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69)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妈知道,妈知道……妈也寻思,你们两个高中的时候就认识,小晚那时候像哥哥一样每天接你放学, 后来还出钱供我住院, 供你继续上学,亲兄弟也就这样了。”
  元听寒漆黑的眼里像是被锋利的冰棱切割开了万千细密的口子, 墨色深沉。
  小崽子张了张口,似乎想说什么, 但看到他的沉默,唇角就变为了一丝极淡的笑。
  “妈, 我都知道, 吃饭吧。”
  一顿饭在寥寥无几的对话中吃完。
  几个菜还剩下了大半,林晚叫了服务生帮忙打包,出门的时候迎面撞上了green,对方的目光轻佻地在他和元听寒身上转了一圈, 然后吹了一声口哨。
  林晚面无表情地从他身边走过, 擦肩时, 听到对方低声说了句:“winter的妈妈是残废啊。”
  他怔了一下,眸底的神色刹那沉下来,他不动声色地侧脸看向他, 哼笑道:“骂人都不会骂,要不要我教教你?”
  green这一次难得没有激动地回骂,蓝色的眼珠子不怀好意地转了一圈。
  “night, 我只是说了个事实而已, winter的妈妈坐着轮椅不是残废是什么?你跟着他们一起出来不嫌丢人吗?”
  林晚凤眸微眯:“ERA可不像你们ALL的选手关系那么复杂, 听说二队的争首发差点打起来?”
  ALL的几个替补因为ALL这赛季成绩不佳的事情,尤其是green在赛场上频频失误,没少在微博阴阳怪气地发帖子内涵,暗示战队应该尽快换首发。
  green像是一只被踩到了尾巴的猫,咬牙切齿了几刻才憋住骂他的冲动。
  “night,你不用在我这里逞口舌之快,有这时间,不如去教教winter,让他变得有教养一点,别像他那个穷酸的妈,进一个餐馆就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走出私房菜馆,元听寒已经将王泽兰送上了出租车,站在车门边等他,大概是看出他的脸色有些不大好看,关心地低声问了句。
  “怎么了晚哥,green又来挑事了?”
  林晚摇了摇头。
  “没事,一只狗拦路狂吠而已……我们走吧。”
  回到基地带上行李,他们按计划把王泽兰送去了租好的房子,这间房子是经理替他们问到的,在胡同里,但宽敞整洁,附近的邻居都是五六十岁的老人,比较热心肠,有不方便的也经常会搭一把手。
  房子已经提前打扫干净了,元听寒请了个小时工每天饭点上门做菜喂饭,整理卫生,长期的护工还在找。
  “王阿姨,那我和元听寒先回去了,这里离我们基地不远,您有事就打电话给我们,每天晚上我们会过来看您。”
  两人向王泽兰道别,出了门。
  春末的傍晚日落已经有些晚了,临近五点,天边还没有涌现出霞光,天幕碧蓝,阳光将一旁斑驳的墙面和脚下的青石板路洒上了浅金色的光点。
  林晚放空心绪缓步走着,忽然想到今天早上小崽子跟他说的丢东西的事情,再一联想今天吃饭的时候王阿姨心神不宁的样子,还问了他和元听寒的cp,没忍住问了一句。
  “你今天早上丢的东西……后来找到了吗?”
  “没。可能是我落在家里了,我想一会儿回去看看。”
  来回一趟就是几个小时,元听寒还坚持要回去找,可见是很重要的东西。
  “那好,王阿姨这边你不用担心,我晚一点会再来看看她。”
  小崽子侧脸歪头冲他笑了一下,薄唇的弧度在日暮的阳光下很好看:“好,谢谢晚哥。”
  林晚送小崽子上了出租车,自己回到基地,楼夏他们郊游还没有回来。
  他开了电脑训练了两个多小时,连赢几局排位赛后莫名有些意兴阑珊,打开微博刷了一会儿后,鬼使神差地切换了小号,开始搜他和元听寒的名字。
  常年在网上冲浪,他当然知道自己和小崽子的cp。
  轻车熟路地摸进「听晚」cp超话,点了个签到后,林晚开始刷超话里最新发出的帖子。
  边刷边分神想了一下。
  王阿姨虽然经常看他和元听寒的比赛,弹幕里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不少,但是对方上网冲浪的技术应该不至于成长到会看cp超话的地步吧?
