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28)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曲云辰充耳不闻,他并肩与寒烟走在长廊上。
  曲云辰心中挣扎了一下,便将装有化转灵丹的药瓶捧到寒烟面前,道:“师父,您必然缺这个,这个您用。”
  寒烟摇了摇头,道:“给你,你就拿着,我并不需要。”
  曲云辰“嗯”了一声,将丹药收了起来。
  曲云辰非常感谢花临,他想要报答花临,但是他不知道要如何报答。
  他揪了揪头发,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他“啊!”了一声,从布袋里掏出一颗金丝晶,小心翼翼的交给寒烟。
  寒烟接过,道:“金丝晶?”
  曲云辰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其实,对于这个金丝晶我并不大清楚,但是我知道它挺珍贵,当然,跟化转灵丹、融灵丹等比起来,它算不了什么。”毕竟,这是他用仅仅八十五块道晶买下来的。他脸颊有些红,有些尴尬道:“师父,我,我想把他送给师叔。”时隔数月,这金丝晶好像,成熟了。
  寒烟“嗯”了一声。
  寒烟将曲云辰送入时间流速修炼室,众跟过来的修者遗憾的叹气。
  寒烟转身,一个踏步便回到了花临的身边。
  这回无论其他众修者说几十个“伤风败俗”,花临也决定将他们无视到底,继续跟寒烟腻歪。
  寒烟随手布下了几层屏障,将外界的视线与声音隔绝,与花临在安静的冰层之间聊天。
  寒烟先是简单告诉花临外面的事情,又将东景府一干师兄弟姐妹进入冰王界之事告知花临。
  花临双瞳雪亮,他道:“爹,娘,他们都来了?”
  寒烟点头。
  花临问:“那烟烟娘呢?她来了吗?”
  寒烟道:“嗯,也来了,所有东景府的人都来了,他们入住到了我们的新蓝城。”
  花临开心地蹦跳了几下,道:“但是,那么多师兄师姐进入了这里,我却从未遇到过。”
  寒烟道:“师兄师姐饱经磨难,想必,他们是不想浪费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勤于修炼。”只有实力更强,才能保护自己,以及自己所珍视的人。
  花临道:“当初,东景府弱于药神宫,就是因为没有炼药术。我要炼出好多好多珍贵的丹药,我要让我们大东景府变得至强,我要让我们大东景府比比皆是半灵境强者,就是长生境强者也要一抓一大把!”
  寒烟唇角微微扯了扯,道:“嗯,你能做到的。”
  花临得意脸:“那是自然。”
  寒烟沉默了一下,问:“你的身体,还好吗?”
  花临道:“我换到了一款修炼神器,每日庞大的灵气罐体改善体质,挺好的。”现实世界与修炼室的时间流速是十五比一,花临灵魂封印解开至今也有一年了,按照时间流速修炼室的时间,他这种体质已经足足十年多了!
  他已经习惯强大的灵魂带给身体的痛楚了。
  其实,这种痛楚,花临习惯之后便感觉无所谓了。但是,无法与人接触,真的很寂寞。
  花临两只小手伸向寒烟,寒烟也将自己的手伸出去,十指彼此交叉,能够清晰地感觉到彼此的体温。
  花临眨了眨眼,有点想哭。
  寒烟道:“靠在我身上,睡一觉吧。”
  花临“嗯”了一声,便躺在寒烟的腿上睡了一觉。
  寒烟顺了一下花临的头发,花临换了个姿势,趴在寒烟的腿上,说:“挠背。”
  寒烟:“……”他乖乖给花临挠背。
  时间缓缓流逝,花临这一觉睡了足足十二个时辰,神清气爽。
  相反于花临的神清气爽,寒烟看起来面色苍白,白色的衣裳上沾染着血迹,衣服的遮掩下,雪白的肌肤上有着一道道血痕。
  哪怕是现在的寒烟,想要靠近花临都相当勉强,更别说整整十二个时辰肌肤相贴在一起,这对他身体的创伤是巨大的。
  花临掀开寒烟的一截衣袖,在裂开的肌肤上轻轻摸了摸。
  寒烟另一只手覆盖在花临的手上,道:“不疼。”
  花临垂下眼睫,遮掩住了眼中的情绪。
  寒烟加强了一下周遭的防护屏,从储物戒指取出了大量的材料,堆起来仿若小山。
  花临看着琳琅满目的材料惊愕地张大了嘴巴,他拿起那一团被封印在玉石中的莲冰之气惊呼道:“莲冰之气!?”他的眸中有着惊喜。
  寒烟道:“云辰天赋虽然一般,但是对天材地宝有着特殊的感知,这是他找出来的。”
  花临拿着玉石蹭了蹭,大大地“嗯”了一声。
  寒烟又将金丝晶拿出来,递给花临,道:“这是云辰送你的。”
  花临接过金丝晶,眉头微皱,看着它出神。
  它的名为金丝晶,这放在修真界不过是一种较为普通的矿石,但是,花临知道,他手中的这个稍微有点不同。
  药典中除了记载有药草外,还记载了一些可入药的矿石,花临在脑中翻找,甚至没能从药典中翻找出这个东西的来历。他皱了皱眉,开始在庞大的记忆海洋中挖掘,蓦地,他惊呼了一声,眼中有着愕然,他说:“隔离金液!”
