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54)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花临见对方送东西给自己,一脸疑惑地接过,结果见是一条被人穿过的裤子,整个人都不好了。
  面前的这个修者是变态吧?竟然把自己的裤子脱下来送人?
  花临抿了抿唇,想将裤子摔回对方的脸上,对方却已认输,离开了战场。
  花临:“……”
  众修者的书籍上,花临的战果中,依旧多出了一条裤子。
  轻松赢了这一场战斗后,花临开始下一场战斗。
  花临的对手非常自觉,不用花临开口,对方直接将自己的裤子脱下,双手递给了花临。
  花临:“……”
  花临默默地接过手上的裤子,将之摔到了对方的脸上。
  然后是第三场、第四场……的比赛……
  不得不说,修真界众多修者都是非常识时务的,花临喜欢扒人裤子,他们就自觉点,自己扒裤子。
  花临一张小脸纠结成一团,他心道,这里的修者都好变态,见人就送裤子,还喜欢裸奔。
  花临用极短的时间,便收集到了百分之九十的冰火神炉的索取玉牌。
  也就是因为他手上的冰火神炉玉牌太多,有些修者想要坐享其成,便果断向花临发出挑战请求。在他们的想法中,反正即便输了也不会丧命,也就是会输掉一些储存至今的东西,外加一条裤子,赢了,那就是大赚了。
  花临最初的时候还会拒战,但是当他将手上冰火神炉的索取玉牌凑齐的差不多,便开始搜奇其他的物件,因此,无论是谁向他发出战斗请求,他一律选择接受。
  这种情况下,花临几乎将这里百分之八十的修者全部轮了一遍。
  在这些修者的认知中,9999号战斗力超群,非常的强大。他们开始脑补9999号这个人,是一位年龄很大,性格温和,但是喜好美色,爱好扒人裤子的老者。
  有些修者双手握紧成拳,心中按下决心,如果哪天有危险,他们要做好出卖色相寻求庇佑的准备。
  在一场场的战斗中,又是七天过去了。
  第十层至第二十层的修者全部被抹除。
  寒烟等至强者已经从五十层升到了七十层。
  又是一个七天后,第二十层至第三十层的修者被抹除,寒烟等顶尖强者已经爬到了第八十五层。
  距离第一百层,仅剩下十五层。
  一般来说,楼层数越高,众修者想要升到更高一层,难度会越高,所用时间也是更长。实则不然,难度虽然更高了,但是用时反而更短。
  在低层的时候,众修者想的是,得到更多宝物的索取碎片。等到了八十五层以后,众修者想到的便是第一百层的大宝藏。
  第一个升到第一百层的修者,必然能拿到最多的宝物。
  从这一刻开始,众修者想的只有一个,以最快的时间升到最高层。
  每一位修者只有连续赢过与同层修者的三场战斗才能够去上一层,绝大多数的修者为了不给其他修者做踏脚石,一般来说,他们会拒绝比自己强的修者向自己发来的战斗请求。
  这种情况下,如寒烟、花临……等等几位公认的强者几乎寻不到战斗对手。虽然他们可以每日向不同的修者发出三场强制性的战斗邀约,但是在那些修者早他们一步向他人发出三场战斗请求,又或者接受了三场战斗请求的情况下,强制性的战斗邀约便可拒绝掉。
  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在试炼之层的每一层还有应战傀儡的存在,这种傀儡很强,每一个傀儡至少掌握了两三种道境,战斗力滔天。
  在这里有一种传言,宁愿与这里的至强者战斗,也不愿与试炼傀儡战斗。
  早在前十层,花临便与试炼傀儡战斗过。
  在花临的判断中,普通的修者在他眼里就是弱鸡一般的存在,试炼傀儡便是铁公鸡一般的存在,先不说试炼傀儡的战斗力比普通修者强了至少一两个等级,最重要的是,花临战败普通修者,可以搜刮他们所得的所有物品,如他们搜集许久的玉坠等等。但是赢过试炼傀儡,从它身上什么都搜刮不到,可谓是一毛不拔。也就是因此,花临不愿与试炼傀儡战斗。
  实际上,这里的试炼傀儡便是为一些真正的妖孽天才而准备的。
  这些妖孽天才会被其他修者孤立,那是必然的。他们想要以最快的速度升上第一百层,只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打败强大的试炼傀儡,这才有可能以比其他修者更快的速度进入第一百层。
  众修者不知道的是,如果第一个升上第一百层的修者是通过与同层修者战斗而登上一百层的话,代表这一批候选传承人的资质太差,第一百层的宝库将处于封闭状态,只会流出一些微不足道的宝物让众人争夺。
  只有第一个登上顶楼的修者是从试炼傀儡这一条路上通过,第一百层的藏宝库才会全面开启!
