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42)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晚哥。”
  包厢门打开, 林晚迅速收回手,装作若无其事地抬起头:“来了?”
  “嗯——晚哥你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 空腹喝酒也不大好。”
  包厢的墙壁是单向透视玻璃,外面的人看不到他们, 但他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外头的景象。
  那个长发男歌手已经重新回到了舞台上, 开始演唱下一首民谣,底下忽然喧嚷了一阵,有个二十来岁的男孩子捧着一捧玫瑰花,在一群人的簇拥下递给了长发歌手。
  有人在喊:“在一起!在一起!”
  林晚仰头喝下几口果酒, 酒的度数不高, 甚至还是果汁的清甜味道更重, 喝下去很清爽,也不用担心会醉。
  他盯着外面的告白现场,忍不住侧脸问元听寒。
  “现在酒吧的年轻人都喜欢这样吗?”
  他记得他跟ERA的其他几个队友一起去酒吧聚餐庆功的时候, 也没有遇见过这样的事情,怎么这里的人好像习以为常一样。
  元听寒刚刚端起酒杯,闻言眸色浓了几度, 似乎迟疑了一下。
  “晚哥, 你订地方的时候……是不是忘记调查了。”
  林晚挑眉:“订酒吧包厢也需要调查什么东西吗?”
  “刚刚我在吧台那边问了一下调酒师, 这是个同性恋酒吧,来的大部分男生都是同性恋。”
  林晚愣了一下,后知后觉地笑起来。
  “怪不得……我说我怎么出去什么也没做,那个歌手就下来跟我说话了,而且聊天的内容奇奇怪怪的。”
  元听寒手指紧握着酒杯,目光克制地流连在林晚的眉宇间,喉结微动:“晚哥你要是觉得不大舒服,我们可以换个地方。”
  “不用,这里环境还不错,包厢里没有别人……那个歌手唱歌还挺好听的。”
  “他跟晚哥说了什么?”
  “也没什么,大概是想让我当他男朋友?”
  元听寒垂眸:“不行。”
  林晚低头在喝酒,没听见小崽子刚刚喃喃说了句什么,见他一口酒都没喝,举杯过去跟他碰了下杯壁。
  “我也不知道现在你喜欢什么东西,就凭着感觉给你准备了礼物,要是不喜欢直接跟我说,等回了ERA,我们找时间去逛商场,我再给你买。”
  元听寒将杯子里的酒水一饮而尽,漆黑的眼瞳瞬间被浸染上一层淡淡的酒意,眼尾漾起笑。
  “不会,晚哥送的我都喜欢。”
  林晚把盒子从衣袋里拿出来:“你拆开看看吧。”
  盒子打开,里面是一个定制鼠标。
  黑红配色,鼠标旁边刻了「winter」的ID。
  “这是我最近代言的品牌,我找品牌方定制了一个,之前试用过,手感和灵敏度都不错,你……”
  小崽子已经把鼠标从盒子里拿了出来在反复把玩,桃花眼晶亮,看起来恨不得立刻找一台电脑安装上。
  “谢谢晚哥,我很喜欢!这是……专门给我定制的款式?”
  “对,全世界只有这一个,我盯着设计的。”
  “fly哥他们有吗?”
  林晚摇摇头:“没有。”
  小崽子的眉眼更弯了,他小心翼翼地把鼠标放回盒子:“以后我训练、打比赛就用这个了!”
  “行,你喜欢就好。本来想连键盘一起送你的……不过定制的键盘还没做完,估计要等年后了,到时候再给你吧。”
  “好!这个礼物……我可以发微博晒吗?”
