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59)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两分钟,first抢先升2级,在林晚的配合下收走了对面辅助的人头。
  三分钟,fly一个走位失误被对面打野抓住,死在了塔下。
  五分钟,中路河道爆发了一波团战,又打了一次2换3,但上路的塔被PAL偷掉了一座。
  【PAL快攻也好强,但是我记得小组赛他们没那么强啊。】
  【估计小组赛隐藏实力了,看来是一匹黑马啊,如果不是这次遇到的是ERA……】
  【刺激,原来以为是碾压局,没想到竟然打得有来有往。】
  【fly的状态是真的倒退了,唉。那个闪现慢了半拍,本来可以不用死的……】
  双方一直在找机会打架,一直到ERA抢到龙,1换3打赢了一波团,连推掉对面两座中路塔,胜利的天平才开始向他们倾斜。
  最终在第25分钟结束了比赛,是春季赛开始以来人头爆发最多的一场。
  林晚摘下耳机,灌了一整瓶矿泉水。
  这场比赛的节奏很快,神经高度紧绷的25分钟加上不断爆发的团战,手指已经不可避免得有一些轻微的酸痛感。
  他看了一眼段大鹏,对方在给手指涂药膏,左手的手指颤抖得很厉害,缓了很久都没有好转。
  “大鹏,去休息一下吧,我陪你找队医看看。”
  “不用,你们在这儿商量下一场,我去叫winter过来。”段大鹏笑了一下,很快起身朝着休息间走去。
  几人站起身,目送着fly走远。
  楼夏表情难得有些凝重:“队长……第二场比赛恐怕不好打。”
  对方的中单个人实力很强,而且一般不轻易跟人打,一但进攻一定是拉了队友。
  他们和winter的配合和跟fly毕竟不能比,万一中路崩盘……
  “是不好打,但不好打总归也是要打的——相信winter。”
  “对……winter打法比fly还激进,我们的节奏还能再快,说不准能把PAL打懵。”
  林晚瞥了一眼他的手:“再一把高强度的,还顶得住吗?”
  “顶得住,当然顶得住,这才哪到哪,再来十场比赛我都能上。”
  林晚忍不住笑起来,看到比赛裁判宣布了他们队中单的替换,元听寒走进了比赛房间。
  “刚刚打电话比赛看了吗?”
  “看了,PAL很强。”
  按他们的实力,如果抽签运气好一点,进入季后赛是稳稳的,搞不好能成为这个赛季的一匹黑马。
  只可惜,十六强赛要淘汰八个队伍,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对方的射手失误比较多,我前期会多去下路,前五分钟你能保证跟对面的中单五五开吗?”
  小崽子郑重地点了一下头:“能。”
  第二场比赛开始,选手的比赛房间都是隔音的,完全听不到外面的声音。
  英雄搬选环节开始,解说的语气已经隐隐激动起来。
  “第一场比赛非常精彩,这次来现场的粉丝们真的是饱了眼福了。”
  “第二场ERA换了winter出场,不知道会不会有战术上的改变。”
  “PAL在小组赛很可能隐藏了实力,我们拭目以待他们会不会成为本赛季的一匹黑马!”
  原本以为这场比赛会是ERA碾压获胜的粉丝和网友看到热搜都来了精神,比赛直播间热度空前。
  【卧槽,如果ERA爆冷出局,那这赛季真的精彩了。】
  【应该不至于吧,人好歹是世界赛冠军,而且上一场比赛ERA不是赢了吗?】
  【问题是现在换winter上了啊,他一个新人……】
  【PAL几个选手不也是新人。】
  【要我说,winter肯定被对面吊打你信不?他也就顺风局厉害,逆风指不定崩成什么样。】
  【喷子也就嘴上能说。那要是这场比赛赢了,你给winter磕头道歉?】
  【行啊,那要是winter输了,你们粉丝也别洗地,躺平任嘲吧!】
  比赛开始。
  解说A:“这一次两边竟然没有选择打一级团,各自试探了一下就回到了线上。”
  解说B:“视野给到中路……两边的法师竟然那么和平,winter换了风格?”
