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91)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众小朋友闻言,立刻七嘴八舌的讨论起了各自的梦想,徐胖胖又补充了一句:“想让爹娘罚站就罚站!”
  众小孩闻言,深有同感,他们也就这些梦想啦。
  众熊孩子的熊家长听到这里,脸都黑了。
  他们这个时候忽然意识到,他们实在是太溺爱各自的小孩了,这节奏,qaq似乎,养歪了,好气啊,心好痛啊!
  可是自己养大的熊孩子,跪着也要接受啊qaq,好歹他们之前还知道心疼他们,不想他们罚站太久,硬是将三个时辰的罚站时间缩减到了两个时辰。这么一想,他们就有些欣慰了=_=。直到这个时候为止,他们并没有意识到,从他们有这种想法的这一点来看,他们就足够熊了,也就是因为这样,他们才能够养出这样熊的孩子们啊。
  花临摇了摇头,一张稚嫩的小脸努力摆出严肃的样子,一本正经道:“你们的梦想弱爆啦。”
  寒烟给花临倒了一杯果汁,放到花临嘴边,花临顺着寒烟递过来的杯子喝了一口,还想继续喝,寒烟已经把杯子收了回去,顺着花临喝过的地方也喝了一口,白皙的面颊染上了一层嫣红。
  众小孩等花临继续说下去,花临看了看寒烟手中的果汁,眨巴眨巴眼睛,还想喝,不过等他说完了再喝也可以,才这么想,寒烟便又将杯子放到了花临唇边。
  o(* ̄︶ ̄*)o花临愉快的又喝了一口气,o(* ̄- ̄*)o寒烟内心满足表面上正经的又将杯子收回来,再次顺着花临喝过的地方又喝了一口果汁,~\(≧▽≦)/~特别好喝。
  众小孩:“……”果汁看起来好好喝啊,但是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花临有什么伟大的梦想?
  花临说道:“其实之前我并没有建立宗门的想法,但是既然建了,就要好好经营。”
  寒烟“嗯”了一声,说道:“可以的。”
  徐胖胖说道:“怎么样才算好好经营?”他不懂。
  花临指了指他们租下的这个院落:“想想大宗门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再看看我们这破败的院落。”
  姚梦儿双瞳亮晶晶道:“所以说,我们要抢走别人的宗门吗?”她特别的期待。
  花临摇了摇头,道:“当然不,我们不能做这么无理取闹的事。”
  若若好奇询问:“那?”
  徐胖胖举小爪爪,说道:“窝知道窝知道!”
  众人疑惑脸看徐胖胖。
  被这么多小朋友盯着,徐胖胖最初有些怂,可是看了看漂亮的寒烟,萌萌的花临,他感觉他不能在喜欢的人面前怂,于是立刻抬头挺胸说道:“窝萌辣么萌辣么可爱,肯定能要到很多很多的晶石,然后赚好多好多的晶石,之后王霸之气一发,一掷千金购买大!宗!门!”
  众小朋友:“(⊙o⊙)!”原来还可以这样啊!
  若若一脸惊呆的看着徐胖胖道:“你好聪明啊,我都没有想到原来可以这样!”
  花临:“……”
  寒烟:“……”
  众大人:“……”好蠢啊,简直要被这群孩子蠢哭了,哦,不,是蠢笑了,要知道,他们现在的情况可是非常尴尬的。
  花临摇了摇头,道:“不是这样的,其实宗门外观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实力。”
  寒烟“嗯”了一声,补充道:“我们的人比较少,既然要开宗,肯定要广收弟子,可是现在我们的条件很差,所以不会有人来。”
  花临道:“所以,我们只好要做到让大家跪着求入我们的宗门。”
  众小朋友:“Σ(°△°|||)︴?”他们惊呆啦,让好多人跪求进入他们的宗门?真的可以吗?例如,让爷爷奶奶爹爹娘亲哥哥姐姐们跪求他们进入他们的宗门?
  这画面只是想想便感觉特别的美好啊~\(≧▽≦)/~。
  众被迫罚站的大人听到这里,特别的无语,感觉这些熊孩子们活在梦里。这种情况,怎么可能会实现?
