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193)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上好妆,她迈着步子走出了房间。
  众人见到她,纷纷跟她打了一个招呼,还有一个东景府的小朋友道:“欢欢,你越长越漂亮了。”
  黄欢欢道:“你们也是,越长越俊美了。”他们最喜欢互相吹捧了。
  烟花神团的人一同出门,就听到许多人说,在昨夜的选美大赛中出现了一位绝世美人,性格孤傲,实力强大,有女王风范!
  东景府有个孩子哼了哼,道:“再美的人,跟我大东景府的花夫人比起来都弱爆了!”
  黄欢欢深有同感的点了点头,高抬起小下巴道:“别说是花花娘了,就是跟我比起来也是弱爆了!”
  东景府小朋友们很认同,看着黄欢欢那张色彩鲜丽的小脸一脸认真的点点头,道:“在我们心里欢欢最美了!”
  黄欢欢小下巴抬的更高了。
  他们沿路经过比武大赛报名处,发现那个报名队伍变得更长了。
  三天后,比武大赛报名人数破表,高达十万,并且还在持续增加中。
  人数太多,这么多的人要是一场一场的比武,这要持续多少年?而且,这么多的报名者中,必然有很多废柴混入其中,拉低大赛水平。
  为了确保比武大赛的可看性,皇室将针对所有参赛者举行一场淘汰赛。
  这场淘汰赛将会淘汰掉九成参赛者。
  淘汰赛将在一座距离皇城有六百里远的废墟进行。
  参赛者每一千人分成一个队伍,他们每人领取一个号码牌,共同进入废墟中待满三天,三天后,他们手上必须有至少十个以上的号码牌,否则,便会失去参赛资格。
  皇室分队分的很有技巧,黄欢欢被分入了第一批试炼队伍中,这个队伍里只有她一个烟花神团的人。
  黄欢欢跟小伙伴们挥挥手,在皇室军队的带领下乘坐马车,笔直的驶向废墟。
  没过多久,众人下车。
  皇室军队将整个废墟环绕,确保有人不会耍诈,率先跑出废墟。
  领队人与他们简单说了一下比赛规则,然后让他们进入废墟中。
  一千人立刻进入了废墟中,寻找隐秘的位置藏好了身形。
  黄欢欢与众人一样,同样寻到了隐秘处,将自己藏了起来。在不知敌军实力的情况下,她其实也可以很低调。
  然后,在黄欢欢的低调下,有一批十人队伍意外看到了娇小的黄欢欢,双瞳一亮,立刻朝着黄欢欢扑了过去。
  这些人比黄欢欢想象中的弱太多,黄欢欢轻易的拿到了十个数字牌。
  黄欢欢拿到了足够的数字牌,本想静待三天的时间过去,没想,有好几个人数甚多的队伍在不错的侦测类修者的带领下,找到了只身一人行动的黄欢欢。
  在他们的想法中,他们是大灰狼,黄欢欢是小绵羊。
  小绵羊黄欢欢运转灵诀,轻而易举的战败他们。只一天的时间,黄欢欢已经搜集到了三百个数字牌,这些都是自投罗网的修者。
  第二天,黄欢欢一共搜集到了六百个数字牌。
  在最后一天的时候,一千个数字牌彼此感应,无需侦测,拥有数字牌的修者就能查找到对方。
  在最初的时候,黄欢欢还没想顺着数字牌的感应把对手做掉,没想,有不少修者找她的茬,然后她的数字牌直线上升,没用多久,已经聚集了八百个。
  黄欢欢想了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将一千个数字牌都给凑齐了。
  
  第115章
  
  一阵钟声响起,代表第一场淘汰赛结束。
  废墟中的众修者充满不甘的走出了废墟。
  皇室军队把守在废墟出口,他们看向第一位走出废墟的修者,询问:“叫什么?收集到了几张数字牌?”
  第一位走出废墟的修者一张脸顿时红了,他略显尴尬道:“我叫张小三,我,我没有数字牌。”
  皇室军队:“……”第一个出来的人就是废柴。
  第一位修者羞红着脸立刻窜出去,第二位修者两只手捂脸,同样很尴尬,他道:“我,我也没有数字牌。”
  皇室军队众人想,这个淘汰赛举办的挺不错,可以淘汰掉很多的废渣。他们简直无法想象,如果让这些人当众表演比武大赛,那会有多拉低比武大赛水准?
