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19)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楼夏:“艹?联盟怎么想的啊,跟GOD的选手联谊?别说联谊了,就是跟他们站在一个屋檐下我都浑身难受。”
  楼尚:“听经理的意思,好像打算让队长挑个人一起去。”
  楼夏:“队长实惨……不过到时候那么多人呢,不跟GOD的选手说话不就行了,眼不见心不烦。”
  姜宏:“那要不你跟队长去?”
  楼夏大惊失色:“别别别,你们知道我这个臭脾气,GOD不来惹我还好,但凡他们叭叭几句,我肯定当场爆发。”
  “训练时间,都在聊什么呢?”
  林晚敲了敲训练室的玻璃门,走进了训练室,几个队友立即条件反射地噤了声,瞥见他脸上并没有多少怒色,才放松下来。
  “队长,你吓我们一大跳!”楼夏笑着抱怨道,“我们在说明天……”
  “要办交流会联谊的事情我知道了。”
  他作为战队队长肯定非去不可。
  “你们谁想跟我去?”
  几人顿时埋头开始专心打比赛。
  “队长,你带winter去呗?winter运气好,带他去指定不会跟GOD起冲突……”
  “是啊是啊队长,你看我们真的不合适……我对GOD过敏,真的!”
  林晚笑骂:“你过敏?那世界赛你别上了,让替补去,省得打比赛打到一半被抬去医院。”
  楼夏一卡壳,慌忙把求助的目光投向winter。
  元听寒挑眉,走到林晚身侧。
  “晚哥,还是我和你一起去吧,我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就当带我去见见世面?”
  “winter,你是我的神!”
  “队长你看winter主动想去!”
  “winter你后面一周的夜宵我包了!”
  林晚拉开电竞椅坐下,与元听寒相视一笑。
  “行了行了,我一会儿跟经理说,这次交流会我带winter去,你们留在基地好好训练。”
  这次世界赛GOD的选手阵容还跟去年一样,不过看他们的比赛,选手之间确实磨合得好了许多,在这个赛季欧洲赛区的春季赛和季后赛上几乎是一骑绝尘。
  外网不少GOD的粉丝戏称,别的战队只能争夺第二名,冠军肯定是GOD的。
  还有一些预测战况的专家也将GOD卫冕世界赛冠军的概率预测得很高。
  几个队友三排一局排位赛还没结束,林晚索性和元听寒开了一把游戏,刚进入搬选阶段,就看到队友里有个熟悉的ID。
  他给吴越打了个语音电话。
  “季后赛打完了没去度假?”
  “度什么假,今年没能进世界赛,我们经理和教练押着我们做魔鬼训练呢。怎么,需不需要我们给你们做免费陪练?”
  “当然要,过几天找你们约。”
  “哎,night,我听说明天国外的战队都要来了,还办了个交流会,你们战队谁去啊?”
  “我和winter去。”
  “我也打算带cheetah一起去……他首发的位置暂时定了,最近表现不错,战队商量了一下觉得明年转会期除非出一个winter这种水平的青训生,不然应该不会再换首发中单了。”
  林晚悄悄瞥了一眼不远处的元听寒,语气不自觉地染了几分炫耀的意味。
  “winter这种水平的青训生?想什么呢你,winter就我家这么一个,没那么好的运气了。”
  “是是是,我也知道——所以嘛,我们战队还是很知足的。那明天交流会上见,啧,一想到GOD那些人尾巴翘上天的样子我就烦。”
  “上届世界冠军嘛,尾巴翘高点也正常。”
  吴越惊讶道:“night你被夺舍了?你能说出这种话,你们ERA不是和GOD新仇旧恨,不共戴天吗?”
  “我还没说完呢。”
  林晚锁了一个英雄,活动了一下手指。
  “今年把冠军抢回来,折了他们的尾巴,下次看到就不烦了。”
  第二天下午,林晚和元听寒换上了新烫好的队服。
  林晚特意拿梳子把头发梳顺了,又把镜片擦了擦。
  “队长,你这样子像是去约会……”
  林晚轻飘飘地盯了一眼楼夏,纠正道:“我这是为了去和GOD争奇斗艳,懂吗?”
