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94)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他点了一下头,转过身就听到楼下传来一阵脚步声。
  “second哥,你先带他们进去吧,我去一趟洗手间。”
  元听寒转身走到了二楼的走廊边缘站定, 从他的角度刚好可以看到穿着白色卫衣的青年在楼梯口摘下鸭舌帽和围巾, 白皙的一截后颈被灯光染了釉色, 淡色的眼瞳发色被冰雪沁得愈发寡淡。
  青年轻轻揉着手,似乎是被冻到了,手背都是苍白的, 缓了一会儿才把手重新放回衣袋,拐过了楼梯口的拐角。
  脚步声近了。
  林晚是卡着点来到ERA的。
  昨夜和元听寒打过电话以后,他几乎一晚上都在做噩梦, 反复醒转了多次, 根本就没有休息好。
  直到白天昏昏沉沉地睡了一会儿, 现在还不大有精神。
  他的手现在娇贵起来了,每每天气太冷吹了风受了寒,就会有不适的疼痛,需要用药膏热敷一会儿才会好转。
  他快步往二楼的洗手间走,刚走到洗手台,就迎面看到元听寒从洗手间里走出来。
  “试赛在训练室。”男生的嗓音和昨夜一样冻了霜,他看了一眼手机,“林神还挺准时。”
  林晚知道现在时间恐怕离试赛开始已经没有几分钟了,他抿了抿唇。
  “抱歉。”
  元听寒并未再看他,洗过手后就径直离开了。
  抹好药膏,林晚试着活动了一下手,疼痛已经缓解了很多,只要不再受凉应该不会影响试赛。
  他收拾好东西,背着外设包来到训练室。
  里面已经有几个生面孔坐在电脑前打比赛,看衣服应该是各大青训营的青训生。
  他站在门口没有打扰,过了一会儿还是楼夏开小差时发现了他,一溜小跑过来给他开了门。
  “队长,你到了怎么不说一声,在门口傻站着干嘛?!”
  林晚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在打比赛呢,你小声点,别影响别人。”
  “队长,你看看他们那个操作,刚刚一个青训生试赛已经结束了,你猜怎么着,solo赛被lucky打了5:0。”楼夏耸了耸肩,“我觉着八成都靠不住。”
  又是一个青训生打完了solo赛,被4:1下场,脸上已经不大挂得住笑容了。
  中场休息时间,几个青训生都没再盯着电脑屏幕,不经意地转过脸,眼睛顿时瞪大了。
  “卧槽!那不是,那不是——”
  “林神?那是林神吧?!”
  “林神为什么来这里,难道——”
  “没人跟我说要和林神竞争首发打野啊?!”一个青训生苦着脸,“那我不是自取其辱吗?”
  胆子大的青训生已经拉开背包拿出来平时复盘记笔记的本子和笔,乐颠颠地跑到了林晚跟前。
  “林神林神,我是你粉丝,能不能帮我签个名啊?”
  身后有人骂:“你放屁你小子,你刚刚还说你偶像是first来着!”
  训练室里立即爆发出了一阵善意的哄笑。
  林晚犹豫了一下,还没伸手接笔,面前的本子和笔已经被一只手抽走了。
  元听寒把纸笔塞回给那名青训生,眼里的墨色有些阴沉:“这里是训练室,不是粉丝见面会,要签名等试赛结束以后再说。”
  几个青训生赶紧重新规规矩矩地坐好了。
  “night和你们一样是来试赛的——lucky打了十场solo赛需要休息,night,你去吧。”
  林晚走到桌前,调试好外设,轻微地点了一下头。
  第一个青训生紧张兮兮地过来坐到了他对面,坐下前不忘鞠了一躬。
  然后是近乎碾压式的5:0。
  第二个青训生选择出了半肉半输出装,还是被秀了操作5:0。
  第三个青训生是刚刚问林晚要签名的,看到前两个人的战果,一脸视死如归,毫不意外的5:0。
  楼夏原本还担心林晚的手没恢复好,会影响今天试赛,看到这里悄悄松了口气,试探地撞了一下winter的肩。
  “怎么样,队——night的操作没退步吧?”