  “毕竟PAL的打野很喜欢光顾中路,winter明显是对对手的打法习惯有研究的。”
  解说B赞同道:“确实,winter补刀一向很稳,虽然对面一直在干扰,但是他没有漏兵,补刀很极限。”
  “night第一时间选择了去下路支援,PAL的打野几乎同时选择来了中路……两边都很有可能爆发团战啊,第一滴血会是哪个队伍的呢?”
  解说的声音陡然尖锐。
  “PAL的法师选择先上了!他们的打野马上就可以赶到,winter会选择先后撤吗,还是——他选择了反打!!”
  作者有话说:
  OvO


第46章 赛点
  “winter是没有发现PAL的打野往中路来了吗?”
  “risk!ERA的上单清完线在往中路赶去, 如果winter能撑到risk赶来, 这一波团胜负未定。”
  导播把镜头切给了winter,他的目光紧锁着屏幕,下颌线条绷得很紧,俊秀昳丽的眉宇染了电脑屏幕的薄光, 很容易吸引别人的视线。
  “winter走位躲掉了一个技能, W把对面往塔下拉了一下,PAL的中单挨了一下塔的攻击!”
  “塔伤在前期还是很疼的, 尤其是对中单脆皮法师来说。”
  “是啊……winter果断得交了点燃,对面残血了!但是PAL的打野赶到, 替他扛了一下伤害。”
  “winter还在塔下不远,手里捏着闪现, PAL的打野似乎放弃了杀他, 准备后撤,winter主动冲上去拖延了,他野心不小啊,想等risk赶到!”
  比赛房间里, 只听到一片键盘、鼠标的敲击声。
  “winter, 能撑住吗?”
  “没问题。”
  两百滴血。
  一百滴血。
  五十滴血。
  “winter如果再不交闪现就要扛不住了!”
  “但是risk赶来还需要一点时间, 他要怎么办?”
  “PAL的两个人血量都不是很健康,如果risk能双杀,2换1的话ERA也是赚的。”
  元听寒极限走位躲掉了一个技能, 多拖延了零点几秒后,果断交了闪现,只是不是往塔下, 而是径直冲到了PAL的中单身后。
  电光石火间, 对方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他迅速接了一个W,收掉了对面中单的人头,然后藏入了草丛。
  “first blood!”
  “winter拿下了一血!这个闪现给的非常果断……但是他也扛不住PAL打野的一个普攻啊!”
  “risk到了!替他挡了一下技能,winter走位非常灵活,已经退到了安全距离。”
  “恭喜ERA打了一波0换2!”
  “winter残血回泉水补状态了,不得不说winter虽然是这个赛季刚加入的新人,但心理素质已经很不错了。”
  “现在我们把视野切换到下路——night在追对面的射手!”
  “拿到了人头!”
  “PAL的辅助看到射手倒下想要逃,很可惜,被first的一个普攻暴击收走了,没能走掉。”
  “这一次是ERA血赚啊,0换4,两座塔都可以推掉了,龙也是他们的,经济优势一下子就起来了。”
  “ERA很擅长滚雪球放大优势,PAL这一把难打了。”
  这一局比赛只进行到第十五分钟,ERA就推掉了PAL的水晶,拿下了这局比赛,MVP给到了winter。
  【嘲winter菜,一定会输的喷子呢,人呢,要磕头的人呢?】
  【食言的人狗都不如,恭喜那个喷子。】
  【winter牛X!】
  【有一说一,这种快攻打法就是比后期运营的比赛好看。】
  【确实,看得我热血沸腾,恨不得现在就去玩一把《丛林》,但我还在上班QAQ。】
  【举报!有人上班摸鱼!】
  【打赢一个大半都是新人的战队有什么好得意的,PAL又不是什么强队。】
  【就是啊,winter的粉丝搞得好像winter拿了世界赛冠军一样。】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