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105)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小孩子们大力点头。
  八长老眼皮子抽了抽,看向寒烟。
  寒烟很强,八长老一直都知道,但是,听说过花临与宫水儿的战斗后,八长老想到寒烟与花临从小打到现在,一直都是不相上下的……
  花临死的那么惨烈,八长老不认为寒烟能胜过宫水儿。更何况,同为界域强者,也有强弱之分,音域等级明显胜过冰域。
  八长老一直认为,在这群孩子之中,寒烟心性是最成熟的,他现在感觉,他错了。
  正常人看到花临与宫水儿的那一场战斗,怎么还会想着要挑战宫水儿,这不是找虐吗?
  八长老不赞同寒烟与宫水儿战斗,就怕小孩子会受到打击。说到打击,他不由看了花临一眼,花临虽惨败,但是看起来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看起来精神气十足,大眼亮晶晶的……他想,花临是特例,这世上像这样神经大条,死成渣还能立刻恢复的人实在是少。
  八长老看着面无表情的寒烟,苦口婆心的劝诱,让他再磨练个一两年,再向小贱人挑战。
  寒烟沉默片刻,终于在八长老的滔滔不绝下面瘫脸看向他,道:“……您太操心了。”
  花临道:“您太操心了。”
  众小朋友异口同声道:“您太操心了!”
  
  第55章
  
  他能不操心吗?八长老感觉现在的小孩子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对自己信心满满,只有撞得遍体鳞伤,才会知道这个世界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八长老劝说无果,他看了看花临,又看了看寒烟,心道寒烟这孩子太骄傲太自信,若失败一次,也许会是一次成长。
  至少,他会知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八长老为了不让小朋友们去当铺当衣裳,他与不讲理的小朋友们交涉的结果是,给他们一万个金币,任由他们挥霍。
  小朋友们拿到一大袋子的金币,立刻狰狞着一张张小脸,虎虎生风地去了赌战场。
  他们找到杜战,寒烟指名要与宫水儿一战。
  杜战安排了一下,不一会儿,便在另一人的同意下,为二人定下了战斗时间,战斗场地。
  时间是两刻钟后,场地,也是巧合,是花临惨败于宫水儿手中的第五十三号战斗平台。
  寒烟邀战宫水儿,这一则消息迅速传遍了赌战场。
  众人纷纷道,东景府的寒烟傻了吧?在明知宫水儿的实力的情况下,竟敢挑战宫水儿?
  所有人都不看好寒烟。
  这时,有人道:“寒烟,他似乎是双界域强者,寒冰之域与破灭之域。”
  “傻逼!一则界域就足够逆天了,还双界域?道听途说!”
  ……
  上一场,花临与宫水儿的战斗,赔率达到了一比一百。
  这一场,宫水儿与寒烟的战斗,赔率同样达到了一比一百。
  所有人都在压宫水儿胜利。
  小朋友们上前,将刚到手的一万个金币压了寒烟胜。
  八长老感觉心口发疼,一万个金币啊,这可是一万个金币啊,足够十次的转生金币啊!最近东景府实在是太穷了。
  黄欢欢仰头看八长老,道:“八长老,您不信任寒烟吗?您不压寒烟胜吗?”
  花临仰头看八长老,道:“压呀!”
  众小朋友异口同声道:“压呀!”
  八长老:“……”
  周遭人纷纷侧目。
  八长老叹了一口气,想了想这群孩子们为东景府做出的贡献,他拿出了一千个金币,结果在孩子们炯炯有神的目光逼迫下,他只得又拿出了九千个金币,凑够了一万个金币。
  与东景府的小打小闹不一样,药神宫的人目露讥讽地看向他们,压了宫水儿一百万枚金币。
  一刻钟后,寒烟先走上了战斗平台。
  观众席上,有观众大喊“寒烟”两字,结果才喊一次,宫水儿便上了赌战平台,他们的声音立刻被整个观众席热情的人的呼唤声给遮掩了:“宫水儿!宫水儿!宫水儿!”
  小朋友们看到这一幕,整个人都不好了。
  黄欢欢看了看瞪大眼睛的花临一眼,小身板站到椅子上,大喊:“寒烟!寒烟!寒烟!”
