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22)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吃晚餐的时候, 元听寒和经理一前一后回来了。
  林晚和小崽子遥遥对视了一眼, 很快默契地移开了目光。
  今天他「低血糖晕倒」的事情在网上持续发酵,虽然ERA官博很快护犊子地把锅揽到了自己身上,说是因为战队备战世界赛训练任务重,才导致选手出现低血糖的症状, 公开道歉。
  但是依然有不少浑水摸鱼的喷子在热搜词条的评论区里吵嚷。
  【嗤, 炒作就炒作,还说得那么好听, 同样是训练,就night那么娇贵低血糖晕倒, 别人都在训练,怎么没晕呢?】
  【就是啊, 依我看就是night被粉丝吹捧得找不着北了。】
  【ERA是不是觉得自己这届世界赛打不过GOD, 就提前让选手假装身体不舒服,到时候输了比赛好甩锅啊?】
  【笑死我了,还有那些cp粉,看个电竞他们在那嗑cp, 脑子有病吧, 怪不得越来越多电竞选手不好好打比赛, 成天想着卖腐,割韭菜确实好割。】
  【night和winter属于是找到流量密码了,每次他们一卖腐, 一堆粉丝嗷嗷叫给他们的代言买单。】
  【比赛打得不怎么样,捞金倒是很娴熟,但凡他们有国外战队一半的认真去对待电竞, 我们赛区去年也不至于输得那么难看。】
  【一个大男人被公主抱恶不恶心啊?直男卖腐, 天打雷劈。】
  【有没有一种可能, night和winter就是一对同性恋?】
  【你不会觉得营业的有真cp吧?都是剧本演出来骗骗cp粉的而已。】
  【静等ERA世界赛小组赛就被淘汰。】
  【唉,看来这届世界赛又是GOD拿冠军咯。】
  几分钟前在微博评论区看到的几条评论在脑海里一闪而逝,林晚面无表情地低头抿了一口水,余光瞥见元听寒拉开了椅子,在他身边坐下了。
  对方拿出手机,指了指屏幕,林晚立即会意。
  【小崽子:一会儿经理肯定会问起我们的事,要不我们提前串一下口供?】
  【我下午想过,干脆直接坦白吧,都是自己人,也没什么不能说的。】
  【小崽子:好。】
  元听寒关了手机,侧脸看了他一眼,桃花眸弯了弯,墨色漫溢。
  今天因为交流会上GOD的表现,小崽子的兴致一直不高,现在却不知怎么的,似乎被顺了毛,身后无形的狼尾巴活泼地摇了起来。
  林晚想了一下没想明白,只能将之归结于恋情即将公开,他们俩不用再偷摸地在队内谈恋爱,小崽子可以明着「欺负」他了。
  经理坐下后,大家都开始动筷子吃菜。
  吃了几口,经理缓缓开口。
  “微博上的事儿,大家应该都已经知道了,暂时就冷处理吧,无中生有的事情,green明显和GOD串通好要在赛前影响我们的心态,咱们不上当。最近几天都别上微博了,尤其是night和winter,听到没有?”
  几人纷纷点头,楼夏发狠道。
  “经理你放心,世界赛我们肯定好好打,让GOD和喷子看看,我们ERA到底是什么水平——我真恨不得小组赛抽签就抽到和GOD一组,让他小组赛就被淘汰掉!”
  “咳咳咳……”
  经理一口饭呛在喉咙里,憋了半天才通红着脸缓过来,虎目一瞪。
  “你在说什么?小组赛就抽到和GOD一组?那风险也太大了,虽然我们肯定是要打败GOD的,但也不用……童言无忌童言无忌,上苍保佑别抽到GOD,别抽到GOD!”
  “经理,你也太谨慎了,小组赛就把GOD淘汰掉不好吗?那些喷子不是一直说我们去年八强就被淘汰了,那GOD小组赛被淘汰岂不是更丢人。”
  “那万一我们被GOD淘汰了呢?!”经理气得几乎从椅子上蹦起来,“你能保证我们能赢吗,啊,谁能保证?”
