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88)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没等五长老说完,六长老便道:“在我看来,已经没有什么是好消息了。”
  五长老无视六长老的大便脸,道:“花夫人……”
  六长老再次插话:“你是想说,花夫人已经突破到半灵境吗?这件事整个真灵大陆的人都知道了。”
  五长老:“……不,我是想说花夫人……”
  六长老插话道:“你是想说,花夫人会进入幻界,助我们复活?唉,药神宫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花夫人虽是半灵境的强者,可在幻界第一界,也不过炼灵巅峰实力,她一个人能做什么?”
  五长老:“……”你可以不要插话吗?
  六长老再次叹了一口气。
  五张老等六长老说完了,气也叹过了,道:“我是想说花夫人……”
  五长老才开一个头,他便见六长老嘴巴再度张开,想要插话,他眼一瞪,大声道:“你不许说,让我说完!”
  六长老:“……”
  五长老道:“我是想说,花夫人在幻界中的身份,是冷月。”
  六长老一脸惊愕的看向五长老,他怀疑自己听错了,一只手下意识的掏了掏耳朵。
  五长老点点头,说道:“你没听错,花夫人就是幻界中的冷月!”
  六长老闻言,老脸染上一层红色。
  五长老哈哈一笑,说道:“我记起来了,上次你似乎跟我提起过,你心中的女神就是冷月啊,啊哈哈哈……”
  六长老:“……”
  六长老一扫先前阴霾,心情甚好的与五长老一同走出了厅堂,四处闲走。
  两位长老在幻界被守尸后,他们脾气一直很暴躁,东景府众长老与弟子等人见到二人,都选择绕道走。
  二人正巧碰到了四长老。
  四长老下意识地想要绕道走,想了想又感觉太刻意,他心里暗道一声晦气,看向两位长老,却没想两位长老一改往日死人脸,一脸的愉悦。
  四长老:“……”两位长老这是气糊涂了吗?脸上这么阳光明媚的笑容,实则是想要爆发寻求解脱的笑容吗?
  他越想越是这么一回事。
  五长老道:“四长老,我告诉你,其实花夫人……”
  不等五长老说完,六长老连忙插话道:“其实花夫人是蓝如月!”
  五长老:“……”
  四长老:“……”谁都知道,花夫人名为蓝如月。
  六长老:“……”他一激动,说出了蓝如月的真名,而非幻界中的名字。
  五长老嘴角抽了抽,道:“其实,花夫人是幻界冷月。”
  四长老愣了一下,他双瞳瞠大,一脸的不敢置信。
  不久后,东景府上层都知道了,蓝如月便是幻界女神冷月。
  四长老匆匆与两位长老道别,回到了府邸,运转幻灵决进入了幻界。
  幻界议论纷纷,所言均是“冷月女神加入了东景府!”。
  四长老心跳加速,他大踏步走向东景府花了大笔金币租借的势力附属地,去见了八长老。
  八长老很忙。
  自从冷月加入东景府势力后,便有诸多人向东景府发出进入势力的请求。
  冷月女神的魅力果然是无敌的!
  八长老在百忙中见到四长老,抽空打了声招呼,笑容满面道:“四长老,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四长老笑道:“你指的是冷月加入我们东景府势力之事?”
  八长老“嘿嘿”一笑,说道:“果然已经知道了啊?”
  四长老道:“嗯,我还知道冷月在现实中的身份。”
  八长老瞪大双眼,一脸的期待地看向四长老。
  四长老将八长老的好奇心勾引起来之后,又不说话了。
  八长老心里挠墙,嘴角抽了抽,问道:“她在现实中的身份,是谁?”
  四长老道:“是花夫人。”
  八长老一愣,说道:“花夫人?”他感叹道:“难怪,难怪冷月会加入我们东景府。”
  二人分又说了一些话,四长老便离开了势力附属地,去了中央大厅。
  四长老发现,悟道室门前围满了很多人。
  修者听力极好,虽然他距离悟道室有一些距离,却依旧听到了那里的对话。
  “两位小弟弟,跟姐姐赌战,可好?”
