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68)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他很快想起来,这个老太太就是winter推着的那个, 应该是winter的妈妈。
  想不到那小子还有个残废穷酸的妈……
  green的眼底划过一丝讥诮, 看了一眼服务生, 还是收拾好表情,做出一副谦和有礼的样子。
  “阿姨,您是不是走错房间了?”
  “啊,不是……您是,ALL的选手对吧?”
  green点了点头:“对,阿姨您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吗?”
  “我……你……”
  green听着面前的老太婆支支吾吾半天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不禁有些不耐烦了,在心里骂了一句。
  winter这穷酸妈妈不会不仅身体残废,连脑子也不太好使吧?
  他可没有兴趣跟一个神经病在这里耗费时间。
  green看在对方身后站着的服务生的面子上,维持住最后一点虚假的礼貌,没有破口大骂。
  “阿姨,您到底想问什么?要是没来过这家餐馆不认识路,您问服务生就行了……”
  面前的老太婆脸上划过一丝局促的愧疚,瘦削的肩膀似乎在微微颤抖,像是在心里做了巨大的心里斗争。
  “对不起……”她低着头连连道歉,“打扰你了,对不起。”
  green莫名其妙地接待了这个老太婆,又莫名其妙地送走了她,等对方的轮椅消失在走廊上,他的表情已经彻底阴沉下来。
  身后的队友问他:“green,那个老太婆是谁啊?你怎么跟她说了那么久。”
  “那个人是winter的妈,我他妈怎么知道她来找我干嘛?”
  队友像是发现了新大陆,兴奋地怪叫了一声。
  “winter的妈妈是个残废?你不说我还以为那个人是个捡垃圾的呢!”
  几个队友哄笑起来,附和了几句。
  他们比赛输给ERA以后,在网上被网友嘲讽得厉害,心里早就积压了一肚子火气。
  而night和winter这俩人又牙尖嘴利的,他们当着他们的面,实在讨不到什么便宜。
  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宣泄的口子,当然不能放过。
  “我说呢,winter怎么一股子穷乡僻壤出来的小家子气。”
  “是啊,怪不得那么没教养,这种家庭出来的,能有教养才奇怪了。”
  “你们说他妈妈不会脑子也有点问题吧,好端端的跑到我们这里来干嘛?难不成以为我们和ERA那帮人是朋友,代儿子来打招呼的?”
  “哈哈哈……”
  green和队友们一起笑着,坐回到位置上,挥散了心里的一点疑惑,winter的妈妈到底为什么这么突然跑过来跟他说了两句话呢?
  王泽兰一路沉默地在服务生的帮助下回到了包厢,服务生习惯性地想要敲门,被王泽兰轻声制止了。
  “小姑娘,谢谢你。你先去忙吧,我想在这儿坐一会儿。”
  服务生在心里暗暗嘀咕了一句「这外面有什么好坐的」,一边微笑着应声离开了。
  包厢的门本就没关紧,王泽兰用身体轻轻一撞,门就开了一条缝。
  她的脑海里闪过昨晚在出租车上,那张半露在自家儿子衣袋边的情书。
  当时小晚和小寒正熟睡着休息,除了她,并没有人注意到那封即将掉落的情书。
  车厢里光线昏暗,她起初其实并没有看清楚上面写了什么。
  只是出于一种母亲敏锐的直觉,她鬼使神差地用下颌和肩膀把那封情书夹着,抽离了自家儿子的口袋。
  她儿子的字迹她再熟悉不过。
  那情书上的墨迹都已经干涸得有些发灰了,一看就知道已经有些年头。
  上面字字句句,如果林晚是个女孩子,她一定很高兴他的儿子那么有眼光,为自己找了一个很好的伴侣,可是——
  她活了那么多年,从乡村出身,到去城里打工,到后来高位截瘫只能坐在轮椅上,她从没见过两个男孩子在一起的事情。
  唯一一次,是在乡下老家,听亲戚说起,有一家的独生子跟他爸妈说要跟一个男生出国去结婚。
  他爸妈接受不了,自己辛辛苦苦挣钱供养长大,好不容易考上大学的儿子竟然为了一个男生要出国去了。他爸妈自然逼他分手,那个独生子后来得了抑郁症,好好一个大学生整天在家,家里为了治疗他的抑郁症花光了全部积蓄,一个家庭就这样破裂了。
  当时满桌的亲戚都在骂:“这小伙子太不像话了,他爸妈含辛茹苦把他养大,他就这么回报他爸妈?”