  寒烟询问:“那是什么?”
  花临小嘴大张,他拿着手上的金丝晶晃了晃,道:“就是隔离金液啊,另一个名为控神液!初步炼化,可以隔离精神力,在修真界,它的用途是隔离他人的精神力探测!不,不仅仅可以隔离精神力探测,它可以隔离开所有的探测,绝对是隐形匿踪的神物!当然,这只是初步的运用方式,更深入一些,它可以帮助修者加强自身对精神力、各属性灵气的控制!”
  寒烟有点意外,这么一块看似长歪了的金丝晶却如此珍贵。
  哪怕是在诸神界,隔离金液也是极为稀有的,它无价,数千上万的化转灵丹也是比之不得的。
  花临唇角微弯,露出可爱的笑容,他开心地在寒烟的脸颊上亲了一下,他想,只要将之炼化,他再也不用怕会伤到接近他的人了。
  
  第143章
  
  花临和寒烟分开,各自回到各自的时间修炼室。
  花临将储物空间中所有的宝物拿出来,分好类别,细思,他要如何利用这堆宝物。
  在花临的记忆海中,每一界都是分等级的,细分就是上中下三界,花神临死开辟出的世界属于中等世界,而与真灵界合并的四界属自然生成,并且生成过程并不完美,属于下等世界。
  而冰王界,是神灵之下的王者所开辟出的小世界,严格说来,它甚至比不上天然生成的下等世界,可是,冰王界的灵气浓郁度却是真灵界的十倍,乃至数十倍。
  冰王界的制造者是一位炼器宗师级的人物,这个世界的构造极为巧妙,它依附于真灵界而生,从诞生之初便汲取着真灵界浓郁的灵气,硬生生将中等世界弄的与下等世界相差无几。
  而冰王界最强的地方并不仅仅是这点,哪怕在真灵界遭劫,灵气枯萎的现在,竟依旧有源源不断的灵气供应于这个小型世界。也不知它是从哪个世界吞噬而来的灵气。
  与其说,这是个小型世界,不如说,这是一个堪比神器一般的至宝。花临想,冰王界的制造者是个大人物,虽然没能成神,但是手段却堪比神灵。
  一个隔离金液,便是诸神界也极难诞生,但是它却出现在了冰王界,说这是奇迹,还不如说这是将真灵界转化成下等世界后凝聚成的界之精华。
  不过,终归是中低等世界,在这堆积成山的宝物堆中,除了隔离金液外,其他天材地宝再珍贵也只属于低等级的材料,无法让他拥有神之身体。
  花临拥有神灵的灵魂强度,精神力外放强大无比,但是没有足够强的载体,他就无法灵活运这一股精神力。
  在诸神界,哪怕是神灵都无法精妙的掌控自己的精神力,各处搜寻着隔离金液进行辅助。花临认为,他有了隔离金液,即便肉身强度严重拉后腿,他对精神力的掌控即便无法达到神灵级别,但是应该能够勉强达到王者级别。
  不在,在吸收隔离金液之前,他要用手上仅有的材料尽可能的提高肉身强度,至少必须达到长生境的肉身强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