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153)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就是那些孩子们,刚才在道阁领取道晶,那一百多个孩子,每一个小孩至少领取到五块道晶,最多的,高达一万多块!”
  娃娃摊摊主震惊地瞪大了眼睛。
  他感觉,他的心态有必要改变一下,不能因为孩子们年幼便不将他们放在眼里。
  很快地,一百多个小孩在道阁领取道晶的事件传遍了整个白玉城。
  诸多修者听到传言中,一群人数一百多的孩子们合起来拿到了高达两万块的道晶,眼中便冒出了贪婪的光芒。
  -
  小朋友们在白玉城转了一圈,途中又见到两个娃娃摊,不过这两个摊上的孩子较少,合起来才六个。
  他们同样将这六个孩子们买了下来。
  一共十三个被买来的孩子,他们看向东景府小朋友们,因为年纪相差不多,他们对小朋友们很有好感。
  一个年纪稍大一些的小男孩说道:“你们不应该买我们。”
  黄欢欢两只小手叉腰,道:“为什么不应该,难道你怕我们虐待你们,还是喂不饱你们吗?”
  小男孩挠了挠头,道:“不是的,像我们这样的孩子如果没有大人的庇护,就会被抓走继续贩卖。”
  另一个小男孩道:“我原本在呱呱村,但是一个月前爹娘死在一场兽潮之中,然后,我就被村里的张混蛋卖了。”
  黄欢欢下巴微抬,得意道:“你们放心,我们很强,我们会庇佑你们,你们再也不会被卖掉!”
  东景府小朋友们纷纷附和黄欢欢,一口一句“我们很强啊”“我们非常强啊”“娇弱的你们放心交给强大的我们保护啊”。
  小朋友们看到了一家药店,牌匾上挂着千年老店,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
  姚剑承想着他们刚赚了一大笔,想要购买一些养灵丹,便带着小朋友们走了进去。
  工作人员走向蛙村修者,笑容满面地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蛙村修者指了指小朋友们。
  工作人员看到这么多的孩子,最初是因为孩子们的购买力问题心中有些不乐意招待,但是他忽然想到了刚才有几位客人提到的话题,听说,就在不久前,一批一百多人的小朋友在道阁中领取到了大量的道晶。
  工作人员双瞳一亮,笑容满面的走向小朋友们,询问道:“亲爱的小朋友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姚剑承道:“我想看看你们这里的丹药。”
  工作人员闻言立刻拿出了几十款丹药,他拿起一个个药瓶,一一为孩子们介绍。
  每介绍一种丹药,工作人员便动作轻柔地将药瓶打开,倒出一颗丹药,珍而重之地拿起一颗为孩子们介绍:“这是补血丹……这是好梦丹、旖旎丹、醉生梦死丹……”
  众小朋友们看到第一个补血丹时就惊呆了,他们感觉好无语,这颗丹药的品质好差,粗糙得不能再粗糙!
  还有,那个好梦丹旖旎丹等奇奇怪怪的丹药又是什么玩意?品质同样好差。
  工作人员滔滔不绝地介绍道:“好梦丹很适合你们,价格也很便宜,只要三百块下品晶石,只要一颗,一夜好梦。”冰王界的生活节奏很快,诸多修者被这种残酷的生活环境压迫得喘不过气来,很多修者甚至因此而不举,这种情况下,冰王界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丹药深受各路修者的喜爱。
  至于修炼用的凝华丹、养灵丹等,冰王界的炼药术太落后,制造不出来。
  东景府众小朋友:“……”长知识了。他们第一次知道,品质低地甚至达不到一阶丹药的品级的丹药竟能开出这种价格。要知道,这种品质的丹药在真灵大陆可是以晶珠计算的。
  姚剑承嘴角抽了抽,说道:“把你们这里品质最好的丹药拿出来。”
  工作人员闻言面上的笑容加深,他从抽屉中取出一个制工精美的白玉瓶,道:“这是我们这里品质最好的好梦丹,只要一颗,可睡二十四个时辰,好梦连连,享受仙境一般的快感,价值十块道晶。”
  众小朋友:“……”十块道晶,相当于一万块下品晶石,等于一颗聚灵丹。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颗丹药在他们眼里品质同样很低。他们想,他们有必要在白玉城开一家药店。
  
  第84章
  
  孩子们自制力最差。
  工作人员满怀期待地看向孩子们,他希望孩子们在他的舌灿莲花下每人购买一颗好梦丹。
  结果,小朋友们与他挥了挥小手,排着队走出了他的店。
  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小朋友们走出了药店后,去了隔壁的药材铺。
  药材铺见到小朋友们热情的接待,拿出了几款镇店药草,竭尽所能的推销。
  黄欢欢打开一个玉制药草盒,惊呼道:“啊,这似乎是三百年的白鸢草!”是融灵丹的主药材之一。
  药材铺老板笑眯眯地看向黄欢欢,道:“这确实是三百年份的白鸢草。小姑娘年纪轻轻眼光却如此独到,不仅知道这株药草,甚至知道它的年份,实在是聪慧过人。”
  黄欢欢心想,冰王界炼药术那么差,即便他们有了白鸢草也无法炼出成品丹药,因此,白鸢草的价格肯定高不了。
  黄欢欢眉眼弯弯地询问:“它价格多少?”
