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7)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众小孩一静,目光齐刷刷地看向声音的主人。
  寒烟。
  报信孩子眨了眨眼,说道:“他可威风了!”
  寒烟挑起了一道眉。
  报信孩子说:“听说,他镇压了好多人!”
  寒烟微垂下眼睫,遮掩住眸中的情绪,说:“镇压?”
  报信孩子大力点头:“嗯,人数足足有二三百!”
  众小孩哗然,有孩子好奇问道:“花临怎么做到的?”
  报信孩子道:“花临不是被叫成小蛮牛吗?那小拳头一出,统统跪下唱征服啊!”
  众孩子瞬间悟了。
  想当初,花临与寒烟一天打三场,早中晚,一次不落。
  一般来说,两人胜负五五,花临靠着蛮力赢,寒烟却是靠着身法速度赢。
  按照观战的孩子们的想法中,一些孩子认为,花临的打法充满了力的美感,简直美极了。至于寒烟?所学太驳杂,跟精于力之美的花临比之差太多了。
  还有一些学生认为,寒烟的身法太美了,步法独特,身体敏捷,感觉灵敏,总能揪到对手的弱点,战斗过程极为漂亮。至于花临?空有力的小蛮牛,跟寒烟比之差太多了。
  寒烟右手向前一指,随着寒冰诀的运转,指尖凝聚了大量的寒冰灵气,下一刻,形成了一道一米长的冰柱。
  众人瞠目结舌。
  一班的学生是天之骄子,可是即便是他们,修炼速度与寒烟一比,立刻被甩出了几条街。
  寒烟轻声道:“我要招小弟。”
  一群小朋友们闻言,双瞳一亮,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寒烟的队伍。
  当身穿一班制式服装,将外表精致华美的制式服装镶金嵌玉成土豪装的黄欢欢进入班级,看到的便是一群小朋友对着寒烟聊表忠心的画面。
  黄欢欢一脸疑惑地看向寒烟,说道:“寒烟,前些日子有人问你是否要组建势力,你不是拒绝了?”
  寒烟看向黄欢欢,轻声回道:“嗯,那个时候不需要。”
  黄欢欢“哦”了一声,坐到自己的蒲团上查看玉简,复习昨日学习的理论知识。
  有个小孩大眼雪亮的走向黄欢欢,嫩声问道:“欢欢,你呢?你要组墙头草队伍吗?”
  黄欢欢愣了一下,摇了摇头,说道:“不……”
  黄欢欢“不”字刚出口,一道稚嫩的喝声便在教学楼外响起,打断了她未说出口的话。
  “寒烟,给哥出来,让哥告诉你,什么才叫真·汉子!”
  熟悉的声音,让黄欢欢双瞳一亮,立刻从蒲团上站起身,跑向教学楼的出口。
  班级部分小朋友立刻紧随黄欢欢的脚步,而另一部分则是跟在了寒烟的身边没有动。老大都没动,他们能动吗?
  寒烟的唇角扯了扯,他的面前出现了一面正面平整的冰镜,他看着冰镜中自己的倒影慢条斯理的整理了一下头发、衣着,这才缓缓站了起来。
  寒烟领着一批新招收的小弟风度翩翩地走出教学楼,决定应战。
  一共是三方人马,一组花临小队,一组寒烟小队,还有一组是跟着黄欢欢看热闹的队伍。
  两方人马对峙,花临抬头挺胸,向前迈了一步,一脸睥睨天下傲视群雄的欠揍模样。
  寒烟面无表情,脚步同样向前迈了一步。
  下一刻,花临的身子飞快的朝着寒烟冲去,小小的拳头一拳砸向寒烟。
  寒烟运转风灵诀,身体融入风中,让他的速度加快,轻巧地躲过了花临发来的攻击。
  花临直接朝着寒烟丢出了三张一级火灵符,寒烟波澜不惊,白皙的双手做出了手势,风灵气凝聚,正面与迎面而来的三颗一级火灵球相撞,一般来说,风对火有三种作用,第一种,助涨火的涨势,第二种,熄火,第三种,换向继续燃烧。
  而花临与寒烟的第一次对阵,风大火弱,三张一级火灵符的火焰被轻松熄灭了。
  花临龇牙,他感觉一级火灵符的火焰实在是太弱了。
