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56)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林晚将这对小公仔在手里反复把玩了一会儿, 很快就舍不得松开了。
  “像……这两个公仔做出来, 花了你很多精力吧?”
  听到他说「像」,元听寒的眼眸弯成了月牙儿。
  “每天训练结束以后会做一点儿, 还好,不辛苦。只是花的时间有点久了, 我本来以为过年前能做好的。”
  “现在收到我也很开心。”
  林晚犹豫了一下,从口袋里拿出一串钥匙, 把元听寒模样的公仔挂在了自己的钥匙上, 另一只还给了小崽子。
  “这个你戴着。”
  元听寒怔了一瞬,瞳孔微微放大,似乎很诧异他的动作,但是又很快笑起来, 乖顺地按着他说的把另一只公仔挂在了自己的钥匙上。
  火锅店里传来楼夏的喊声。
  “队长——winter——菜上啦, 快来吃, 再不来就被我们抢完了!”
  林晚平复着胸腔里剧烈的心跳,冲着小崽子一勾手。
  “走了,继续去吃, 你还没吃多少东西,别饿着。”
  “嗯……晚哥,还有一件事。”
  “什么?”
  “我把这对公仔的样图寄给了一家玩具厂, 批量生产一百对……我想在直播的时候抽奖, 送给粉丝, 晚哥同意吗?”
  “当然,你开心就好。”
  联盟一些选手也经常会在直播的时候抽一些签名海报送给粉丝,一来感谢粉丝一路的支持,二来也增加一下弹幕互动,提高粉丝的活跃度。
  “那……晚哥觉得是送一对好,还是送一个好?”
  林晚心口一跳,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小崽子的意思。
  送一对儿……
  以他们现在的关系来说,未免有些暧昧。
  他放在口袋里的手下意识地抚摸了一下钥匙上挂着的公仔,抿了抿唇,还是顺着自己的心意说。
  “送一对吧,拆开送万一粉丝两个都喜欢,或者只喜欢另一个呢?”
  反正在粉丝眼里,他和元听寒只是night和winter,一个战队的队友关系。
  他就当……是满足自己的一点儿私心吧。
  两人回到包厢,几盘新上的肉卷已经下了火锅。
  “队长,你俩回来得可真及时,肉刚好可以吃……来来来,winter多吃点!”
  林晚一把打掉了楼夏的筷子,把对方打算夹给元听寒的肉劫到了自己碗里。
  懒洋洋地:“你那筷子上还粘着一大片香菜,就给别人夹菜?”
  “都是男人,嫌弃啥啊!你嫌弃把肉还给我!”
  几人笑闹了几句,一桌菜再次吃空了。
  林晚怕吃得太多,胃胀晚上会睡不着,只吃了七分饱,小崽子半醉不醉的,进食速度很慢,也没吃多少东西,其他几个人倒是都吃撑了,瘫在椅子上没动。
  “啊……好撑,我不想走了,队长,我今晚能睡在这里吗?”
  “可以,自费。明天到了训练的点如果我没在训练室看到你,按战队规矩罚款。”
  楼夏哀嚎一声,挣扎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好吧好吧,我回去还不行吗?我们下次比赛是什么时候?”
  “三天后,还是老规矩,winter上第一场,后面两场fly上。”
  这样安排,一来是fly的手需要多休息,小崽子也需要正式职业比赛的磨砺,二来他也有私心。
  第一场的压力总归小一些,输赢都还有后续比赛的机会,就算小崽子紧张失误了,输得很惨,好歹能少挨点骂。
  不过按照今天对方的表现来看,恐怕是他杞人忧天了。
  小崽子比他想得还要优秀。
  “好啊,fly今天上场手不是很难受,看来多休息还是有用的——队长,你钥匙快从口袋里掉出来了。”
  林晚低下头,看到一半的钥匙已经挂在了口袋边缘,大概是他之前挂公仔的时候没把钥匙放好,导致走路的时候钥匙差点颠出来。
  “队长,你钥匙上挂着的那个小人是什么时候买的,我之前怎么没见过?而且这人怎么有点像——”
  “winter刚送的,新年礼物。”林晚不动声色地把公仔拿出来晃了一圈,极力克制还是没压住语调的轻微上扬,“winter亲手做的。”
  “这是——Q版的winter?我去,看不出来啊winter,你还会做公仔呢,真好看,能不能给我也——”
  “不行,做这玩意winter花了好几个月,再做一个,他还训不训练,打不打比赛了?”