  药材铺老板用右手比了一个“一”。
  小朋友们眼睛一亮,黄欢欢问:“一百块下品晶石?”
  药材铺老板仰头暗自翻了一个白眼,道:“小姑娘说笑了,这么珍贵的药草怎么可能卖这么便宜?是一千万块下品晶石。”
  众小朋友:“……”这个价格相当于真灵大陆的白鸢草的二十倍以上。
  在真灵大陆,真正值钱的是成品融灵丹,至于融灵丹的炼丹药材虽不便宜,却也不会贵的离谱。主要是成品丹药的炼丹成功率太低,所以价格始终高不上去。
  黄欢欢有些疑惑,按照她的了解,冰王界炼药术那么落后,为什么白鸢草可以卖这么贵?
  难道说,炼药术落后的只是一个白玉城,其他城市,例如皇都的炼药术很超前?
  黄欢欢道:“用这么贵的白鸢草炼丹,心里压力一定很大。”
  众小朋友们深有同感,特别是跟着花临学过炼丹的几个小朋友更是深知炼丹的不简单。
  药材铺老板仰头暗自翻了两个白眼,再看向黄欢欢时又是一张春风满面的笑脸,道:“小姑娘不要调戏叔叔啊,这么珍贵的白鸢草怎么可能用来炼药?这等珍贵的药草都是直接服用的。”
  小朋友们闻言惊呆了,他们一脸错愕的看向药材铺老板。
  药材铺老板道:“你们还小,远没有到那个境界,所以不知道。只要服用白鸢草,就会多一定的几率突破至御灵期。”
  黄欢欢嫣红的小嘴儿大张,道:“可是,没有经过炼化的白鸢草药性很强,直接服用会很危险吧?”
  药材铺老板一脸理所当然道:“这很正常啊,富贵险中求不是吗?”
  众小朋友:“……”长知识了。他们感觉,出生在真灵大陆实在是太幸福了。
  黄欢欢目光一转,指了指凝华丹、养灵丹、聚灵丹、回灵丹的炼丹药材。除了这些药材外,她顿了顿,又指了指活血丹、壮阳丹、思春丹等等上不了等阶的最低级炼丹药材,她问:“这些药材多少晶石?”经过白鸢草事件,她不认为这些丹药有多便宜。
  药材铺老板指了指其中两种聚灵丹的炼丹主材料,道:“这两种药材比较贵,一株五千块下品晶石,其他药材都是论斤卖,一斤二十块下品晶石。”这些材料中包括了好梦丹、旖旎丹等等炼丹材料。会这么便宜,完全是因为冰王界灵气浓郁,这等初级药草比比皆是,再加上冰王界炼药师稀少,而这种药材直接服用也没什么效用,所以价格很便宜,只是比白菜稍微贵了那么一点点。
  众小朋友:“……”撇除聚灵丹的炼丹主材料,其他药材简直便宜地不能再便宜了!
  小朋友们双瞳亮晶晶地,他们已经可以想象,他们用低价购买药材,高价出售,在不久的将来,他们或许可以用晶石,甚至是用道晶堆砌一座宫殿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