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47)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众人:“……”这已经很逆天了好么!说句实话,如果花临真的全能,他们会感觉这个人太恐怖。如今,花临也有做不到的事,他们反而有些放心。
  花临道:“好了,我们进入第九界碑小世界吧。”
  众人整齐划一的应了一声“是”。
  花临率先进入了第九界碑世界,之后,黄欢欢、姚剑承等小伙伴们跟上……
  三生劫,历三世。
  浮生若梦,现实时间不过转瞬之间,却是梦中一生。
  花临在三生劫的第一世,与他梦中的第一世一般,是一朵出生于天道中的花,经历的种种,同样与第一世很是神似。
  花临一直对自己的第一世没什么实际感,三生劫中再经历一次相似的人生,与其说他最大的收获是对自己过往有了深一步的认知,不如说,他最多的收获是,再次体会到了成神的感觉。
  成神后没多久,花临便迎来了生死战,死在了这一场战斗中。
  三生劫第一世死亡,花临直接进入了第二世,他还是一朵花,经历种种也与第一世相差无几,不过,成神后所感觉到的种种变得更为深刻了。
  第二世的结局同样是死。如果说这一世最大的收获是什么的话,大概就是死亡的感觉太讨厌了。
  第二世死亡后,花临进入了第九界碑小世界最后的循环,三生劫第三世。
  花临努力尝试更改第三世的生命轨迹,这一世的他,依旧是一朵出生于荒山中的花,甫一出生,整座荒芜的山顿时生机环绕,花开遍地。
  他这一世的成长,与第一第二十世相似,不过,他的重心从修炼转移到了各种旁门左道上。
  绘符,炼丹,炼器。
  他在这方面的天赋极为惊人,炼出了能够增加两成实力的神丹,绘出了一张灵符便能干掉半个神灵的灭神符,以及,炼出了足以灭神的神器。
  各种装备齐备下,他迎来了最终一战!
  丹药用尽,灵符耗尽,神器损毁的情况下,他成功干掉了对手。
  花临仰头望向湛蓝的天空,这个人生太美好,都有些不想脱离出去了。
  但是,这么美好的人生,果然是假的。
  湛蓝色的天空碎裂成片,花临成功走出了第九界碑小世界。与此同时,第九界碑上记录出了花临的名字。
  花临目光一扫,黄欢欢、姚剑承等人已经走出了第九界碑小世界。
  经过三生劫的洗礼,他们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无论是实力,还是心性。
  黄欢欢指向第九界碑,说道:“距离冰王宫殿开启,还只剩下四个人。”
  花临“嗯”了一声,右手在空中勾勒出符文,紧紧是一刹的时间,冰王界九座界碑上同时出现四行小字。
  从他轻松便能扰乱幻界规则的举动中,足以看出他在三生劫中的成长有多么的逆天。其他人震惊,但是对花临来说,这是理所当然的。
  按照他第三世经历的种种,他侧重各种旁门左道,也用此干掉了一位神灵。对于这样的他而言,扰乱幻界规则不再是难事。
  九座界碑上记录的数字满九千九百九十九人的刹那,冰王界九座界碑一阵颤动,缓缓浮上了半空。
  下一刻,一道威严的声音在这些人脑海中响起:“冰王界争夺战,正式开启。”
  
  第157章
  
  冰王宫殿开启。
  被界碑所记录的九千九百九十九位修者可以通过九座界碑中的任何一座界碑,直接传送至冰王宫殿。
  如果在七天内,有修者没有传送至冰王宫殿,九座界碑规则降临,会强制将该修者传送至冰王宫殿。
  除非死,否则一旦被界碑所记录,无论修者自己的意愿,必然要参加这场王者传承的争夺战。
  直到九千九百九十九位修者全部汇聚在冰王宫殿,这场争夺战在会开始。
  众人不难想象,冰王界给予的七天时间应该是准备时间。