  “两个男的怎么能在一起,现在的小孩子真是养坏了,都是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害的。”
  “两个男的结婚,那岂不是乱了套了,还怎么有孩子?那家就他一个小孩,这不绝了后了?!”
  “可不是嘛,唉……还好我们家儿子不这样,我们家小兔崽子要是敢跟我说他喜欢男的,我非得把他腿打折了!”
  王泽兰的呼吸有些急促起来。
  那封情书几乎把一直以来在他心里懂事孝顺的两个孩子割裂出另一种样子。
  她一边在心里安慰自己,说不准那只是孩子们当时不懂事的玩笑,一边忐忑地顺着门缝往里望去。
  包厢里,两个男孩子正紧挨着坐着,他的儿子倒了一杯果汁递给小晚,明明是很正常的动作,可是他儿子眼里的神情却狠狠刺痛了她。
  那种目光她作为一个过来人太过了解,是年少的男孩子看向自己爱慕的人,才会有的热切又真挚的目光。
  她以前只当他们两个是好兄弟,也把小晚当做自己的半个儿子看,从来没有往其他方面想过。
  可是——
  “元听寒,王阿姨怎么去了那么久还没回来?”林晚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你要不去看看,问问服务生?”
  “好的晚哥。”
  王泽兰心一慌,匆忙撤回身子,听到里面传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她闭了闭眼:“小晚,小寒?”
  “妈,你来了?服务生呢?”
  “哦,妈妈刚到,不好意思一直麻烦服务生在这里等着……”
  王泽兰没去看自家儿子望向她的关切目光,心乱如麻地低下头:“先,先不说了,吃饭吧,你们应该也饿了。”
  他们点了这里的几个特色菜,五菜一汤都已经上齐了,大都是王泽兰平时爱吃的菜。
  “小晚,阿姨这次来,麻烦你们了。”
  “这有什么麻烦的?今天战队休息,ERA其他几个队员刚好出去郊游去了,明天您就能看到他们。他们听说您来这边住都很高兴。”
  林晚敏锐地注意到王泽兰似乎有些心不在焉,往常吃饭的时候,王阿姨总是一个劲地喊他们多吃菜,今天却低垂着眼,脸上的疲惫让她看起来更加苍老了几岁。
  “王阿姨,早知道我和元听寒应该今天再来接你的,您昨晚没有睡好吧?”
  “没有没有,你和小寒那么孝顺,阿姨高兴还来不及呢……”
  又吃了几筷子菜。
  “小晚,上次阿姨跟你说过找对象的事情……你现在有女朋友了吗,有的话带出来叫阿姨见见?”
  林晚手一顿,下意识地瞥了一眼身侧的元听寒。
  对方也在看他。
  他笑了一下:“没有女朋友,阿姨,我们打比赛训练挺忙的,找对象的事儿估计得等以后退役再说了。”
  “说的是……你们训练忙。你们每场比赛阿姨都记着,场场不落看那个直播。阿姨前几天还看到那个评论区,说你们俩是一对儿什么的,叫cp是吧?”
  「当啷」。
  元听寒正在舀羹汤的勺子撞在碗壁上一声脆响。
  瓷勺的勺柄出现了一条裂缝,半截断在了汤里。
  作者有话说:
  这章改过剧情,起初写的时候没有意识到,重新看过以后确实有点崩,就改了一下,后面相关的内容也会一并修好,并不影响文章整体的走向和阅读。


第54章 同人文
  “妈。”元听寒的嗓音很稳, 但林晚依旧可以从他的尾音里捕捉到轻微的沙哑, “那是粉丝们开玩笑的。”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