只穿了一件T恤和单薄的战队外套,走出车门的时候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这一缩正好撞上元听寒的肩膀。
  对方自然地把自己的外套披到了他身上,丝毫没有避着人群。
  “啊啊啊,winter你在干什么?!”
  “我录像了,我录到了!winter把自己的外套给night穿,「听晚」cp一定是真的!”
  林晚心跳漏了一拍,眼尖地在人群里瞄准了几个举着他和元听寒双人ID的cp粉,心虚地轻咳了一声,拦住了元听寒的手。
  “就这么几步路,要不……”
  “就这么几步路也不行。”元听寒语气很温柔,动作却不容置疑地把衣服给他理好,低声道,“万一一会儿比赛的时候你右肩疼起来怎么办?”
  林晚闭了口,利索地跳下车,习惯性地跟粉丝们挥手打了招呼。
  欢呼声又响了一度。
  离比赛开始还有点时间,经理默认他们可以给近处的粉丝签名。
  青年肩上披着大了一号的外套,套着宽松的队服依然显得身形修长漂亮。
  茶色的短发微微遮掩住眉目,没戴眼镜,一双俊秀的凤眼就完全暴露在阳光下,像一只矜贵的在午后休息的猫。
  “这次来现场真的赚了……林神怎么可以这么帅!”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