  这个要求很难,应该说是非常难,试炼傀儡这一条路本身就艰难,更何况,他们要比其他修者还要快一步登上最顶层,这一点就更难了。
  冰王宫殿建立至今以来,有数批修者曾遭遇过这一场试炼,但是第一百层,却从未完全开启过。
  花临挨个给同层修者发出战斗请求,结果均被他们拒绝了。
  花临找不到战斗对手,心里是十分不爽的,想到藏宝库中的宝藏会被他人所得,整个人更是不好了。
  花临想了想,果断将目标投到了他一直很是瞧不上的试炼傀儡的身上。
  为了以最快的速度登上第一百层,这一回花临没有保留实力,在面对傀儡的刹那,便凝聚出了九十九重界域,才一出手,便将试炼傀儡完全压制住了。
  第一战轻松胜利。
  修者向同层修者发起挑战,会有半个时辰的准备时间,向傀儡发起挑战,却是无需准备时间的。
  花临没有休息,直接向该层第二个试炼傀儡发起挑战,然后是第三个试炼傀儡……
  花临向八十六层的三位傀儡发起战斗请求,从头到尾,所用时间不超过一刻钟。
  众修者手上的书籍中,被同层修者恶意孤立的花临和寒烟同时进入了第八十六层。
  大概过了一刻钟,陆续有被八十五层修者所孤立的修者们一个个地登上了第八十六层。但是同一时间,花临和寒烟却已经进入了第八十七层。
  众修者惊呆了。
  通过战斗记录,众修者知道,花临和寒烟的战斗对象是试炼傀儡。
  不是说,试炼傀儡很强吗?当初不是想着宁愿与同层最强者战斗,也不愿与试炼傀儡战斗吗?但是,1号和9999号的战斗速度为什么那么快?
  就在众人的震惊中,又是一刻钟后,花临和寒烟登上了第八十八层。
  众修者不由想,是否试炼傀儡没有他们想象中的强大?
  那些还在第八十五层的修者们,事实上,不仅仅是八十五层楼的修者,包括其他楼层的修者们都决定拼一下,他们为了节省时间,深吸一口气,纷纷向试炼傀儡发起了挑战。
  仅仅是短暂的半刻钟的时间,整个冰雪王宫有百分之五十的修者直接下降了一个楼层。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降至下一层的修者越来越多……
  一刻钟后,这个人数达到了七成!
  少部分成功赢过试炼傀儡的修者,绝大多数都与试炼傀儡难分难解地纠缠了许久,好不容易才获得这一场胜利。这个时间,远远超过了半个时辰。
  他们翻看书籍,发现也就是这一段时间,花临和寒烟已经同时登上了第九十层!
  花临和寒烟升上楼层的速度实在是太快,快的不正常,也就是因此,在他们的第一想法中,并非这两位修者有多强大,而是,试炼傀儡有强弱之分,这两人运气好,遭遇到的试炼傀儡都是较弱的。
  他们没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而是将全服心神都放在了战斗之上。
  一转眼间,花临和寒烟已经登上了九十九层。
  紧随在二人身后的,是五位修者,分别在九十七、九十六层。
  剩余的修者,绝大多数在九十一、二层,他们以明显增快的速度向上爬。
  花临和寒烟登上九十九层,面对的是最强的三位试炼傀儡。
  两人随手翻看了一下书籍,查看了一下其他修者的近况,便投入到了战斗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