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80)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我他妈笑了, ERA快点, 让你们队的谁临时生个病!】
  【哈哈哈临时生个病。】
  【GOD输了就说选手生病,赢了就搁那拼命炫耀, 脸都不要了。】
  【输了就是输了,菜逼就是菜逼, 世界赛可不看你是生病了还是怎么了。】
  【就是,我常年在外网冲浪, 还没听说GOD哪个选手有胃病, 难不成是跟ERA打太紧张,紧张出胃病了?】
  【ERA牛批!】
  牛批的ERA已经坐车抵达了酒吧门口。
  七折的情侣活动当然不可能有他们的份,但是庆祝还是要庆祝的。
  “唉,可惜了, 我们winter长得这么好看, 如果女装估计服务员也认不出来, 和咱队长在一起扮个情侣多好啊!”
  “好个屁。”林晚打断了楼夏的话,“winter个子太高了。”
  “哦对……一米八几扮女孩子好像是有点奇怪,那要不队长你来?”
  林晚一脚踹在楼夏的小腿上, 笑骂:“滚。”
  楼夏嬉笑着跑去他哥身边闹了,林晚耳边终于清净下来,他不着痕迹地扭头瞥了一眼, 看到元听寒走在队伍最后, 于是也放慢了脚步等他。
  “晚哥。”
  林晚收拾着心里微妙的情绪, 自打昨晚以后,他每每跟元听寒说话都像是有根绳子悬着他的心,七上八下的,怎么整都有些怪异。
  “嗯。”
  “其实如果晚哥不介意的话,我也可以试试女装和晚哥演一下情侣。”
  小崽子什么时候胆子这么大了?
  林晚对上元听寒笑吟吟的眸子,对方笑得一派无辜,语气带了几分失落:“看来晚哥是不愿意了……”
  “我是怕在酒吧被人认出来。”
  元听寒点头:“我看酒吧的活动通知上写着,他们不仅有情侣七折活动,还有很多小游戏可以尝试,如果游戏挑战成功就赠送酒水和点心,晚哥要不要一起试一试?”
  对方的目光有些灼热,林晚抬手揉了一下耳根,挪开了视线,但没舍得拒绝。
  “好……那就试试吧。”
  走进酒吧,楼夏他们已经定好了包厢,正在吧台点酒。
  酒吧里五光十色的灯光和摇滚乐交杂在一起,所有人的脸都模糊得好像涂了釉彩,如果不是凑得很近仔细去看,根本认不出谁是谁。
  两人去到包厢,元听寒提了一句有小游戏可以免费获得酒水以后,几人顿时跃跃欲试,楼夏逮住来上菜的服务员就问。
  “姐姐,今天你们酒吧是不是有活动啊?挑战游戏成功送酒水?”
  服务员小姐姐扫了一眼他们一个包厢的大男人,哭笑不得:“是有这个活动,不过要求是情侣一起做才可以……”
  楼夏立即抱住了姜宏的脖子,眨巴着眼:“那你这个情侣性别限制得死吗?如果不死,我可以和他成为一小时情侣。”
  林晚被他拿捏着强调的话惊起了一片鸡皮疙瘩。
  服务员小姐姐也忍不住笑起来,大概是之前也有社牛的男生这样子做的,她点了点头。
  “我们不限制情侣的性别,那这样吧,你们两两一组,都可以尝试游戏,如果全部挑战成功我们送三份酒水和点心。”
  “好!谢谢姐姐!”
  “不客气,那我一会儿把游戏道具拿过来。”
  几分钟后,服务员小姐姐拿着一叠眼罩过来了。
  一旁的盘子里还放了几个棉花糖。
  “第一个游戏是心有灵犀,挑战者用眼罩蒙住眼睛,其他人站成一排,挑战者要靠触觉分辨谁才是他的伴侣,如果成功分辨,就算挑战成功,如果失败了,他们愿意一起吃完一整根棉花糖的话,也算挑战成功。”
  “你们谁想尝试这个游戏?”