  林晚没想到自己送对方一个鼠标,小崽子能乐成这样,好笑又无奈地勾唇:“送你了就是你的东西,想晒当然可以。”
  深夜十点半。
  小盈在睡前打开了微博,下意识地跳过了night,打开了winter的微博主页,想看看winter有没有更新什么内容。
  刚打开,就看到了一条热乎的新微博。
  【ERA winter:晚哥送的新年礼物,有新鼠标可以用啦!(狗狗星星眼)】
  下面的配图上是一个线条漂亮的鼠标,配色很好看,一旁「winter」的ID十分醒目。
  小盈并不了解这种电子设备,但评论区有不少都是资深电竞粉,对鼠标这种外设装备简直如数家珍。
  【卧槽,这不是「AURORA」家的鼠标吗?林神代言的那个牌子,但是我怎么没在旗舰店里搜到这个款式的……】
  【那还用问,肯定是定制的呗。(斜眼笑)】
  【定制的很贵吧……night真的用心了。】
  【我好羡慕,winter居然能收到night送的定制鼠标,呜呜呜,我也想要!】
  【楼上的你想要也很简单,你只需要进入ERA,成为night的队友就可以了,简单吧?】
  【《很简单》《只要成为night的队友》】
  【恐怕成了队友也不一定能收到定制鼠标礼物,你们看ERA其他人就没有林神送的定制鼠标。】
  【night双标实锤了,只给winter送,不给其他人送。】
  【建议大家把「心疼ERA其他选手」打在公屏上!】
  【好奇一下,winter你给你晚哥送了什么礼物?】
  【对啊对啊,也晒一下嘛!】
  【winter以前都会回几个粉丝评论的,今天怎么发完微博人就不见了,是看见night送的鼠标就不爱粉丝了吗?!winter你个渣男呜呜呜!】
  渣崽子此刻可能不是不想回,而是没有办法回。
  喝完酒,听了一会儿歌,见时间差不多了,林晚就带着小崽子离开了酒吧准备回家。
  刚走出酒吧他就察觉到一些不对劲来。
  小崽子整个人突然变得极为沉默,刚才还叽叽喳喳地跟他讨论鼠标的事情,短短几分钟里好像被人灌了哑药,忽然一句话也不说了。
  连走路的动作都变得有些僵硬,虽然还是四平八稳的,但板正得好像一个机器人在动。
  “元听寒?”
  林晚试探着叫了他一声。
  跟在他身后的小崽子停下了脚步,顿了几刻似乎才听明白他在叫他,缓缓抬眸,漆黑的眸子映着灯火,却熏满了醉意,无所焦距。
  露在口罩外的冷白色皮肤不知什么时候起泛上了一层淡淡的薄红,连深邃的眉骨都有些绯色。
  这明显是喝醉了。
  一小杯度数很低的果酒,小崽子居然也能喝醉。
  林晚哭笑不得,走上前将傻乎乎的小崽子扶住:“有哪儿不舒服吗?”
  小崽子侧脸盯着他看,纤长的眼睫眨巴了几下:“没有……晚哥,你的人怎么在晃?地震了吗?”
  不是我在晃。
  更没有地震。
  是你喝醉了,傻崽子。
  “你醉了,看不清东西很正常,睡一觉就好了……有恶心想吐的感觉吗?”
  小崽子摇头,身体靠在他肩上,很快又重新站直了:“对不起晚哥……我好像有点困。”
  “等等再睡,外面气温低,现在睡着会生病的。”林晚看了一眼手机,叫的出租车还有三分钟到,他放轻了声音哄醉鬼,“再忍一会儿,上车了再睡,好不好?”
  好在小崽子即便是醉了,也温驯乖巧得不吵不闹,紧跟在他身侧,很听话地应了一声。
  “嗯。”
  出租车很快到了,林晚扶着他上了车,小崽子刚坐上椅子,就靠上了椅背,眸子越眨越慢,被夜色亲吻的眉宇间拓上了小片深灰色的阴影。
  林晚把车窗关好,将外套脱下来盖在了他身上。
  小崽子看着很困倦,在酒精的作用下眼睫都有些漉湿,但对方只是低垂着眼睫,迟迟没有合眼睡觉。
  “不是困了吗?睡吧,到家了我叫醒你。”
  “我不想睡。”
  林晚不禁有些好笑:“为什么?”
  “小说里都说,喝醉的人睡着了容易胡言乱语。”小崽子的嗓音有些哑,“我醉了,不能胡言乱语。”
  “你能胡言乱语些什么?”林晚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睡吧,就算真的胡言乱语了,让我听见也没有关系。”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