  “虽然现在网上预测冠军,我们和GOD的支持率差不多,但是GOD还是最高的,他们的比赛视频大家也看了,实力怎么样不用我说吧,咱们好不容易打进世界赛,当然要稳妥一点!”
  “我巴不得总决赛才遇到GOD呢,这样咱们战队好歹是个亚军!我说的对不对,night?”
  林晚筷子一顿,拧着眉思索了一下:“其实我觉得……在小组赛把GOD淘汰掉挺好的。”
  经理的表情僵硬一瞬。
  “night,你不能因为今天网上的传闻就意气用事,你和winter就是好队友,熟悉你们的人都知道,不要因为一些风言风语就被影响心态——”
  “我心态挺好的。”林晚顿了一刻,旋即就听到元听寒自然地接话。
  “只不过我和晚哥是真在一起了,他们却造谣我们卖腐,有点不爽罢了。”
  “他们造谣——”
  经理的话戛然而止,瞳孔猛地一缩。
  “什么?!winter你刚刚说什么?你和night在一起了?!”
  五分钟后,餐桌上的菜已经被一扫而空,ERA全员安静地坐在位置上,目光齐刷刷地落在林晚和元听寒身上。
  楼夏喃喃道:“好大的信息量,队长,你和winter在一起了……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林晚点了点头。
  “所以,你们俩,喜欢男生?”
  “确切来说,只不过是因为对方恰好是男生而已,对不对晚哥?”
  “对。”
  楼夏吸了一口凉气,语气忽然有些兴奋起来。
  “我之前在微博刷到你俩的同人文,觉得写得挺好的,还有点负罪感,现在看来——队长,你俩真的不是在逗我们玩吧?!”
  林晚哭笑不得:“这种事我们为什么要开玩笑?”
  “那……那你俩现场亲一个?”
  楼夏话音刚落,就被元听寒冷下来的目光警告着闭了嘴。
  “winter你别这么看我,当我没说,当我没说……”
  ERA几个选手都是年轻人,基本没觉得同性恋这事儿有什么,除了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有些讶异,很快就镇定地接受了事实。
  只有经理在原地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他们两个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这……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晚哥从国外回来后不久。”
  “你们……你们……”经理「你们」了半天,似乎也发现他没什么可说的。
  毕竟night和winter并没有因为谈恋爱的事情影响到训练和比赛,甚至他俩平时的失误是战队里最少的。
  战队并没有哪条规定说,选手不允许在在役的时候谈恋爱。
  经理叹了口气,只得点头,老父亲般担忧道:“那你们的父母都知道你俩在一起的事情了吗?”
  “我爸妈早说过,就算我以后不结婚他们也不会来管我。”林晚笑了一下,“至于元听寒的妈妈,她在我出国前就知道我们的事儿了。”
  “那样就好。不过同性恋在社会上的接受度毕竟还不高,你俩就这么瞒着谈还行,如果想公开……恐怕要做好一点心理准备。”
  “到时本来喜欢你们的粉丝可能会脱粉转黑。”
  “一些喷子会永远抓住性取向不放。”
  “你俩的女友粉又实在是多……你们要好好考虑好。当然,如果你们决定什么时候想公开,战队也一定支持。”
  林晚心口一暖,半是玩笑道:“经理,你就不担心我们俩公开恋情,粉丝跑了,商业价值下滑,战队会赚不到钱?”
  “反正亏的是俱乐部高层的钱!”经理吹胡子瞪眼,“再说了,你和winter是电竞选手,是运动员,又不是明星爱豆,谈个恋爱怎么了?”
  “俱乐部高层要是不满意,有本事找到两个能拿冠军的选手换掉你们——这不可能嘛!”
  “总之你俩先安心打比赛,有什么事儿,战队跟你们一起扛着!”
  ERA后续没有再对网上的话传闻表态。
  几个选手也完全断了网,安心准备世界赛。
  网上ERA的黑粉依旧不依不饶地散布「ERA状态不佳,选手卖腐」的传闻,粉丝们担心给自家选手招黑,只尽量宣传关注世界赛。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