  然后,从废墟中走出了第三位修者……
  第四位修者……
  ……
  直至一百位修者。
  众人傻眼了。
  这些人无一例外,竟然一个人都没有将数字牌保留下来?这怎么可能?
  在最初的时候,这些从废墟中走出的修者因为自己的无能感觉很羞涩很惭愧,但是当他们得知连续一百多人都没能保留住一个数字牌时,顿时感觉自己不弱,只是这批队伍中有几个至强者。
  一转眼,五百位修者走出了废墟。
  与之前一样,同样没有任何人持有数字牌。
  这些人彼此交谈:“你的数字牌是怎么丢的?”
  “被一伙人强抢丢的。”
  “我们一伙人都被一个小姑娘抢走了。”
  “我最憋屈,直接就被打晕了,甚至不知道是被谁抢的。”
  ……
  黄欢欢在废墟中寻了一处较为隐秘的地方小憩了一会儿,被钟声吵醒。
  她在原地翻滚了一下,过了半晌,她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不甘不愿的起来,拿着储物空间中的水洗洗刷刷,又画上一层对她的审美观来说很漂亮的妆,走出了废墟。
  这期间,已经有七百多人走出了废墟,结果一如既往,没一人拿到数字牌。
  军队的人见到黄欢欢时,甚至没有问她有没有数字牌,直接问了她的名字,就让她走了。
  黄欢欢打了个哈欠,笔直往前走,想想哪里不对,她眨了眨眼,目光疑惑地询问:“数字牌呢,给谁?”
  数字牌三次一出口,所有人齐刷刷的看向黄欢欢。
  排在最前面的皇室军队队长立刻道:“给我就好。”
  黄欢欢后退数步,上下打量护卫队队长一眼,没忍住又打了一个哈欠,她揉了揉眼睛,将眼上的妆晕染开,道:“你需要准备一个袋子。”
  队长愣了一下,看了看黄欢欢的小身板,问道:“你拿到了很多数字牌?”
  黄欢欢点了点头。
  队长一声令下去,立刻有修者拿住了一款编造精美的竹篮。
  黄欢欢一股脑将储物空间里所有的数字牌哗啦啦倒向竹篮中,不一会儿,竹篮满溢而出。
  众人:“……”惊呆了。
  一阵静默过后,众修者纷纷道,那个是X号数字牌,是我的!是我的!
  队长数了数竹篮中的数字牌,一个不多,一个不少,正好一千个。
  众人:“……”原来是被这个小姑娘包圆了,难怪没有任何人拿到数字牌。
  被分到第一组进行淘汰赛的修者太苦逼,他们成了黄欢欢最好的踏脚石。
  在回城的路上,黄欢欢成了所有人的目光焦点。
  忽然,有一位修者道:“那个从合欢楼出来的沙尘美人也很强大,你们说,黄欢欢厉害,还是那个沙尘美人厉害?”
  “应该是黄欢欢更厉害,但是沙尘美人更漂亮。”
  黄欢欢听到这句话有些不满了,在选美大赛有个连冰公主跟她抢第一就算了,竟然还出现一个沙尘美人?
  黄欢欢两只小手叉腰,一双漂亮的眸子瞪过去,道:“黄欢欢大人至美无敌!”
  众人看着黄欢欢那张黑红交错的小脸,顿时闭嘴不说话了。
  黄欢欢扫向众人:“呵呵。”
  众人心中千万头羊驼奔腾而过,然后有位修者狗腿的说:“黄欢欢大人天下第一美!”
  黄欢欢高贵冷艳的哼了一声道:“选美大赛记得投我一票,如果不投给我,呵呵。”
  众人立刻狗腿的承诺,绝壁会投给黄欢欢。
  黄欢欢满意的笑了。
  有位汇灵后期巅峰修者展开了水幕,将水幕内的交谈隔绝,无法让他人探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