  花临“哼”了一声,自然一级火灵符的力量弱,他便用数量取胜,这一回,花临直接甩出了十张水灵符,灵符转眼化成十个水球,冲向寒烟。
  寒烟的速度很快,花临以防寒烟掏出攻击范围,又接连甩出了十张一级清风符,一阵风带动了水球,让它们的速度陡然变快了许多。
  众围观的小朋友们看见这一幕有片刻的愣怔,心想,他们算是长见识了,原来清风符不止可以融于自身增加速度和灵敏度,还可以这样用。
  寒烟眨了一下眼,运转寒冰诀,一股寒雾自寒烟的身体流出,以他为中心的两米范围空气陡然变冷,那些距离他越来越近的水球瞬间被冻结成冰。
  众小朋友们大吃一惊,惊愕于寒烟不过短短数日的时间,便炼化了如此多的天地灵气为己用。他们本就知道寒烟很强,如今看来,寒烟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强上许多。
  花临第一时间找到了对策,直接向寒烟甩出了七张火灵符。
  结冰的冰球此时已为寒烟所掌控,在寒烟的控制下,他们与花临丢出的七颗火灵球相互碰撞,冰球被溶解,火焰被熄灭,雾气升腾。
  此时,寒烟手一扬,下一刻,空中凝聚出了三道一米长的冰柱,分成三个方向,将花临困在中间,冰柱冰寒刺骨,极具攻击性。
  寒烟抿了抿唇,以清冷的声音说道:“真汉子,你输了。”
  花临黑了一张小脸,小嘴出口成脏:“麻痹的。”他心里内牛满面,几十张的一级灵符下来,他竟输地这般干净利落!
  就像所有的失败者,花临小手指向寒烟,大声来了一句“等着瞧,我还会再来的!”语毕,他转头,火速离开了。
  寒烟正经着一张小脸,声音一如既往地清冷,他说:“爷等你。”
  众小朋友:“……”
  
  第5章
  
  花临与寒烟的战斗过程第一时间便传开了。
  这是血脉测试后,寒烟第一次出手。
  众人惊叹于寒烟的实力,不愧为高级上等血脉,修炼速度竟如此之快。
  很多人认为,在这一场战斗中,花临的失败是必然的。甚至有些人认为,花临找寒烟挑衅,这是不自量力。
  花临斗志昂扬地来到幼学府,又灰溜溜地跑出幼学府,乘上幼学府门口的马车,以一个晶珠的价钱让车夫送他回东景府。
  真灵大陆的货币为晶石,分上中下三品晶石,一块上品晶石等于一百块中品晶石,一块中品晶石等于一百块下品晶石,一块下品晶石等于十块晶珠。
  马车的速度一般,两盏茶的时间将花临送到了东景府。
  花临黯然神伤的回到花雨峰,一路小跑去了花沉逸的书房。
  花临敲了敲门,见没人回应,便径自开了门,迈开小步子进入书房四处忘了一眼,花沉逸不在。
  花临眨了眨眼,将书房的门合上,爬上桌案抱住了银盒,他尝试将银盒开启,可是失败了。
  花临吸了吸鼻子,轻声说:“要是,我也会制作灵符就好了。”他将银盒抱下桌,想要试一试,能否将银盒砸开。
  花临两手握紧银盒,大力砸向了大理石铺就的地面,只听“砰!”地一声响,碎了,大理石地面碎了一大块。
  花临愣了一下,他的额头上冒出了几滴冷汗,一双墨色的大眼中有着一抹心虚。
  恰好这时,书房的门被推开了。
  花临仰头望去,是花沉逸。
  花沉逸目光向四处扫了一眼,看了看抱着银盒的花临,又看了看碎裂的大理石,他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花沉逸的眸中闪过一丝笑意。
  花临丢下银盒,小身板颠颠地朝着花沉逸跑过去,抱住了花沉逸的大腿撒娇。
  花沉逸轻轻一笑,捏了捏花临婴儿肥的脸颊,轻声道:“临临,三十张灵符已经用完了?”
  花临点头。
  花沉逸说道:“爹共给你三十张一级灵符,这些数量并不少,你要学会想,要如何才能发挥出灵符最大的威能。”
  花临对花沉逸是绝对的盲目崇拜,对于花沉逸的每一言每一语都当作至理名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