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108)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众小朋友们一脸赞同的点头,黄欢欢对姚剑承竖起一根大拇指,道:“贱贱,你最聪明了!”
  众小朋友们崇拜脸看向姚剑承。
  姚剑承:“……”他心里为“贱贱”这个小名小小纠结了一下,吸了吸鼻子,道:“不过,现在场面很混乱,我们这样一股脑的发动攻击,很有可能会误伤。”
  黄欢欢眨眼,询问:“那怎么办?”
  姚剑承一手托下巴,故作高深莫测样,说道:“我喊一二三,大家一起喊,东景府速退!等东景府退出一段距离,我们将目标瞄准!”
  张小硕想了想,道:“那,如果我们东景府的人还有人没能退离战圈,怎么办?”
  姚剑承眉头一皱,道:“那就死。”
  众小朋友:“……”
  但是,这确实是最好的一个方法了。他们的武器使用次数有限,而药神宫的人数太多,他们如果没办法趁着药神宫密集在一起时一击奏效,等他们分开了,他们的武器就是再好,人群分散,每一击伤敌数都是有限的。
  对于姚剑承的方法,众小朋友们想了想,决定赞同。
  小朋友们排好队,人贴人,有序的散开。
  另一端,交战中的东景府与药神宫的人第一时间看到了小朋友们。
  东景府众人看到小朋友们,心道,熊孩子出场了。
  药神宫众人看到小朋友们,分出了二万人,决定由宫水儿领头,干掉这些小朋友。
  宫水儿第一时间展开了音域。
  寒烟双目一眯,展开了破灭与寒冰双重界域。
  宫水儿分出的二万人中,除了宫水儿之外,还有三位界域强者,这三个人同时展开了火域。
  小孩们顿觉难受,在这一片地域中感觉肌肤生疼,有些晕眩。
  八长老眉头一皱,同样朝着这个地方展开了界域。
  五长老找准时机立刻复活,立刻施展界域,抵挡着药神宫施展的界域压迫。
  寒烟独自一人展开双重界域,面色惨白。
  小朋友们朝着寒烟看了一眼,牙齿咬住嘴唇,那一股疼痛让脑子清醒了许多。
  姚剑承看了寒烟一眼,再看向药神宫的人时眼神充满了凶残,他一手指向天,大喊:“一!二!三!”
  小朋友们深吸一口气,用吃奶的力气大喊:“东景府速退!”他们之中,有人在大喊时用出了灵力,声音是极大的,第一时间便传遍了整个区域。
  东景府的人听到,没有丝毫犹豫,除了无法在第一时间脱身的人,诸多人都避开了。
  下一刻,以寒烟、花临为首,他们没有一丝犹豫,将炮口校准了药神宫的人最为密集的地方,也不顾那里还有被困住的东景府弟子,第一时间发动了攻击。
  黄欢欢、张小青等小朋友也只是犹豫了一小下,紧紧晚了前两人一刹的时间,便果断的发出了攻击。
  一千二百多小孩齐齐发出炮击,顿时,这一片地域火焰连天,强者所施展的界域瞬间被击穿,暴强的攻击以极快的速度袭向药神宫众人。
  药神宫众人面色变得惨白,手持宝器的人疯狂的往里面注入灵力,发动自己最强猛的攻击进行反击。
  另一端,花临眉头皱了一下,他大声道:“继续攻击,直到将手中的灵符全部耗尽!”
  他们每个人手中只分到了二到三张的灵符,共同发出的最强攻击最多也就是两击,到了第三次的攻击,会有明显的减弱。
  小朋友们没有犹豫,当下点燃了第二张烈焰精华灵符。
  前面那一击刚刚与药神宫众人发出的攻击相互碰撞,还没来得及抵消这一波攻击,小朋友们发出的第二波攻击便与之相互碰撞。
  顿时间,药神宫众人死伤一片。
  在这个过程中,还有一些未来得及撤退的东景府的人也被殃及池鱼,惨死在药神宫众人之间。
  东景府五长老黑了脸,在小孩子们的这次攻击中,他只看到红色烈焰漫天,一下将他席卷,浑身骤疼,精神体便转移到了转生殿之中。
  五长老:“……”他只是想要活着而已,为什么总是让他死……
  小朋友们第二波攻击落下,并没有停止,手中的武器对准药神宫依旧活着的人,发出了第三次的攻击。
  三次攻击后,药神宫的弟子已经死了八成,手持宝器的弟子死了九成。
  所有人都想不到,小朋友们出手会这么果决,明明群战中有自己人,还会无差别攻击!
