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60)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乐了,night拿了冠军都有喷子喷他,喷子反正一张嘴臭得跟茅厕一样,见谁都喷屎。】
  【前面的你会说话就多说点。】
  连续拿下两场,下局就是赛点了,对ERA来说有三场失误的机会,压力顿时就小了很多。
  “winter行啊!还好还好,winter来了我们战队,不然要是被SUN,TIG那几个战队抢走了,这赛季咱们就难打了。”
  TIG是去年的季后赛亚军,他们队的问题也和SUN一样,总有一个位置是短板,去年就是因为中单实力不够,被对手抓崩了,在世界赛遗憾止步八强。
  林晚挑眉笑:“那是谁眼光好?”
  元听寒配合地:“是晚哥眼光好。”
  楼夏哆嗦了一下:“我以前怎么没发觉队长你这么自恋呢——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还要打比赛呢队长,多少给我留点面子。”
  ERA这边氛围还算轻松,教练确认了他们各自的情况,有些担忧地问道:“下一场还是这样快节奏的打法,你们能撑住吗?”
  几人纷纷点头:“PAL也在打快节奏,两场比赛以后状态肯定也有所下滑,就看谁能稳住了。”
  “那行,我去看看fly,你们好好休息。”
  第三场比赛开始前,PAL宣布换掉了两个新选手。
  上场的是两个替补,之前没有上过任何一场职业比赛,除了PAL的选手,自然也没人知道他们的各自的风格和打法。
  解说A:“ERA已经迎来了赛点局,PAL如果这一场再输,他们就要止步十六强,无缘季后赛了,在这个节骨眼上换掉了两名首发选手,不知道是不是要拿出秘密武器了。”
  “这两名新选手是第一次在职业联赛上上场,ERA并不知道他们的比赛风格,所以搬选阶段还是选了跟前两场类似的前中期高爆发阵容,打算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是的——但是我们看到PAL这次选英雄的风格大改,中单选了一个后期团控法师!”
  “PAL是打算打后期运营吗?这也不失为一种战术,毕竟ERA的快攻打法是出了名的强,winter的风格又比fly还要激进,PAL连续两次都没能用快攻赢过ERA,确实应该考虑换一个战术。”
  “但是ERA能拿到上个赛季的世界冠军,他们的后期也不弱啊。”
  “PAL的阵容后期很有优势,只能看他们能不能挺过前期,逆风翻盘了!”
  这一场比赛是ERA先选英雄,等看到PAL连选两个后期英雄,他们想再更改阵容已经有些来不及了。
  姜宏低声问:“队长,还按之前商量好的选吗?可是对面明显是想拖后期……我要不选个坦克,不玩战士型上单了?”
  “winter没选团控法师,first选的也是前中期英雄,后期打不动对面的坦克。现在就算我跟你选了中后期英雄,真被PAL拖到后期,团战也很难打,不如赌一下能不能速战速决——教练觉得呢?”
  “night说的对,试一场吧,大家也不要太有压力,就算这场输了也还有两场赛点,正常发挥就行。”
  游戏地图加载完毕,ERA几人第一时间集合准备找PAL强开一级团。
  对于前中期强势的阵容来说,一级团当然对他们更有优势。
  但PAL这一回全部缩在塔下没有出来,一直等到兵线快过来,才分散去各自的位置。
  “啧,一级团没打起来啊……”
  “抢升2级,队长,多来抓。”
  林晚点头:“嗯。”
  两分钟,first率先升到了2级,林晚也赶来准备抓人,但是PAL宁愿漏掉两个兵,也果断选在他们围追堵截之前退到了塔下。
  两级的时候三打二越塔杀风险太大,何况PAL两个血量状态都不错,他们只能选择放弃这一波团。
  三分钟,winter抓住对面中单一个失误,把他打到了残血,但对面打野及时赶到,winter没能收掉人头。
  四分钟,ERA中路集合强行开了一次团,打了一波1换3,推掉了中路一塔。
  五分钟,first多贪了一波兵线,被对面打野抓死。
  “我的锅我的锅……唉,早知道不贪那波兵线了,对面打野真鸡贼,还给我一个假视野。”
  “没事,稳住,我们经济暂时是领先的。”
  “队长,PAL这把打得太怂了,宁可放掉塔也不让我们拿人头,野区都是几个人一起去吃经济,这样拖下去对我们不利啊。”
  几座塔的经济想要反超,也不过是一波团站打赢的事情,他们现在的经济优势远不足以弥补后期阵容上的劣势。
  林晚抓住了对面射手走位的失误,在敌方野区收走了他的人头,成功在上单和辅助的追逐下回到了塔下回泉水。
  “龙快刷新了,等龙buff,然后中路开团。”
  “行!”