  冰王界绝大多数的修者在冰王宫殿开启的刹那,便直接通过界碑传送到了冰王宫殿。按照这部分修者的想法,早些到达冰王宫殿,便可占得先机。
  还有部分修者则是以最快的速度赶去各大城市,购买一些物品进行准备。
  一般来说,绝大多数的修者都会将必需品贴身保管,因此冰王宫殿开启的刹那,百分之七十的修者直接杀了进去。
  花临所带领的一大批修者队伍中有高达五百位修者在界碑上留了名,拥有传送至冰王宫殿的资格。
  一群人一番商量,花临让姚剑承、黄欢欢带领所有人先他一步进入冰王宫殿探路,占先机,他则是独自一人去景阳城搜集材料。
  第九界碑距离皇城最近,如果可以,花临是想去皇城搜集材料的,但是现在的皇城一片混乱,再加上皇城绝大多数的绘符材料与炼丹材料都被他搜集的七七八八。所以,他决定去另一座繁华的城市,景阳城,又名收徒城或拜师城。
  第九界碑至景阳城拥有一段距离,这一段路程又属于高危险路线,若是带领一批人前往反而是累赘,还不如他自己一个人单独行动。
  黄欢欢非常认同,她从储物空间中取出大山一般的道晶给花临,道:“现在冰王宫殿已经开启了,物价肯定是疯长,我给你道晶,不要手软,有想要的东西,你就买。”
  花临将大山一般的道晶收好,认真脸点了点头。
  黄欢欢道:“这次出门,我准备不够匆促,你给我买些胭脂水粉。”
  花临询问:“什么牌子的?”
  黄欢欢想了想,道:“对这些我也不是很懂,哪个贵就买哪个吧。”
  花临“嗯”了一声。
  另一个半大不小的女孩皱起一张脸,说道:“我们这个年龄最是长身体了,我之前存着的衣裳都有点小了,就是我们烟花神团的制式服都穿不上去了。”
  黄欢欢大力点头,道:“你再给我们每个人购买五套换穿衣裳。”
  那个女孩道:“肚兜你千万不要忘记买。”
  花临郑重脸点头。
  黄欢欢道:“我要金丝编织的肚兜。”
  花临皱起一张小脸,道:“没有卖的怎么办?”
  黄欢欢两只手叉腰:“只要有道晶,什么东西买不到?”
  花临:“……嗯,你要五个金丝编织的肚兜?”
  黄欢欢想了想,摇了摇头道:“两个金丝肚兜,还要两个火蚕丝肚兜,最后一个要冰蚕丝肚兜。”
  花临看向其他小伙伴,大家七嘴八舌的让花临为他们量身购买各式各样的成衣,有些人要深V,有些人要超短裤,还有些人要从脖子到脚底板全副武装……
  花临郑重其事地将小伙伴们的要求记下,心想,等到了景阳城,他第一件事就要跑去裁衣店,否则有可能会买不齐小伙伴们所要求的东西。
  那些后加入东景府,或者对花临等人不甚了解的修者看到这一幕,惊呆了。
  但凡看到花临那张脸的修者,对他的第一印象是,纯真无害天真无邪,给人的感觉是,那么一张可爱的脸,好想将他弄哭。
  不过,经过这段时间发生的种种,众修者对这张脸的感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凶残可怕黑暗恐怖嗜血……
  只要一想到花临“呵呵哒”可爱一笑,他们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他们认为,黄欢欢、姚剑承等一群半大孩子们不跪舔花临就算了,但是,他们竟然敢对大魔王一般凶残的花临指手画脚,要这个要那个,还调戏他给小女孩买胭脂水粉买肚兜买亵裤……
  呵呵哒,活腻歪了吗?
  我去,为什么还有人要求花临买玩具,什么麻将,围棋……怎么连春宫图都出现了?
  为什么都被这样调戏了,那个凶残的花临却一脸严肃的正经脸做着笔记?
  花临将小伙伴们的要求一一记好,一双水灵灵的眸子看向其他修者,一脸可爱的询问:“你们有什么需要的吗?”
  花临一双漂亮的眸子看起来纯真无邪,却硬生生让不少铁汉打了个寒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