  就是因为出人意料,药神宫损失惨重。
  小朋友们手中的武器绝大多数损坏,就算武器没有损坏,他们也没有灵符再次发动攻击了。
  在这个时候,那些早先死亡,就等复活的东景府弟子立刻复活,与东景府的人汇聚在一起,红着眼睛与药神宫的人大战!
  天知道,他们有多憋屈!
  被药神宫的人日日守尸,复活不得,尸体被风吹雨晒,整个人都不好了。
  药神宫的人对花临等小朋友们深通恶绝,如果不是这些小孩,他们不会死这么多人!
  他们之中有人敏锐的发现,这些小孩所持武器好像破损了!他们部分人不畏生死,直接冲向了小朋友,发动攻击。
  小朋友们将手中已经无法再发出强大攻击的武器丢掉,他们运转灵诀,各种法术朝着药神宫的人丢去。
  在这一场混战中,人数多出药神宫剩余人数两三倍以上,再加上宝器的加持下,东景府明显占据上风。
  很快,药神宫被东景府团灭,可说是损失惨重!七万人的复活费,相当于七千万金币,这已经是相当庞大的一笔金币,足够他们哭晕在茅厕一百遍了。
  反观东景府,加上战场上原地复活的一万人,还有一千二百的小孩队伍,此次出战共四万多人,统计中,他们在这场战斗中死亡人数高达七千人,只有药神宫的十分之一。
  在后期的战斗中,死亡率最高的便是小朋友队伍,一千二百的孩子们,最终活下来的一百人不到。
  孩子们的死亡率会如此之高,一方面是因为他们自身实力太弱,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药神宫的针对。花临死了,寒烟死了,黄欢欢死了,姚剑承也死了……
  虽然死了不少人,但是这场战斗对东景府众人而言,属于大胜,不是利益上的胜利,而是颜面上的胜利。
  实则上,他们损失也不少,单单复活费就够他们哭瞎了。但是一想到药神宫的人更悲剧,他们整个人都好了。
  战斗,便是如此,伤敌一千,自伤几百……他们能做到的便是尽一切努力,将自我伤害值降到最低。
  五天后,东景府二千弟子人手拿一件崭新的炮形武器,出现在了死亡之地。
  他们手中的武器与小孩子们手中所拿的武器一模一样,没有人怀疑,这些武器能发出强大的威能。实则上,也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武器是对的,可是烈焰精华灵符实在是太少了,若是他们拿着手中仅有的灵符对抗药神宫七万人,那是被秒杀的命。
  不过,抬头挺胸,抱着武器骗人倒是可以的。
  在死亡之地,药神宫死亡人数太多,足足七万人,他们担心在他们等待死在这里的东景府七千弟子复活时,药神宫七万人同时复活,再次展开一场大战。
  第一次的大战东景府能胜,是因为小朋友们在对的时机选了对的攻击,如果再来第二次,少了能够发挥出庞大威能的武器,他们还能再次胜出吗?
  为防万一,东景府特意派出二千弟子,人手拿一件炮形武器,就是为了让药神宫的人忌惮的。
  东景府五长老赶到,复活了。
  五长老一脸明媚忧伤的望天,他告诉自己,一定要珍惜生命,远离危险,再也不要去死了。
  五长老复活后没多久,越来越多的东景府弟子复活,又是一天后,花临等小孩子们这才赶过来,一一复活,主要是小孩子们步行慢,赶到的时间慢。
  八长老清点了一下人数,排好队,一路畅通无阻的敢向六长老死亡之地,六长老等弟子复活后,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回到了幻界。
  抵达安全地带,八长老一脸忧伤的进入了势力附属地书房,进行统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