  【元听寒×林晚,钓系攻×清冷受。年下就是坠香的!《晚哥,今夜我可以过来吗……》,听晚同人文第一话。】
  【我不允许有人不知道「听晚」是真的!来看那些年林神的双标现场!】
  【每日一问,night和winter什么时候结婚?】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
  林晚的目光扫过一大片取名露骨的同人文标题,犹豫了一瞬,选了个名字看起来最文艺的《听晚同人文之与你沉沦》点了进去。
  文章开头是一段简介。
  【ABO世界观,有生子,有强制标记,介意勿点。】
  林晚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一次冲击。
  他抱着积极学习新鲜事物的态度,打开了百度,搜索了一下什么叫ABO世界观,为什么两个男的可以生子,何为强制标记。
  详细地了解过后,他在那篇同人文的简介界面停留了很久,还是没敢点进去。
  因为评论区里群魔乱舞。
  【吾之裤飞飞!】
  【我靠,太香了,清冷受yyds,年下yyds,老师笔给你,你多写点!】
  【林神一定是装A的O,我的梦中情O,老婆贴贴!】
  【站林神是攻的狂怒。(滑稽)】
  林晚的世界观受到了第二次冲击。
  他木然地关掉了微博。
  在心底许了个愿。
  王阿姨看他们比赛的时候可千万别看到那种安利cp超话的弹幕,否则……
  奔波了一天,林晚的眼皮已经沉重地直往下沉,但脑海里的思绪却不受控制地在东拉西扯。
  一会儿是王阿姨在饭桌上看似随意地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一会儿是元听寒的脸和声音在不住地重叠。
  最后竟然停留在ABO世界观的详细介绍上。
  Omega在发热期会极度渴望Alpha的标记以及Alpha信息素的安抚……
  林晚在心底骂了句脏话。
  脑残一定是会传染的,不然他不会在今天碰到green以后就变得神经兮兮。
  他打开浴室门,关掉了热水汽,把水龙头拧到最右边洗了个冷水澡,等脸上莫名的热度都被冷水浇灭了,才换好衣服出门准备去王泽兰住的地方看看。
  那个小胡同离ERA的基地只隔了两条街,走过去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
  晚上这附近没什么年轻人,林晚索性当做散步,戴着口罩慢悠悠地沿着街边走着。
  “队长,队长?!”
  一声汽车的喇叭声打断了林晚的思绪,他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过去,看到战队的车就停在不远处,楼夏正从车窗里探头跟他打招呼。
  “队长,大晚上的你去哪儿啊?winter呢?”
  “winter回家去找东西了……我去看看王阿姨。”林晚拧了一下眉,想起什么,忽地勾唇笑了一下,冲着楼夏一招手,“second你来一下。”
  “不是吧队长……我爬了一天山很累的。”
  “不用你干体力活,下车。”
  楼夏叹了口气,不情不愿地下了车挪到他身边:“什么事啊队长?”
  “我问你个脑筋急转弯。”
  “哈?”楼夏愣了一下,大概没料到林晚一本正经地喊他下来是为了这么个事,瞳孔地震,“队长,你没事吧,发烧了得赶紧去医院,这都病糊涂了……”
  “我好得很……好好回答这个脑筋急转弯。题目是这样的,假如你和你……和你朋友一起陪他妈妈吃饭,他妈妈表现得怪怪的,一直问你有没有谈恋爱,你觉得这个原因会是什么?”
  “问你有没有谈恋爱……谁谈恋爱?队长你谈恋爱了,对象是谁啊,还见家长了?!”
  “我谈个屁!”林晚轻轻踹了他一脚,“都说了是个脑筋急转弯。”
  “哦……”楼夏看起来在细细品读他的题干,“他妈妈是个媒婆。”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