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99)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打开这个直播之前我没料到会这么好笑。】
  【night是怎么做到顶着一张帅脸说出那么搞笑的话来的?】
  路人队友显然也听懂了,语气更加狂怒地蹦出了一串韩文。
  还不等林晚再憋出一句英文来回怼,左下角的队内聊天框里已经出现了一大段一大段的文字。
  是元听寒发的。
  流利的韩文竟然让他有一种小崽子在这半年里打比赛之余去进修了韩文的错觉。
  【winter为什么会说韩文?】
  【有没有一种可能,winter用翻译软件把中文脏话翻译成了韩文,然后复制粘贴一遍遍地发?】
  【哈哈哈笑死我了。】
  【winter护night,嗑到了!谁再说我的cp be了我跟谁急!】
  路人队友的手速当然比不上元听寒大段大段的复制粘贴,对方又骂了几句以后果断闭麦,开始送人头,最后在泉水挂机了。
  【无语了,这种战绩还好意思抢资源骂人挂机。】
  【排位碰到这种真是晦气。】
  “问题不大,能赢……不过总觉得这种人不配。”林晚犹豫一下,又对元听寒道,“winter,你能在队内聊天框里说一句,让队友听我们指挥,看信号吗?”
  一场排位赛四打五艰难地进行了半个小时,最后一波团战林晚抢到了龙,打了3换5,推掉了对面的基地水晶拿到了胜利。
  游戏结算界面跳出,林晚利索地把那个挂机的小西八举报了。
  弹幕里刷了一波「666」和礼物,催他们赶紧开第二场。
  “时间太晚了,今天不打了。”元听寒扫了一眼弹幕,“晚哥说播两个小时?缺的时间明天补给你们。”
  【别走啊——哒咩——】
  【night,说好的两个小时,你不能欺骗粉丝!】
  【哪有职业选手直播只打一场就跑的?!】
  在欧洲的时候,他每天都是独自在医院或者租的房子里,难得有这样热热闹闹的时候。
  林晚没关游戏:“那winter去休息,我一个人给你们再播一个半小时,行不?”
  “不行。”
  弹幕上的「好耶!」才刷到一半,一只修长的手已经从他面前穿过,关掉了摄像头。
  【winter,你变得讨厌了!(气鼓鼓)】
  【winter,你是自己一个人不会睡吗?一定要night陪你一起?】
  【我那么帅一个老公不见了呜呜呜……】
  林晚询问地望向元听寒,对方却没有看他,自顾自对着耳麦说。
  “晚哥今天刚到ERA,又训练到凌晨,已经很累了,直播明天一定补上。”
  【那好吧。(不情不愿)】
  【训练到凌晨的确辛苦了,night早点休息吧!】
  【职业选手不容易啊,明天再见了!】
  【不是,等等,我觉得林神看着挺精神的啊,他哪里累了?】
  “晚哥哪里累了?”
  在他身边半俯下身的小崽子忽地低下头,浓墨重彩的眸子被夜色亲吻出深灰色的线条,瞳孔里的一点光全然映出他的模样。
  太近了。
  对方居高临下地笼罩了他,队服的领口微松,暴露出了流畅的锁骨线条。温热的鼻息伴随着洗发露的清香淡淡地喷洒在他的额头上,碎发撩动间泛起了丝丝麻麻的痒意。
  林晚喉结滚动了一下,嘴唇忽然开始发干,想躲闪开眼神,但又无处躲避,只能眼睁睁地放任元听寒这样盯着他看了几刻,随后眼角缓缓勾起了一抹玩味的笑,一刹那将这种短暂的,虚假的温柔尽数击碎了。
  元听寒伸出手,捂住了耳麦,对着他轻轻说了一句。
  “night,你的脸皮还是很薄。”
  随后放开耳麦,对着直播间的粉丝笑道。
  “哪里不累?我刚刚看了一下,晚哥眼下都有黑眼圈了。”
  “你没看到?那是因为你离得不够近。”
  作者有话说:
  寒崽你在得瑟什么!有本事大大方方地告诉晚哥你还喜欢他呀!