  见winter没作声,他又壮了壮胆子续道。
  “其他战队的几个打野你昨天也看到了,不管是跟我们的配合,还是操作、意识,都没有night强,依我看night能回来再好不过了。”
  “winter,winter?”
  他好像眼花地从winter的脸上看到了一闪而逝的一丝轻笑,但是对方很快侧脸垂眸看过来,对方一米八五的身高实在很有压迫力,楼夏立即确定是自己眼花了。
  “排位赛快开始了,检查一下外设。”元听寒扫了一眼林晚放在桌边的保温杯,走到热水壶旁随手提了一下,“热水没烧?”
  “winter你渴了?你不是一直喝冷水的吗?”
  元听寒面不改色:“我现在喜欢喝热的了。”
  他拿起热水壶:“我去烧水,比赛延后十五分钟再开始。”
  楼夏呆呆地望着男生的背影消失在训练室门外,挠了挠头,嘀咕道:“烧个水需要这么久吗?”
  林晚坐在座位上,双手都藏在了袖口下,悄悄按摩手指的骨节。
  连打了15场solo赛,虽说比不上正式比赛的强度,但为了接下来顺利度过三场排位赛,还是有备无患比较好。
  “队长,你怎么开始用保温杯了,年纪轻轻就开始养生了吗?”
  林晚见楼夏走到他身边,回以一笑。
  “是啊,里面泡的还是枸杞……有热水吗,我杯子里的水不多了。”
  “嘶——幸好winter刚刚也说想喝热水,现在已经去烧了,过会儿就有了。队长,一边做手术复健,一边还要保持训练,你怎么做到的?”
  记忆里的疼痛都随着时间的推移或减淡或麻木,林晚不甚在意地弯了弯唇。
  “在国外很无聊,你知道我学习很差,根本没有学英语的天赋,我所有的口语加起来也就够维持日常生活,除了打游戏你还让我干嘛,难道跟欧洲的广场舞阿姨聊天吗?”
  “哈哈哈,也对,高中的时候我们都是学渣,语文都没学明白更何况是英语!”
  林晚看了一眼电脑上显示的时间:“怎么还不开始排位赛?”
  “嗐,那不是winter去烧水了吗?晚点开始也好,你的手可以多休息会儿……没有不舒服吧?”
  “还好,几场solo赛而已,不至于。”
  十分钟后,winter带着烧好水的热水壶回来了,宣读了排位赛的组队名单。
  两名试赛的打野分别在红蓝方,winter和risk在红方,first和second在蓝方,其他位置由二队选手顶上,一场比赛结束双方打野选手交换一次。
  林晚和一名青训生被安排在了最后一组出场。
  一场比赛一般都要十几二十来分钟,如果打得久一点三四十分钟也很正常。
  他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刷了一会儿微博后,目光还是不自觉地落到了元听寒身上。
  对方在职业赛场上已经磨砺了一年,已经有了自己玩中单的风格,反应很快,敢操作也会操作,只是这样快节奏的打法如果不是磨合得很好的队友,就容易脱节。
  和他组队的打野经常会在过去抓人时犹豫迟疑,导致winter明明可以不死越塔收走对面的人头,却因为没有队友配合扛伤害,硬是打成了1换1。
  林晚一边看一边琢磨着winter现在打中单的习惯,很快就发现,对方的习惯其实也没怎么变过。
  他起身去倒了杯热水。
  一场比赛结束,和winter组队的打野面色有些胀红:“对不起,winter前辈,我掉点太多了,经常没跟上伤害,下场比赛我会注意的……”
  “没关系。”
  林晚看见元听寒起身,也过去倒了杯水,明明是对着青训生说话,目光却落在他身上。
  “我刚到ERA的时候,和队友的配合也不好。”
  “不过好在有人陪我一点点磨合。”
  林晚心底软了一下,旋即视线却接触到了元听寒唇角漠然的弧度。
  “当初fly一直带我玩,我很多操作都是他教的——对吧,night?”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