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55)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那不是让winter一个人喝果汁有点不大好,他得陪着小崽子。
  林晚一掀眼皮,指尖轻轻敲了一下桌面:“你有意见?”
  “没,没意见,那我点两罐果汁,五瓶啤酒?”
  “明天还要训练,都少喝点。”
  “好嘞队长!”
  林晚拿起筷子在沸腾的锅里捞了两块羊肉卷。
  辣锅的牛油在肉片上裹了厚厚的一层,还冒着热气,被芝麻酱、海鲜酱一沾,瞬间散发出一股浓郁的肉香。
  打比赛很消耗体力,几个选手都有些饿了,立即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几分钟后,啤酒和果汁也送了进来,林晚看着元听寒替他倒满一杯果汁。
  “晚哥,一会儿你陪我喝点酒吧。”
  “喝酒?”
  他记得元听寒喝醉的第二天,小崽子一直睡到将近中午才起来,他当时满脑子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没敢跟小崽子提喝醉的事情。
  小崽子也没有任何表示。
  现在这个情况……难道说小崽子根本不记得自己喝了两杯酒就醉了的事情?
  林晚的神色有些微妙起来。
  “不了吧,耽误训练……”
  “我知道晚哥是担心我喝醉所以才陪我喝果汁……没事的,我就喝一小杯,就算醉了,我紧跟着晚哥,不说话别人也不会发现什么。”
  林晚想要开口拒绝,但小崽子已经站起身拿了两个杯子,分别倒了半杯啤酒,一杯递给了他,一杯端在手里。
  “来ERA的这些天,谢谢晚哥和大家的照顾。”
  “嗐,winter你要这么说就见外了,来了ERA咱就是一家人,有什么照顾不照顾的!”楼夏举起酒杯,“我先干为敬,你们随意!”
  “是啊是啊,是我们要谢谢winter经常做早餐给我们吃,太辛苦了。”
  几个选手纷纷站起身敬酒,餐桌上的气氛很快热络起来。
  林晚喝了一小口,目光忍不住落在小崽子第一次杯子里,对方也喝了三分之一,暂时行为举止还看不出醉酒的兆头。
  “队长,你看你看,你还是忍不住喝酒了吧!我就说嘛,吃火锅不喝酒,味道少一半,winter人都是成年人了,你还让他喝果汁,真是的——来winter,这一杯谢谢你给我买的新鼠标!”
  他还来不及阻拦,winter已经喝完了杯子里剩下的酒水。
  以小崽子的酒量,这大概已经到了危险值了。
  林晚见元听寒落座,试探性地低声问了句:“喝不下就别勉强了。”
  小崽子突兀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肤色依然白皙,看不出任何酒气上脸的样子,但耳廓淡淡的绯红色和桃花眸里浓郁的墨色却出卖了他。
  “晚哥。”
  林晚的目光撞上了小崽子的视线。
  对方似乎也对自己的酒量有些无奈,嗓音低低的,略有些哑,带着几分莫名的蛊惑感。
  “我好像……是快要醉了,但我还想和晚哥喝一杯。”
  林晚哭笑不得:“和我喝一杯干什么,多吃点菜会舒服一点,来,你喜欢吃的虾滑。”
  小崽子摇了摇头,固执地给自己的酒杯里重新倒上了酒,重复了一遍:“我想和晚哥喝一杯。”
  大有林晚不答应他就一直举杯在那等着的架势。
  “好好好,喝喝喝。”林晚无奈地倒了一小点儿酒,“喝可以,不过你得跟我换一杯。”
  小崽子手里那杯酒太多了,对方喝下去估计当场就能昏睡。
  这一回小崽子答应得很爽快。
  林晚陪他喝了一杯,他的酒量被second带得不错。
  青年不紧不慢地喝完了一杯冰啤酒,浅淡的眼瞳眸光依然清明,与往常别无二致。
  但元听寒漆黑的眸里已经搅起了暗色,丝丝缕缕的深沉墨色似乎在目光相接的一刹,疯狂朝着他侵蚀而来。
  小崽子的眼睛是标准的桃花眼,哪怕是不经意间看人一眼,都会给人一种很深情的错觉,更别提对方此刻看他的眼神那么专注,眼底的热意在酒精的催动下几乎无法掩饰。
  林晚轻轻扯了一下衣领,感觉到自己背后出了一层热汗。
  他不着痕迹地躲开了小崽子的眼神,垂眸问:“这下可以吃菜了吧?”
