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30)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对方的经济压了他大约一千,够出一个小件。
  兵营还有小半的血,如果他现在撤走的话,剩下的兵和炮车并不足以推掉这座兵营,兵营不摧毁就没有超级兵。
  “night还在推!他还没有走!”
  “ERA在拼尽全力守中线,但是经济差让他们不得不放掉了中路高地塔,兵营也快失守了!”
  林晚的唇抿成了一道凛冽的直线,修长的指节分毫不乱地敲击着键盘和鼠标。
  hunter更近了,技能前摇,他瞬间闪现躲过,继续点兵营。
  “晚哥,hunter大招应该还要十秒。”
  那就能杀!
  大屏幕上,无数双眼睛都在盯着林晚操纵的「风影」,这个技能灵活的刺客用闪现躲掉一个控制后,不仅没有选择离开,反而直接开大朝着hunter的方向冲去。
  hunter冷笑了一声。
  night知道他没有大招,所以想反杀,但这样的走位未免也太不把他放在眼里了。
  他等着night的控制技能落到他头上,因为他带了净化,他的大招还有五秒就能刷新,足够一套把night秒掉。
  他计算着night的技能落下的时间,秒点了净化和带有眩晕效果的Q,但是对方却在大招中途接了一个W,打断了大招的释放,并且落点成了他的左侧。
  他白交了一个净化,Q也落空了!
  hunter面色剧变,大招还有两秒刷新,他却只剩下一个技能,他一个中单贴脸和打野打无异于送死。
  他立即选择了后撤,但是night已经把点燃和虚弱同时挂到了他身上,两下连招接普攻。
  hunter紧盯着自己的大招,还剩下2秒,只需要2秒!
  “night killed hunter!”
  【啊啊啊!林神牛批!】
  【卧槽紧张死我了,极限反杀,night你是我的神!】
  【这样的话ERA这波也不算太亏,至少可以去抢下一条龙了!】
  【林神的「风影」真的又秀又厉害,他完全预判中了hunter的操作!】
  【你懂什么是顶尖打野?你懂什么是野王?!】
  林晚推掉了兵营,GOD的几人也开始回防了。
  “winter,你们继续带线,GOD的人可能会来追我,把中路线带出去,做一下视野。”
  “好。”
  没人问他这样做会不会有风险,ERA队内义无反顾的信任让几人迅速按照林晚的指挥开始清线。
  GOD确实有人开始追他,是GOD的打野。
  而新的一条龙刷新不到一分钟。
  GOD是想杀了他,然后再一次逼他们放弃龙团。
  林晚浅色的眼眸如同燃着冷焰,位移穿墙,进草丛,拉开距离,消耗,位移躲技能。
  “night想再反杀掉GOD的打野吗?!”
  每一下操作都到了极致,所有能打的伤害都已经落在了GOD的打野身上。
  “晚哥,GOD往龙坑来了。”
  “这条龙不能放。”
  “我知道。”
  离龙刷新还有二十秒,hunter快要复活了,而林晚已经残血,同样残血的还有GOD的打野。
  最后一下,只差最后一下技能,只要命中就能收走对面的人头。
  而他离死亡也只差敌方的一下普攻。
  位移,吸血到野怪身上,技能刷新!
  “night还剩20滴血!杀掉了GOD的打野!这就是night的「风影」!”
  解说笑着道。
  “这局比赛过后,不论输赢,我想「风影」都很可能成为一个热门英雄。”
  林晚紧绷的神经有一瞬的放松,这点放松还可以持续到他回城补血,再赶去龙坑支援。
  现在轮到他们五打四了。
  GOD的比赛房间,几个选手的脸色一个比一个难看。
  “你可真行,被night单杀,对方还只有半血,装备也比你差!”
  “队长,你这么说就没有意思了吧,要不是你先被night弄死,我们会掉一座高地塔和兵营?”
  “别吵了别吵了,赶紧想想怎么抢龙!”
  “还抢个屁!我们少人!”
