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51)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我留在队里排位吧,我和second哥的配合练得还不是很好,昨天训练的复盘还有三分之一没看完。”
  林晚「嗯」了一声:“那就留着吧……小组赛抽到了和ALL一组,是该好好准备。”
  说起来他们队这回运气真的不错,大概是因为winter手气好,竟然抽到的都是排名八强开外的战队,除了ALL。
  “晚哥,green的事……”
  “不会有事的,等联盟通告就好。”
  不过他一会儿到了基地,经理肯定免不了给他一顿说教。
  “晚哥,一会儿回去你走后门去训练室,我去找经理说。”
  林晚皱眉:“你去说什么?这事儿跟你没有关系……”
  “我看到了全过程啊,何况晚哥还要跟fly哥说明天的事情,就让我去找经理吧,好不好?”
  林晚抵不过小崽子卖乖的模样,勉强点头同意:“如果挡不住经理的火力,就把火力往我身上引,让经理直接来训练室找我。”
  “我明白了,晚哥。”
  汽车开到ERA基地外,林晚在后门下了车,绕路回到了训练室,元听寒目送青年的身体消失在楼梯口,才收回目光,示意司机师傅在边上停靠一会儿。
  他给联盟的工作人员打了个电话。
  五分钟后,他从大门走进了基地,立即被堵在大厅里的经理抓了个正着。
  “winter?night他人呢?”
  “晚哥去训练室训练了。”
  “他在抽签仪式上整了这么大一出,还有心思去训练?!”经理咬牙切齿,扭头就往楼上走。
  “经理,当时我在现场,整个事情的情况我都看到了,是green故意挑事,跟晚哥没关系。”
  “怎么没关系?开着直播呢!你听听他说的那些话,还嫌骂他狂骂他飘的人不够多吗?抽签这种事,本身就应该由联盟来决定,他一个选手怎么自作主张,万一联盟追究,罚款事小,停赛事大——”
  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经理的话。
  经理喘着气,拿出手机看了一眼。
  “完了,联盟真打电话过来了——night这小子,我真的——喂,李总,啊对对对,我是ERA的经理……night的事情真是不好意思啊。”
  “您也知道night这个选手的脾气,他绝对是没有恶意的,那确实是一时情急,再加上ALL平时的作风,green的为人,您说是吧,这也不能全怪我们家night……”
  经理脚步一顿,嗓音突然猛地拔高了几度。
  “您说什么?!”
  作者有话说:
  寒崽真的啥醋都吃


第39章 传染
  经理这一嗓子嗷下来, 顿时惊动了二楼训练室的人。
  段大鹏第一个冲下楼梯:“怎么了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队长不会真的被罚了吧?!”
  楼夏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ALL那帮狗东西果然都不是什么好人,我下次非得给他们点颜色瞧瞧!”
  经理慌忙给他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瞪了他们一眼后,脸上的笑容还是越放越大。
  “这个处理办法我们ERA当然没有意见, 当然没有意见, night的检讨书我立马让他写完,今天就可以交给您, 好好好,您去忙您去忙。”
  林晚拆了一颗水果糖, 慢悠悠地走下来的时候,底下一帮人正在手舞足蹈, 连经理脸上都挂着笑, 他看向元听寒。
  “怎么这么高兴,难道我们战队保送世界赛了?”
  “不是,晚哥,是联盟对今天抽签仪式的通告下来了——ALL的green无端迟到, 耽误赛程, 扰乱抽签秩序, ALL被罚了五万块钱,并且green要在微博发道歉。”
  他之前的确想过联盟应该不会理会ALL的申诉,但没想到联盟这一回会这么硬气, 罚款也就算了,让green在微博公开道歉等于是直接打了ALL的脸。
  经理见他过来,又很快板下脸, 咳嗽了一声。
  “行了行了, 都杵在这儿干什么, 只是一个通告而已,又不是拿了二连冠了——赶紧回去训练!night,这回的事情你别以为罚了ALL就没事了,联盟也让你写一份检讨,不过不用公开,今天写完给我交上去!”
