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24)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我想和fly哥打比赛。”
  “好。那一会儿大鹏来了,我跟他说,战队帮你们安排比赛时间和流程。”
  他们刚回到楼下不到一分钟,段大鹏就拿着医院的检查报告下来了。
  几人也不管看不看得懂,纷纷接过拍的X光片、体检报告一行行看过,上网查资料,最后看到权威医生写的一行「建议休息静养,不适宜继续从事电竞行业」的字样后,眼底最后一丝希冀的光也熄灭了。
  段大鹏笑眯眯地扫了一圈,走过去挨个拍肩。
  “也好,医生总说我太胖,影响心脑血管健康,让我运动减肥,等winter上了首发,我每天就有时间锻炼了,到时我瘦个五十斤,让你们震撼一把,看看你fly哥瘦下来的颜值绝对不输队长。”
  楼夏露出了一个笑得比哭还难看的表情,努力像平时一样打趣。
  “得了吧,减肥又不是整容,你以前瘦的时候我们都见过,你少骗winter了。”
  段大鹏转向元听寒:“winter觉得怎么样?”
  “这件事就这么定了吧,一会儿大家一起去会议室开个会,商量一下比赛时间和流程。”林晚接过话,“既然是选首发,单看solo赛肯定是不行的,我会联系SUN跟我们打几场友谊赛。”
  “到时,希望大家都全力以赴。”
  会议讨论出来的结果是过年放假前的最后一天,也就是三天后进行这场比赛。
  分为两轮,第一轮五局solo赛,赢一局积一分。
  然后是每人三局和SUN的友谊赛,fly和winter依次打中单位置,赢一局积2分。
  “比赛结束以后,由积分决定最后的首发名单,如果大家没有其他建议,比赛流程就按照这个进行。”
  一天的训练照常,只是段大鹏的手熬不住高强度的训练,被楼夏押着去队医那做放松去了。
  林晚微信联系了吴越。
  【night林晚:SUN三天后有空吧?有空来陪我们打六局友谊赛,就当是给春季赛练兵了。】
  【moon吴越:六局?大哥你人没事吧,我只听说过BO3,BO5,我还没听说过打比赛打六局的。是不是你们ERA不行了,怕输给我们,所以想搞出个3:3?】
  【night林晚:战队机密,暂时不能告诉你,就当是帮我个忙,这个友谊赛你来不来?】
  【moon吴越:你小子口中能说出「帮忙」这俩字,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行吧,看在兄弟战队的情谊份上,我帮你这个忙,一会儿我跟经理说说。】
  【night林晚:谢了。】
  【moon吴越:你今天说话怎么这么客气,没被盗号吧?】
  【night林晚:等那天打你6:0,你就知道我有没有被盗号了。】
  【moon吴越:淦,果然不出两句话你就原形毕露,行了,那我找经理去,不跟你说了,三天后谁输谁傻x!】
  三天的时间一晃而过。
  联盟已经发了春季赛的赛事流程,通知各个战队在春节前上报选手名单。
  ERA一直拖着没交,自然也没法在微博上官宣参赛的首发选手名单,眼见着到了截止日期的最后一天,网上各种传闻已经满天乱飞。
  有说ERA高层可能要大换的,有说ERA有首发选手想要转会的,最离谱的一条,是说林晚被其他战队高价挖走,签约费高达五千万。
  元听寒声情并茂读出这句话的时候,林晚正在调试设备,闻言哼笑一声。
  “五千万,咱们赛区有哪个战队出得起这个价?”
  楼夏接话。
  “五千万还是有战队出得起的吧,比如说ALL,他们老板财大气粗,外援都请了三个,总共五个首发选手三个全是外国人,而且他们队打野特别菜,菜到会被队长吊着打的程度,ALL高价挖走队长也算合理。”
  段大鹏:“网上确实很多人都信了ALL高价挖走队长的传言,不过你们猜队长的粉丝怎么辟谣的?”
  林晚这几天忙着训练,基本没刷手机:“怎么辟谣的?”