  上届世界冠军虽然不是他们ERA。
  但是最帅的选手必须在ERA。
  “嗤。”楼夏没忍住笑出了声,见林晚和元听寒的目光齐齐变得幽冷,赶紧补救,“队长,你和winter这个颜值水平,站在那你们就赢了,加油!”
  交流会在联盟的总部会议室举办。
  国内战队的选手都到得早,林晚他们到的时候,会议室里已经坐了不少熟悉的面孔。
  PAL的队长advance和吴越坐在一起,见他们过来立即挥手打招呼。
  “night,winter,这里!”
  “来这么早?”林晚在他们旁边坐下,扫了一圈没见到一个外国人,“国外的战队呢?”
  “嗐,他们的下飞机以后要先去酒店放行李,估计过会儿才能来。”
  “交流会具体什么流程,昨天经理发了我一个长文件,我看到字就头疼,没细看。”
  林晚用袖子掩住唇打了个哈欠,后脑勺枕在椅背上阖上了眸子。
  “我有点困,流程你跟winter说,我先睡会儿。”
  作者有话说:
  晚崽:困了,有事找我老攻说;
  为什么这几章评论区那么安静,是我写崩了吗(害怕)


第97章 不会查宿舍吧
  林晚慢吞吞地脱下队服外套蒙在脸上, 耳边响起元听寒和吴越低声交谈的声音。
  “不是, winter,你家队长他——”
  他昨晚训练结束又被我哄着亲了一会儿,醒来以后就被抓到这里来参加活动,睡眠时间不足。
  元听寒勾了勾唇, 探手把身边呼吸渐渐舒缓的青年揽过来一些, 让他的头靠在了自己的肩口。
  淡淡回道:“我们队最近加训,晚哥自己又睡得晚, 所以……”
  吴越理解地点点头,只把元听寒对林晚的动作当成队友间的照顾, 撞了一下advance的肩。
  “看看人ERA,多拼, 你们PAL是不是该有点紧迫感。”
  advance半是玩笑道:“那必须紧迫, 今晚回去就通宵练——林神在睡觉,我们一会儿再聊吧。”
  联盟规定的交流会开始时间是下午一点半,大概到了一点二十,已经有不少国外赛区的战队进入了会议室。
  一般而言, 不同赛区的战队除了世界赛都没有什么交集, 加上语言不通, 很少有人主动去说话。
  选手们各聊各的,气氛暂时也算得上其乐通融。
  林晚小憩了一会儿,迷迷糊糊中听到周围的声音似乎寂静了一刻, 随后就听到有人说。
  “哎,GOD的选手来了。”
  “踩着点来,还挺大牌的。”
  “他们进来怎么跟明星走红毯一样, 正脸都不看人?”
  “上届世界冠军嘛, 懂的都懂。”
  “说起来, 靠在winter身上蒙脸睡觉的那个人是……”
  “穿着ERA的队服,还能是谁,林神呗。”
  林神拧着眉睁开眼缓了一下,抬手拉掉了蒙着脸的外套,他的眼睛正对着会议室的大门,第一眼就看到GOD几人,穿着紫黄拼接色的队服从外面走进来,胸口「GOD」的队标是一个金色的奖杯和一对雪白的羽翼。
  国外的战队因为队伍少,所以全员都来了交流会。为首的队长hunter大阔步地走在最前面,立即坐上了第一排最中间的位置,他的队友也很快分坐在了他身边。
  与林晚他们相隔的距离不过几个座位。
  “好家伙……我记得第一排中间的几个位置不是给联盟的工作人员坐的吗?GOD这是来参加交流会的,还是来参加登基仪式的?”吴越忍不住低声吐槽了一句。
  林晚没去看他们,神色未变:“醒醒,大清早亡了。”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