  幻界武斗场有赌战平台,那里有一位取名“杜战”的幻界本地傀儡,两位修者将自己赌战金额交给杜战,才可使用幻界中的赌战平台。当赌战结束,金币会自动转入胜者的账户。
  幻界武斗平台的赌战规矩,不能用武器,只能用法术,自身强横的体魄。在这种情况下,无疑是悟道越深越强,身体素质越好越战便宜。
  绝大多数的情况下,是年龄越大,对道的感悟也越深,年纪越小,例如只有五岁的孩子……
  几乎可以说,此时此刻所有看到花临、寒烟两个小孩的人,都认为这两个小孩的强大主要原因在装备,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两个小孩就是小弱鸡。
  有人“哈哈”一笑,道:“别只答应漂亮的姐姐,也答应哥哥,跟哥哥赌战吧。”
  这时,一道稚嫩又熟悉的声音传入四长老的耳中。
  花临:“战!”他这一声“战”,虽然稚嫩,可声音中带着的熊熊战意仿若要实质化。
  花临话落,又一道稚嫩却稍显冰冷而熟悉的声音传入四长老的耳中。
  寒烟:“战!”他这一声“战”,虽然清冷,可其中内含的熊熊战意却丝毫不弱于花临。
  四长老:“……”他听到这两道熟悉的声音,顿觉头痛。
  这是什么节奏?这是活活被宰的节奏!四长老扶额叹息。
  四长老告诉自己,这两个孩子没有金币,就算他们打算被宰,也没有金币可以进行赌战。
  四长老庆幸,庆幸这两个孩子初入幻界,应该没有金币。
  事实证明,四长老太天真了!
  那些心怀不轨目的的无耻之徒告诉两个小孩,如何在幻界中记录身份。
  然后,那些人带两个小孩去幻界私人开设的银行借高!利!贷!是那种借一万,时限内不还,利息升一倍、两倍、三倍……的那种。
  四长老心里破口大骂,这群无耻之徒,在赌战场遇到稍微厉害一些的立刻退避三舍,遇到孱弱的小鸡仔,就好像闻到肉腥的狼,瞬间一哄而上。
  四长老一脸血,他连忙上前,阻止了两个小孩借高利贷。
  寒烟面瘫脸看向四长老,伸出一只小手,说:“金币。”
  花临严肃脸看向四长老,伸出两只小手,说:“金币!”
  四长老:“……”
  两个小孩小脾气一上来,四长老无论说什么,再加上周围人不时说什么你们爹娘让你们回家吃奶,你们现在还尿床吗?的嘲笑话语下,寒烟冷着脸,花临鼓着脸,战!必须战!不战不行!
  药神宫的人看到这一幕,心道不愧是小孩子,真傻逼,不知天高地厚,一点自知之明也没有。不过,他们心里很开心就是了。
  四长老黑着脸,对两个小孩道:“花临、寒烟!如果花夫人答应你们两人赌战,我便给你们金币。”他心想,花夫人绝对不会任由两个熊孩子乱来的。
  两个小孩对视一眼,花临对四长老点了点头,退出了武斗场。
  蓝晶车中。
  花临缓缓睁开了双眼,他感觉有些奇特,丹田中有两个小珠子。
  花临眨眨眼,伸出两只手,丹田中的两颗道之珠一颤,弹指间便凝聚出了诸多木灵气与火灵气。
  花临惊呆了。如果将灵气算成数值的话,在以前,花临凝聚天地灵气的速度是极为缓慢的,一个呼吸间也就只能凝聚十点二十点。也就是因为炼灵期的修为凝聚外界灵气速度太慢,他们只能动用丹田中已炼化好的灵气战斗。
  而现在,在形成道之珠后,花临能够在弹指间凝聚数千,甚至上万点的天地灵气。不过,因为修为低,消耗也很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