  “你粉丝说,「就night那个臭脾气,ALL的菜鸡们估计还没上春季赛就被他喷死了,ALL想不开才会去挖night」。我觉得说得挺对,他们战队买了那么多外援,还不是每次在季后赛就止步四强,连世界赛的门票都没摸到过。”
  “就算他们不菜,我也不会进ALL,你们忘了这个战队上次包庇选手睡粉的事?”
  ALL的菜鸡外援打野green在上赛季跟一个小网红开房被拍了,后来ALL发微博辟谣说那是green的女朋友,green没睡粉。
  结果万能的网友直接扒了green的直播间录屏,发现那个小网红和green连线总共才两天。
  网友纷纷质问“认识两天就成男女朋友开房了,这一见钟情的速度还挺快,是不是第三天就可以准备结婚了?撒谎也不打草稿,ALL战队包庇外援选手包庇得过火了吧?”
  ALL还真就铁了心包庇自家的菜鸡打野,一直沉默装死,直到这个事情风头过去,敷衍地罚了green几万块钱就了事了。
  段大鹏唏嘘:“这事儿我还记得,好像说green的女朋友没过多久就被甩了,好像还打了胎……艹,green真不是个东西。”
  “ALL更不是个东西,去哪也不能去他们那个战队。”
  林晚戴上耳机,敲了一下键盘,几个人立即回到了座位上。
  “行了,先不提其他战队——SUN的选手已经准备好了,第一局友谊赛fly和winter谁先?”
  作者有话说:
  对不起宝贝们,明天有点事QAQ,没法零点更新了,晚上九点更,宝贝们可以吃完饭再康——


第21章 是忘记了还是故意的
  和SUN的友谊赛打了一整个上午。
  fly和winter都是两胜一负,积分4分,也就是说最后决定首发位置的比赛是BO5的solo赛。
  连打六局比赛,林晚操控键盘的手隐隐有些发酸。
  他揉着指节,看了一眼手机。
  已经到了午饭的时间,不过首发位置没定,估计这里的人没有一个能吃得下饭。
  楼夏哭丧着脸站在他身边:“队长,我好紧张……我怕fly输,可是要是winter输,我也怕打击他,你说咋办啊?”
  “两个办法,要么接受现实,要么输的那个转会去SUN,SUN缺好中单,他俩谁去都是首发。”
  “送队友入敌营这事儿我接受不来。再说了,fly跟我们一起打比赛那么久,你舍得让他去别的战队?还有winter,他不是一心要留ERA,你让他转会,他不得跟你闹翻?”
  闹是不会闹的。
  当年他撕了小崽子送的情书,小崽子委屈得眼眶泛红,后来也没有再提这件事,更没有表现得多么歇斯底里,只是比以前更黏他了。
  到了现在,如果战队安排他转会,他大约也只会默默把情绪压在心底,点头同意。
  然后在转会以后拼命训练,拼命比赛,拼命拿成绩,拼命争取在下次转会期再转回ERA。
  思绪飘到这里,林晚忍不住轻扯了一下唇角,随后目光定格在了手机屏幕一个未接电话上。
  “你们在这看他们比赛,我出去一趟,比赛结束以后再叫我。”
  楼夏愣了一瞬:“队长,不带你这样的吧?把快乐留给自己,把悲伤留给我们?!”
  林晚把手机屏在他眼前晃了一下:“是ALL老板的电话。”
  “卧槽,难道真被网友猜中了,ALL打算高价挖走你?经理知道该紧张死了,ERA别的啥都好,就是签约费给的有点扣门。”
  林晚眼尖地瞥见门外经理的身影,他拍了一下楼夏的肩:“second,一会儿经理问起我,你就说我在和ALL老板打电话谈转会费。”
  “啊?队长,你——”
  “ERA给签约费是有点扣,大家的签约费也该涨涨了,还有winter的。”
  楼夏立即明白了自家队长的意思,比了个「OK」的手势。
  “放心吧队长,保证完成任务!”
  ALL的老板的确是来挖他的。
  而且开门见山地提出了三千万转会费的高价,虽然没有网上传的「五千万」那么夸张,但是这个价格也已经破了《丛林》选手的最高签约费纪录。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