  “嗯……晚哥吃。”
  林晚给小崽子夹了几块虾滑、牛肉卷,一低头,对方也给他的碗里夹了很多五花肉。
  小崽子一副将醉未醉的模样,下筷子却很准,转瞬就在他碗里堆了小小的一叠肉山。
  邀功似的对他说:“晚哥,你吃。”
  “winter,你好歹给我们留点,别都给你晚哥啊!”楼夏慌忙抢了两块羊肉卷,“你这手速,不愧是单身十八年练出来的。”
  “桌上不是还有那么多肉吗,不够吃再点——不许跟winter说荤段子。”
  楼夏下了三盘羊肉卷,小声嘀咕:“这也算荤段子,队长,winter又不是小孩子了……”
  “晚上加训半个小时。”
  “别——”
  林晚勾唇,冷酷无情地补了一句:“一个小时。”
  楼夏做了个封嘴的动作,识相地不说话了。
  他们这个年纪正是饭量最大的时候,吃了不到半个小时,桌上就只剩下了空盘子。
  几人嚷嚷着没吃饱,又点了几份菜,边等边划拳行酒令。
  “我和winter出去吹吹风,你们在这儿玩,菜上了叫我。”
  “行!”
  林晚轻轻揉了一下元听寒的发顶,低着头发愣的小崽子立即扭头看他,眸里下意识地盛满了笑。
  “晚哥。”
  “走,出去吹吹风,房间里有点闷热。”
  “嗯,好……晚哥,其实我也正好有个东西想给你看。”
  两人一前一后地出了包厢,林晚怕小崽子醉了走路不稳,主动伸手握住了他的掌心。
  “什么东西,是新年礼物吗?”
  “嗯,其实我很早就开始准备了,只是……之前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进ERA,后来训练又忙,只有晚上能做,所以……一直拖到了现在。”
  林晚皱了皱眉,想说“本来职业选手睡觉的时间就少,每晚都抽时间准备礼物对身体不好”,但小崽子语气里含着淡淡的忐忑,他犹豫了一下,到底没舍得说出口。
  也罢……小崽子大概心里也是知道的,下不为例就是了。
  夜已经深了,火锅店又比较偏僻,外面的街上只有廖廖几个路人,与他们离得很远。
  林晚索性也就没有戴口罩,陪着小崽子静静地吹风。
  夜风难得含蓄,大概是被前面的建筑挡住了大半,虽然清爽,但并不让人觉得寒冷。
  “晚哥。”
  小崽子将手放进了队服口袋摸索。
  林晚心口微动,忽地升起一阵难言的期待感。
  过了半分钟。
  小崽子换了另一个口袋摸索。
  又过了半分钟,小崽子皱起了眉,开始翻裤子口袋。
  “我……我出门前把东西放在口袋里的,刚刚还在,现在怎么——”
  林晚忍不住轻轻笑起来:“我来找吧。”
  他隔着衣料轻轻抚过小崽子的衣袋,很快摸到了一个小巧的物件。
  他把东西拿出来。
  是一对小公仔,用钥匙扣串了起来。
  一只坐在电脑桌前,一只站在旁边。
  林晚指着电脑桌前的那只:“这是你?”
  “嗯。”小崽子点了点另一个酷酷的小公仔,“这是晚哥……我自己画的图,自己捏的,像吗?”
  作者有话说:
  寒崽的手指很灵活——会自己捏公仔


第43章 抽奖
  Q版的公仔小人发色和瞳色都高度还原, 连发丝都一缕缕刻得分明, 神情虽然都是在笑,但一个像一只乐呵呵的小狗崽,一个眼神慵懒,带着淡淡的温和。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