  楼夏恋恋不舍地看了林晚手中的公仔一眼,挠了挠头:“那好吧……”
  几人坐上了战队的车,车里暖气开得很足,酒足饭饱容易犯困,不到五分钟车里已经响起了一片鼾声。
  “晚哥,你困吗?”
  林晚扭头看向小崽子,轻声答:“不是很困。”
  “那我们回去以后开一会儿直播好不好?就半个小时,我想……”
  你想抽粉丝送公仔。
  林晚点头,纵容地:“好。”
  到了基地,经理把几个打瞌睡的选手都叫醒,轰他们去睡觉,林晚和元听寒径直去了训练室,被经理夸了一句「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这么勤奋」。
  已经是深夜,将近凌晨一点钟。
  熬夜打算刷最后一会儿微博然后去睡觉的小盈一打眼就看见了winter的微博主页崭新的直播间链接。
  她一个激灵,顿时瞌睡全无,兴奋地点了进去。
  对方一如既往地宠粉,开了摄像头开了麦,但是这一次摄像头里赫然有一半林神的脸。
  【卧槽,卧槽,今天是什么日子,宇宙要爆炸了吗,night居然刚打完比赛就回来开直播了!】
  【纠正一下,是出现在winter的直播间了!】
  【night,你自己没有直播间吗,一定要跟winter挤在一起吗?】
  【winter,你自己一个人不能开直播吗,一定要叫上你晚哥吗?】
  【他们好配!!谁懂我!!】
  【呵呵,赢了比赛来炫耀了吧,不就是打赢了一把小组赛,有什么好得瑟的。】
  林晚早就习惯了弹幕里粉丝们的鬼哭狼嚎,利索地拉黑了两个喷子以后,淡淡开口。
  “今天就开半个小时直播……主要是给大家抽个奖,winter画了我们两个的Q版样图,已经做成了公仔,大概长这个样子,现在抽20个粉丝,每人送一对儿。”
  【什么,什么东西?公仔?!】
  【卧槽,我这么幸运吗,这么难得的机会居然被我给撞上了!】
  【好好看的公仔!winter不但游戏打得好,居然还会画画,好棒啊!】
  【我想要我想要!抽我抽我!】
  【直接送一对儿吗?cp粉狂喜!】
  【“听晚”连公仔都是一对儿的,还有谁说我们家cp假!就是真的就是真的!】
  【额,我没看错的话,night手里拿的公仔是winter,winter手里拿着的是night。】
  【kswl,这是什么情侣互挂对方公仔的小动作?!】
  【见证爱情的公仔,我一定要抽到,我要开五个小号来评论!】
  【卧槽楼上你好心机,那我开十个小号。】
  直播间里瞬间被铺天盖地的弹幕填满了,林晚开了个抽奖小程序,然后自顾自上了小号,和元听寒组队开了一把排位赛。
  【night,可以问问今天打赢了ALL是什么心情吗?】
  林晚沉吟一下:“打赢是应该的,没什么心情——还没有winter送我公仔开心。”
  ——
  【这是我能听得吗?】
  【night也开始卖腐了,真恶心。】
  【也就是粉丝傻乎乎的会信,直男的小把戏罢了。】
  【喷子滚,没人请你看直播。】
  【两个选手关系好哪里卖腐了?黑粉有病吧,嫉妒ERA实力强?怕你们主子打不过我们?】
  【八成是ALL的脑残粉来了,其他战队的粉丝很少有这么欠揍的。】
  【确实,毕竟粉随正主,粉丝疯,正主也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