  龙倒下,ERA几名选手向中路赶去。
  观众席上原本还比较安静,见两边即将开始一波关键的团战,两队粉丝都激动起来,口号声几乎响彻整个场馆。
  解说也被这种氛围带动,语调有些高亢:“这一波团对ERA来说非常关键,如果能拿下足够的优势,就可以一波上高地,然后顺利占领PAL的野区,压缩对方发育的空间。”
  “同样的,这一波团PAL也不敢轻易言败,哪怕只是守下高地,对他们而言拖后期就多了很大的希望。”
  “是的,粉丝们非常热情,直播间的热度我看也是超过了之前的比赛——但是两队的选手都非常冷静啊,night已经找好了蹲守的位置,他打算绕后切后排。”
  “不过PAL非常谨慎,上单和辅助几乎就紧贴着两个c位站着,几乎不给night机会啊。”
  “ERA这一波团不好打,要看second和risk能不能开好团控到人了!”
  “second果断闪现交了大招,啊——可惜了,大招只控到了一个,还是对面的坦克!”
  作者有话说:
  你们熟悉的土味情话分享环节又来了,因为我又看到一个……
  α这是阿尔法;
  β这是贝塔;
  γ这是伽玛;
  δ这是德尔塔;
  ε这是寒崽亲林崽的嘴巴——


第47章 法刺
  这一波团战只打了2换2, ERA没能推掉PAL的高地塔。
  时间一直拖到将近半个小时, PAL的阵容已经成型了,打团的时候对方射手抢到了龙,ERA被团灭,输掉了这场比赛。
  基地水晶坍塌, 屏幕灰下。
  “对不起队长, 是我的锅,那波团我没开好, 如果我能控得好一点,我们可能早就赢了。”楼夏微弓着脊背, 双手抱着头,语气低落, “我……”
  姜宏叹了口气:“我也有问题, 没保好winter,让他被对面的打野切到了……”
  “比赛还没打完呢,都在抢着背锅了是吧?”林晚敲了一下桌面,淡淡打断了他们的话, “分锅的事情等回到基地再说, 现在都给我打起精神。”
  “晚哥, 我去叫fly哥过来。”
  林晚沉默了一下,语气缓和了一点儿:“嗯——我跟你一起去吧。”
  他去洗手间洗了一把冷水脸,拿纸巾擦手的时候, 还能感觉到手指骨节在轻微得咯吱作响。
  刚刚那把打的时间有点太久了,下一场PAL先选英雄,估计还是会选择跟他们打后期运营。
  稳妥起见, 他们至少要选中后期的阵容, 这样一来比赛时间很容易拖到半个小时左右, 也不知道fly的手会不会出什么问题。
  青年双手撑着洗手台,缓缓仰起脸,镜子里映照出一张俊逸的脸,茶色的凤眼在冷色的灯光下近乎透明,皮肤瓷白,衬得刚刚被他揉搓的眼尾的薄红分外明显。
  “晚哥,fly哥已经过去了。”
  林晚回过神:“嗯,你去休息一下吧,先做好准备,准备打最后一场。”
  第四场比赛打了四十分钟,ERA原本已经推上了对面高地,但是fly的手突然出现了严重的抽筋,一波团战被团灭,优势立即荡然无存,输掉了这场比赛。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