  林晚一杯啤酒还没喝完,就听到元听寒的嗓音:“我来吧。”
  服务员小姐姐看到元听寒站起身,眼里划过一丝惊讶:“你……你不是哪个爱豆吧,长得真帅。”
  经理立即上前交涉:“不是不是,他们是电竞选手,打赢了比赛来这里放松一下的,具体我已经跟你们这边的负责人说过了,几个孩子闹着玩,这个游戏的事情……”
  “原来是这样,您放心,保护客人的隐私是我们的工作职责。”
  服务员小姐姐把眼罩递给了元听寒:“你的伴侣是?”
  林晚低着头,佯装镇定地把玩着手里的酒杯,捏着杯壁的手却不自觉地握紧了。
  几刻后,他的手腕蓦地被人圈住,拉了起来。
  “晚哥?”元听寒凑到他耳边,语调很低,“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尽管明知道对方问的只不过是在游戏里扮演伴侣,他的心跳还是没出息得乱了章法。
  脸颊和耳廓都很烫,他无比庆幸这样昏暗的环境没人能看出他的异样。
  他没作声,只是跟着元听寒走到了前面。
  身后楼夏在起哄:“我就知道winter会选队长,如果让你俩的cp粉看到了,肯定激动得当场放鞭炮庆祝!”
  “哪儿那么多废话,快点过来站好。”
  林晚深吸一口气,看着元听寒戴好眼罩,背过身去,服务员小姐姐帮他们安排了站位,让林晚换到了最右边的位置。
  “现在电竞选手都长得这么帅吗?”服务员小姐姐笑道,“可以问一下你们是打的是什么游戏,是哪个战队吗?”
  “《丛林》,ERA。”
  “哦!这个游戏我男朋友也在玩,他前几天好像还在看这个游戏的职业联赛,我回去得跟他说我碰到职业选手了哈哈哈……”
  几人说笑了几句,服务员小姐姐走到了一旁,对元听寒说:“好了,你可以开始游戏了。”
  服务员把他径直带到了林晚身前。
  熟悉的洗发露的味道穿破了包厢里的熏香味溢入鼻尖,林晚感觉自己的脊背在这一刹绷紧了。
  他看到元听寒伸出手,在他脸旁边轻轻抓了两下后,很快准确地触碰上了他的脸颊。
  元听寒的指尖微有些凉,修长的指骨节分明,在黯淡的灯光下如同玉石,清浅地顺着他脸颊的轮廓划过,很快抚上了他的眼眸。
  林晚阖上了眼。
  视线被黑暗吞没后,脸上的触觉就愈发放大。
  元听寒与他挨得很近,大概是仅靠触摸分辨出一个人太难,对方的手一边轻轻撩过他的眼睫,抚摸他的鼻梁,一边微微倾身,脑袋在他的侧颈凑近,缓缓吐息,似乎在闻他衣领上洗衣液的味道。
  温热的呼吸不仅没有被空气冷却,喷洒在他皮肤后反而犹如烈火燎原,林晚感觉自己的脸已经烧成了一个火球。
  对方的手还在继续,描摹过他的眉宇后,顺着鼻尖下移,触到了他的唇瓣。
  元听寒在电子厂打过工,打电竞以前家里的家务都是他在做,指腹有一层淡淡的薄茧,轻轻擦过他唇瓣时有一种粗粝的摩擦感。
  林晚的呼吸不由自主地重了几分,他不敢睁眼看,时间和周围的空气一样近乎凝滞,思绪飘忽了一下,竟然开始想——
  难道元听寒要这样一个个摸过去吗?
  他感觉到隐隐的一点烦躁。
  说不清为什么自己有些不太高兴。
  过了几分钟,或许只是几十秒,元听寒抽回了手,自然地走向他身边的楼夏。
  好像并没有分辨出他来。
  林晚睁开眼,凤眼溢出一丝压不住的失落。
  元听寒什么也看不见,他们都穿着差不多的T恤,单靠摸脸能摸出什么?
  他安慰着自己,但看到元听寒在楼夏身前站定时,表情还是有一瞬的不自然。
  他索性挪开脸不再去看。
  然而不等他扭头,元听寒已经开口说:“我知道是谁了。”
  服务员小姐姐诧异地笑道:“你只摸了一个人的脸,真的确定吗?”
  “确定。”
  林晚哭笑不得地看着元听寒把楼夏拽出来,摘掉了眼罩。
  “winter你猜错了哈哈哈!我还以为你那么厉害呢,原来是瞎猜的!”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