  小朋友们的反应很快,在黄欢欢扯着嗓子喊第一句“寒烟”后,他们第二句便跟了上来。
  顿时间,小孩子们整齐划一嘹亮的呐喊声盖过了“宫水儿”这三字的呐喊声。
  黄欢欢洋洋得意的看向宫水儿。
  宫水儿一双漂亮的眸子瞥了眼黄欢欢,随后看向寒烟,说道:“你就是寒烟?听说,你连闯了十二幅画中界。”
  寒烟面无表情。
  宫水儿道:“根据你闯过画中界的实力,你还算强,不过,现在的你,不是我的对手。”
  寒烟不说话。
  宫水儿轻轻一笑,道:“呵,虽然我认为你是在自不量力,不过,你被称为东景府最具天赋的弟子,对于你,我也很好奇。”她眉眼微弯,白皙的食指轻点在自己形状漂亮的粉唇上,轻声道:“音域!”
  在宫水儿形成音域的那一刹,观众席再度迎来了一个小高潮。
  音域中,流转着数以万计的音符,一道道爆破之声在耳边响起,让寒烟感觉耳膜生疼,他眉头不易察觉地皱了一下,双唇微微开启,轻声吐出了四个字:“破灭之域。”
  刹时间,在宫水儿的音域之上,覆盖上了另一层界域,带着破坏与毁灭之能的界域。
  适才因宫水儿的“音域”而引起的喧哗之声瞬间寂静了,整个武斗场一片的寂静,众人愕然的看向武斗平台上的两个小孩。
  所有人都震惊了!
  八长老傻眼了,他揉了揉眼,怀疑自己眼前所见。
  一个宫水儿,能够在五岁施展音域,已让世人震惊,而他们东景府的寒烟,竟能施展破灭之域!?
  宫水儿施展的是少见的音域,而寒烟施展的则是比之音域还要逆天的破灭之域!
  八长老忽然了解,寒烟为何会那么自信的认为,自己能赢过宫水儿,因为他有那个实力!
  战斗平台之上,破灭之域之中的破灭之气肆虐,它们旋绕,追寻着音符,进行破坏。
  宫水儿面上的笑容敛下,面色变得苍白。
  观众席上,有人道:“是谁说的,是谁说药神宫宫水儿的实力甩东景府寒烟好几条街的?”在一片的寂静中,有一个人开口打破了静默。
  宫水儿一双漂亮的眸子染上一丝阴沉,她看向寒烟,道:“你很让我意外。”她的声音极为动听,每一个字化成一道音符,在音域中循环。
  音域中响起了一道歌唱,音波流转。
  寒烟双手捏诀,破灭之气四处扫荡,连成一线的音符瞬间被破坏,歌唱声戛然而止。
  他偏头,看向观众席上小朋友所在的方向,第一眼便看到了站在椅子上的花临,想到几个时辰前的那一幕,寒烟目光一沉,双手握紧成了拳。
  宫水儿不是很骄傲?她认为自己炼灵期无敌?同龄人中没有对手?
  寒烟收回目光,看向身穿一袭白衣,纤尘不染的宫水儿。
  他想毁掉这个人。
  寒烟扯动唇角,露出一抹嘲讽的表情,轻声道:“寒冰之域。”
  随着寒烟话落,武斗平台之上,在“音域”与“破灭之域”的基础之上,再度被覆盖上了一层冰蓝之域。
  诸多观众瞠大双瞳,一脸不敢置信地站起身,目露惊诧地看向寒烟。
  五岁,能够施展一道界域,已经足够逆天了。
  能够施展两道界域?这是要有多妖孽?
  是谁说宫水儿甩寒烟数条街的?明明是寒烟甩宫水儿数十条街吧?
  八长老瞪大眼,心跳骤然加速,身体都有些颤抖了。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八长老一直感觉宫水儿当得起这个外人人山外山,可是他发现,他们宗门的寒烟才是真绝色,才是那个人外人山外山!
  战斗平台之上,寒烟是双域之主,立刻辗压了宫水儿的音域。
  宫水儿面色一白,贝齿咬住了嘴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