  姚梦儿双眸亮晶晶的看着花临,询问:“所以我们要怎么做啊?”
  花临说道:“首先,我们要收服这个城市的所有人。”
  众小朋友们认真脸点点头,表示理解了。
  众大人:“……”你们这群蠢孩子,真的理解了那个萌孩子的话吗?还有那个萌孩子,你知道你自己在说的是什么吗?
  花临说道:“从这个城市开始,然后是,收服各大宗门,之后统一这一域的所有宗门,建立一个宗门,成为圣地。”
  众大人:“……”他们简直不敢置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他们感觉这群孩子简直是活在梦里!
  众大人认为花临所说的完全不可能实现,要知道,三大宗门每一个宗门实力都非常强大,这个孩子想要将之统一?这孩子完全就是活在梦里啊。
  是的,他们必须承认,这个萌孩子和漂亮孩子的实力似乎很强,能够强迫他们罚站,让他们无法破除界域。可是,他们认为他们用这点实力就能与大宗门叫板吗?
  简直是痴人说梦。要知道,他们这些熊孩子的家长甚至没资格进入大宗门,放眼这片大陆仅仅就是最普通的存在,他们的实力很弱。
  这群熊孩子们若是认为大宗门的修真者实力跟他们相同,那就大错特错了。别说他们的实力无法跟大宗门的修真者相比,便是跟这个城市的混混们相比,大概也是差挺多的。
  他们才这般想,忽然一阵嘈杂的敲门声响起,下一刻,院落门被踢开,走进了一群穿着奇葩,看起来流里流气的一群人。
  他们上一刻还想着,小宝贝们来这里肯定会被这里的地痞流氓给盯上,结果下一刻,这群人就来了。
  他们内心有些担心,不知道这些孩子要怎么解决……
  不过,也不是太怕,毕竟这群孩子的天赋实在是不错,尤其是那个徐胖胖,那些大宗门的人肯定会在暗中保护这些孩子的。
  花临见到这群不请自入的人,他眉眼弯弯,面上露出一抹可爱至极的笑容,他以着稚嫩的声音说道:“之前我还说要收服这一座城的人,你们就来啦n(*≧▽≦*)n”
  
  第184章 番外,胖胖。
  
  小混混们之前就听说了。
  这片区域来了一群软萌软萌的熊孩子,小孩子嘛,穷是穷了些,可是架不住他们长得可爱,要的一手好饭。
  当然,这些对这个城市中出了名的地痞流氓而言,这些都算不了什么,重点是,修真界的孩子多是父母长辈大宝儿,现如今,这群孩子们竟然来到了这座城市最混乱的地方,这代表什么?
  这不就代表着给他们机会,让他们绑架这群软萌可爱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让他们狠狠的宰这群宝宝们的家长吗?
  他们听到消息,便开开心心的赶过来了。
  他们来到这里的时候,首先入眼的便是牌匾上宝宝们用一手烂字写的非常难以辨认的“霸气侧漏神宗”六个大字。
  他们深刻的认为,养孩子当真要好好娇养,不能养的不知天高地厚的熊孩子……
  啧,他们认为这群熊孩子就是傻逼,自己在家里当山大王就罢了,他们出了门还想霸气侧漏?认为整个城市都围绕着自己转?简直活在梦里啊。
  他们想,他们可以给这群熊孩子好好儿的上一节课。
  他们“砰!”地一声,将门给踹坏了。
  熊孩子们齐刷刷的将目光放到了他们的身上。
  不仅仅是众小孩,被数重界域束缚住的熊孩子们的熊长辈也将目光放到了这群小混混的身上。
  熊长辈们现在的心情是有些纠结的,他们一方面希望这些地痞流氓能够让自家小宝贝认清现实的残酷,另一方面又担心宝贝们会被欺负……
  他们将目光放到这些地痞流氓的身上,什么都不说。
  在这群地痞流氓踹门而入的瞬间,花临便将束缚住熊孩子们长辈的界域给收了回来。
  并不是花临想要让熊长辈们出手教训这群小混混,主要是在他的界域之下,熊长辈完全没有行动的能力,他担心一会儿进行战斗时他们会被误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