第80章 你是在找这个吗
  【winter!听听你那臭不要脸的话!这说的是人话吗?】
  【寒崽你变了,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允悲)】
  【我莫名觉得winter关掉摄像头是怕我们看到什么。(思索)】
  【自信点, 把「觉得」去掉,「听晚」女孩已经嗑晕在电脑前。】
  退出了直播间,元听寒再没跟他继续这样暧昧的姿势,毫不拖泥带水地抽身回到自己的电脑桌前整理。
  林晚看着电脑主机明灭的指示灯, 迟疑片刻, 还是在元听寒走出训练室前叫住了他。
  “我已经签了合同,合同上面写的签约年限根本不是五年……你当初为什么要这样说?”
  元听寒脚步一顿, 回眸深深地望了他一眼以后,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转身朝着楼梯口走去。
  男生高挑的背影很快被黑暗吞没。
  林晚也没有再追问,在电竞椅上静静坐了一会儿后, 拿起手机, 关掉了训练室的灯。
  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他心里隐隐有过猜测,只是他怕是自己自作多情,所以没有敢细想下去。
  元听寒当时骗他签约年限要五年, 听着他做出承诺说愿意签五年的合同, 大概是不想他这一次回到ERA, 又在中途抛下自己离开。
  如果他当时犹豫了,元听寒大概会说服战队不要签他。
  要么永远留下,要么就干脆不要回来。
  这种狠劲, 小崽子倒是从来没有变过。
  只不过以前为了让他开心,会遮遮掩掩,现在却是肆无忌惮了。
  林晚回到ERA担任队长的事情在互联网上热闹了不到一周的时间, 也就随着其他热搜的出现淡去了。
  ERA恢复了与往日一样的训练里, lucky从首发退回二队, 倒是变得放松了许多,在省级联赛里打出了不错的成绩,反而比以前更加优秀了。
  春季赛抽签仪式后,ERA在一组,将作为本届世界赛首场比赛的战队出场。
  “啧,第三年坐车通过这条路去比赛场馆了,时间咋过得那么快,当时咱winter还跟队长差不多高,现在都快高队长五公分了。”
  无辜被拉踩身高的林晚挑了挑眉:“是啊,以前winter也就比你高五公分,现在快十公分了。”
  “队长,不带身高歧视的!”楼夏登时急了,“我们打电竞的又不是当模特的,长那么高有什么用?!”
  战队的车在场馆门口停下,尽管拉了隔离横幅,也有安保人员在维持秩序,但依旧挡不住粉丝们的热情。
  林晚坐在左侧,等着元听寒率先开门下了车。
  男生一套蓝黑色的队服穿得齐整,肩宽腰窄,像个行走的衣架子。
  狼尾发露出了光洁的额头,发量多,发色又是深沉的墨色,衬上那副俊美的眉眼,刹那引起了一大片粉丝的欢呼。
  “winter!!”
  “啊啊啊是winter,过了个年winter又变帅了!老公贴贴!”
  “winter加油,ERA加油,世界冠军等着你们!”
  “拿下首胜,拿下首胜!”
  林晚收回视线,边下车边对前座的楼夏低声说了句:“你看,长得高还是有点用的。”
  他下了车,顺带关上了后座的车门。
  在欧洲治疗手伤的时候,因为怕国外关注电竞圈的人认出他,他习惯了出门都戴鸭舌帽,正好现在冬天还没过去,寒风刺骨的,戴上帽子能暖和点,他也就没摘。
  微微压低的帽沿遮掩了青年的眉宇,只脸颊到下颌的一截线条莹润如玉。
  林晚缓步走到元听寒身边,对方微点了一下头。
  周围的粉丝们似乎愣了一下,旋即是一个带着哭腔的喊声打破了短暂的寂静。
  “night!你他妈的还知道回来!你知道粉丝等你等得有多苦吗?!”
  这个声音是个男声,林晚诧异地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看到一个中年男人抱着个小男孩儿,一边擦眼睛一边对着他吼。
  他怀里的小男孩儿脸上贴着ERA队旗样式的贴纸,手上还举着写有他ID的灯牌。
  中年男人一句话吼完,似乎后知后觉地有些不好意思,周围的粉丝也都反应过来,爆发出了一阵欢乐的善意的笑。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