  林晚挑眉:“检讨?检讨我让抽签仪式按时开始?”
  “不是,是检讨你跟green说话的时候用语不文明!”
  他回忆了一下,也没想起来自己跟green说过哪个脏字:“我不文明?”
  “还要跟我讨价还价?网友都看得出你在阴阳怪气,微博评论区都讨论疯了!罚款和检讨书,你自己选吧!”
  林晚刚想开口答「那还是罚款吧,我还得训练」,就听到一旁的元听寒小声说。
  “晚哥,我帮你写检讨,检讨我熟。”
  他话音一转,对着吹胡子瞪眼的经理笑眯眯地道:“行,那我一会儿写完检讨就交给您。”
  林晚打完一局排位赛,看了一下积分,距离韩服的前三百已经不差多少了,再赢三局差不多就可以冲上。
  不远处的小崽子还在伏案替他写检讨书,他放松着手指,一边用冲好热水的热水袋敷着左手,一边缓步走到小崽子身边站定。
  洋洋洒洒的三页检讨书,对方还刻意模仿了他的字迹,他读了两句,言辞恳切,字字珠玑,交上去以后经理少说得夸他一句「态度认真」。
  不过……
  “你高中成绩那么好,也被老师要求写过检讨书?”
  小崽子那检讨书里的套话一套一套的,一看就知道以前没少写。
  “我没被老师要求写过,不过我帮同学写,他们请我吃午饭,我就帮他们写检讨。”
  林晚忍不住笑起来:“你还做起买卖来了——写完了吗?”
  “写完了,晚哥你查一下有没有错字,没有的话直接拿给经理就行。”
  林晚扫了一圈,小崽子那么漂亮的字来模仿他的笔迹,实在是有些屈才了。
  “那我去交检讨,你休息一会儿,就跟second组队排位吧。”
  “嗯!”
  抽签仪式过后,比赛的赛程很快定了下来。
  ERA在第三组,第一场对阵ALL的比赛要在春季赛开始的第三天才进行,
  这倒也给他们留出了更多的时间训练。
  会议室,教练正在给他们讲解ALL去年的比赛视频。
  除了平时训练以外,摸透对手的常用战术和操作习惯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天几乎有一半的时间他们都要坐在会议室里,反复观看其他战队的比赛视频。
  看了一个多小时,几人都有些疲倦,下午又是很容易犯困的时段,教练按了暂停键,让他们休息几分钟。
  楼夏喝了小半瓶水提神,玩笑道:“哎,我们不如想想打赢了ALL去哪里庆功吧,我想去酒吧,再去KTV唱歌,好久没去喝酒了。”
  “这回咱们队运气是真的好,居然抽到天使之组,还在小组赛就碰到了ALL,还是winter手气好,以后抽签都让他去吧!”
  “呸呸呸,什么天使之组,有ALL在,啥组都变得不干净了。”
  “队长,说实话,我都不想等到第三天了,为啥春季赛第一场比赛不是我们上啊,我每时每刻都想揍他丫的。”
  林晚这几天已经习惯了有事没事用热水袋敷敷手。
  小崽子每次都会在热水袋有些冷的时候给他换上新的热水,在训练间隙的确很能舒缓手上紧绷的神经。
  “我知道大家的水平……打ALL是有点屈才了,不过如果这场比赛打不了ALL一个2:0,我认为都是我们的失败,所以该看的视频还是要看,该做的训练还是要做。”
  “队长说得对,打不了2:0那都是我们菜了——队长,你这几天怎么手里老捧着这玩意,体寒吗?”
  “热空调开着呢,体什么寒?”林晚笑骂,看了一眼元听寒,“winter送我的,说是热敷对缓解腱鞘炎有好处。”
  楼夏夸张地做了个泫然欲泣的表情:“行啊,winter,就给队长送礼物不给我们送是吧——唉,世态炎凉啊,人心不古啊,某中单心里只有野王,没有辅助啊呜呜呜……”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