  林晚快赶到龙坑了,second正在报GOD的位置,GOD的四个人都在,所有人都猜他们要拿龙以后打团。
  林晚立即掉转了方向,朝着离龙坑比较远的上路赶去。
  “你们四打四。”
  他要再偷塔。
  “night没去龙坑,他又往上路去了!”
  “如果GOD打赢了龙团还好,打输了的话,night很有可能直接推掉门牙塔!”
  “龙刷新了!risk开了龙,first的装备起来了一点,打龙很快,GOD几个选手坐不住了,他们开始试探着骚扰!”
  “打起来了!”
  林晚清了一波线,位移往前,直接越塔,清第二波线。
  “GOD毕竟有经济优势,ERA龙团有点劣势啊。”
  “是的,risk已经扛不住倒下了,不过first第一时间到了second身后,他的输出环境不错,hunter也倒下了,最后一个控制晕住了first,first被收走!”
  “winter跳大!还差一丝血,他直接闪现点燃,和GOD的射手换掉了!”
  “现在GOD龙团这边是2打1,second没有后撤,他还在撑!”
  楼夏哀嚎:“队长,你推的咋样了,我要顶不住了!”
  好在GOD留下来的两个人是坦克和辅助,伤害太低打不了龙。
  second玩的是个奶妈,除了给自己补血,普攻,没有一点办法。
  “再坚持五秒。”
  “艹!”楼夏骂了一声,“太丢人了,一边补血一边掉血,以后我不要玩奶妈了,除了挨揍一点办法没有!”
  林晚推掉了GOD的上路高地塔和兵营,GOD剩下的两个选手反应过来,想回城回防。
  “还想走?!我允许了吗?!”楼夏数着秒,在坦克回城的前一秒交了捏在手里的一个眩晕。
  回城被打断。
  只有GOD的辅助半血回去了。
  林晚缓缓呼出一口气。
  啧,还得杀一个。
  下路的兵线在超级兵的作用下也抵达了高地,现在有两路兵线可以推门牙塔。
  second在龙坑继续和对面坦克死磕。
  回城被打断后有二十秒的冷却。
  只有二十秒钟,林晚不可能一打二。
  位移,点塔,位移,吸引塔的伤害。
  “晚哥。”元听寒的嗓音低哑,“对面辅助的大快好了,大概5秒。”
  那也就意味着,GOD的坦克马上就可以被传送回来。
  winter计算技能时间一向精准。
  林晚当机立断,扛着门牙塔的伤害往辅助身上扔了一套技能。
  这个辅助两个技能都是传送,伤害差不多只有普攻。
  解说的嗓音已经激动到了极点:“night想在GOD的辅助大招刷新前杀了他,但是门牙塔的伤害很高,这样下去更可能是两个换掉。”
  “是的,最后一下!night击杀了对方,但是塔的伤害也要落下了!”
  位移,挪出塔的攻击范围,两下塔伤如约而至,最后一点蓝量开了金身,挡掉了两下塔伤!
  林晚现在只剩下了一百多滴血,和个位数的蓝量。
  “漂亮!这个伤害和蓝量的计算!”
  “林神再一次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打野的极限操作。”
  “太精彩了,这下他又多了十几秒的时间推塔。”
  在GOD的坦克回城的下一秒,林晚推掉了两座门牙塔,大摇大摆地离开了GOD的高地回城。
  这样一来两队的经济迅速持平了。
  两队的选手差不多同一时间复活,ERA有兵线优势,选择了中推。
  “GOD很有可能怕我直接偷基地,所以应该安排了一个坦克在家守。”
  林晚淡淡分析。
  “你们继续推,我solo龙。”
  GOD的坦克在家待了几十秒,直到night击杀了龙的提示音传来,才意识到他们又被猜中了心思,被人耍了!
  最后一波团战,林晚趁着队友在中路打团的时候带着龙buff直接从上路偷掉了GOD的基地。
  这局比赛打了整整40分钟。
  3:0。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